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案橫向聯繫曝! 衛生局:醫院很滿問問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50

新北恩恩案最新進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新北市消防局跟衛生局的橫向聯繫錄音檔,紀錄恩恩媽4月14日晚上6點第一通打進119求救,到恩恩送到醫院的86分鐘,新北市消防局積極聯繫,但衛生局的電話打了好不容易接上線,但一切卻都要照SOP走。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的所有的錄音檔在昨天拿到了。」

新北恩恩案關鍵的橫向聯繫錄音,恩恩媽媽4月14日晚上6點第一通打到119求救後,勤務中心怎麼聯絡。

中和衛生所vs.119勤務中心:「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

 
從晚上6點11分打到6點13分,轉接了好久都沒有人接,最後轉接不成還被系統掛上電話,等了20分鐘的恩恩媽看到恩恩愈來愈不對勁,又打給119問到底有沒有要派車來,6點23分119勤務中心主動先聯繫雙和醫院,得到的答案是要先連絡感控中心,不是確診就可以送過來,勤務中心人員只好再繼續狂打衛生局電話。

圖/TVBS

衛生局人員vs.119勤務中心:「不是啊重點是衛生局又聯絡不到啊,我幫她聯絡醫院醫院也不收啊,現在送去也會被罵啊,喂您好不好意思,我這邊是新北消防局,請問是衛生局這邊嗎。」

終於終於6點26分跟衛生局接上線,勤務中心快速通報恩恩目前的狀況。

衛生局人員vs.119勤務中心:「我有試著聯絡雙和醫院,但雙和醫院就是跟我說他沒辦法收,對啊因為我們問很多醫院他們都沒辦法收,我們只要評估真的,有需要這樣子,你現在跟我們講,也不是我們現在就能排啊,還是你先請他們,如果他們今天才通報今天才通報的話,後續我們會按照那個順序跟他們聯絡評估啊,呃可是重點是小孩子好像狀況很不好這樣子。」

衛生局說也不是通報就能送醫,勤務中心強調小朋友不太對電話就轉接給另一名專員。

圖/TVBS

衛生局人員vs.119勤務中心:「有紫斑好我來問看看現在醫院很滿欸,如果有再進線的話就請她稍等吧。」

 
還是得照SOP走這通電話在6點32分結束,23分後衛生局終於通知勤務中心可以派車,但7點鐘恩恩眼睛上吊媽媽急著打進119問派車狀況,一直到7點26分恩恩才被送到醫院,從媽媽第一通的求救電話已經過了86分鐘,隨著橫向聯繫錄音檔曝光,似乎也可以拼湊事件更完整的樣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錄音檔#恩恩#周玉蔻#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126

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