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媽3度求助消防對話 心碎哽咽落淚


發佈時間:2022/06/2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2:0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其中恩恩母親,在兒子病危時,三度致電119求救;不料,新北市在程序上卻頻頻「鬼打牆」,對話多次原地打轉,內容曝光。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現在錄音檔全曝光其中恩恩母親的3通求救電話,只顯得很無助。

 

恩恩媽媽vs.119勤務中心:「(男)我會請救護車過去,(男)是妳不舒服是不是?,(女)我小孩他有確診COVID-19陽性,(男)妳冷靜下來妳說一下妳狀況是怎麼樣,(男)是妳不舒服還是妳的小孩啊?(女)我的小孩。」

才剛說自己不舒服的是自己確診的小孩,消防局人員似乎沒聽清楚,恩恩母親只能再重複一次。

圖/TVBS

 
恩恩媽媽vs.119勤務中心:「你們有跟衛生單位聯繫嗎?有但是都打不通,衛生單位有跟你們說對不對?是今天早上去雙和醫院篩檢,然後確診陽性,現在小孩狀況很不好發高燒,意識。」

求救電話聲中,不斷穿插恩恩母親發抖哽咽的哭聲,終於消防局人員要幫她通知衛生所。

恩恩媽媽vs.119勤務中心:「(男)妳要冷靜,(男)我們會協助妳處理好不好?沒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男)對對小姐,(女)我小孩意識感覺不清楚了,(男)我幫妳聯繫,(男)妳在家裡等我們消息好不好。」

隨後消防聯繫衛生所未果,20分鐘後恩恩母親又再打一次。

圖/TVBS

恩恩媽媽vs.119勤務中心:「(女)嗯救護我剛有打電話,(男)有叫過了喔?(女)嗯然後你們說要聯絡衛生所,(男)有這邊我們有在打,(男)可是衛生局那邊也是不通耶,(女)我兒子現在全身發紫斑,(女)然後一直吐,(男)妳說誰發紫斑?(女)我兒子。」

這次掛掉電話後,消防局先是急忙打給雙和醫院再撥給衛生局,直到接近七點準備派車,但這時恩恩已經眼睛上吊。

恩恩媽媽vs.119勤務中心4月14日19:00:「(女)你們剛剛有有說派車出來,(女)我想請問小朋友現在眼睛上吊,(女)然後,(男)中和區XX路是不是?(女)呃,XX路,(男)這個有幫妳排了現在怎麼了嗎?(女)現在小朋友眼睛上吊。」
 

即便兩個月過去了,恩恩母親的三通求助電話,現在聽來依舊令人揪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病危#衛生所#求救#恩恩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