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集氣!「訐譙阿嬤」月初才確診 又因肺炎昏迷進ICU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1:55
「訐譙阿嬤」過去憑藉短短幾秒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車友提供)
「訐譙阿嬤」過去憑藉短短幾秒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車友提供)

前幾年網路上瘋傳一段「訐譙阿嬤」經典影片,其實阿嬤是在嘉義台3線312公里處中埔段路邊開「阿婆灣柑仔店」。不過阿嬤8月初就曾因確診入院,卻在昨(13)日又被緊急送往急診室住進加護病房,而孫子親自說明阿嬤的病況。

阿嬤因肺炎昏迷送往急診,目前住進ICU觀察。(圖/TVBS)

 
更多新聞:7成人都會!睡覺時突「抖一下」被驚醒 醫教4招有救了

有人在臉書寫下「希望妳能醒來,還可以跟你開講、聽聽妳的聲音,請各位幫忙病危中的阿嬤集氣」同時PO出「訐譙阿嬤的照片。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也湧入留言紛紛為阿嬤加油打氣。

至於阿嬤目前的狀況?孫子劉先生表示,目前因肺炎關係緊急送往急診室,雖然人因昏迷入住加護病房照護中,不過現在稍微脫離病危,接下來將持續觀察。

 
孫子親自說明阿嬤目前的狀況。(圖/TVBS)

更多新聞:網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片!33具屍體內臟外露 拍攝地點曝

另外,民眾發現阿嬤許久沒有現身在雜貨店,是因阿嬤之前因跌倒受傷、照顧不便,加上有年輕機友晚上會拍打鐵門吵到老人家休息。經家人討論過後,才會決定把阿嬤送往安養院照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幹譙阿嬤#嘉義#加護病房#急診室#病危#訐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60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