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音好窗太小! 男困出租房大叫15H沒人聽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9:03

台中有一名男子住在4樓出租套房,沒想到門鎖突然壞了,手機也不能用,想要向外呼叫求救,無奈窗戶太小,鄰居也幾乎是關窗休息,沒有聽到他的求救聲,他只能不斷發出噪音,終於在受困15小時後,被路過鄰居發現,成功獲救。

圖/TVBS

 
警方vs.受困住戶:「警察先生幫我開門,我鎖壞掉,你鎖壞掉,對,鑰匙在下面能開嗎?」

警方獲報大樓內,有人大呼小叫擾民,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住戶被反鎖受困在屋內。

警方vs.受困住戶:「沒有啦,人家聽到你在那邊叫,以為發生什麼事,因為我門打不開,我被鎖在裡面,這個鎖壞掉,我要打給房東,沒有手機呀。」

 
不到10秒警方就把門打開,住戶馬上解釋手機壞了,無法求救,叫了很久也有敲牆壁,終於有人發現報警。

圖/TVBS

警方vs.受困住戶:「我喊到快死了,我一直敲牆,一直敲一直敲。」

這一關就是15小時,男子獲救連忙向警方道謝。

警方vs.受困住戶:「我快瘋了,好,OK,謝謝,終於來救我,不會,不會,感謝你的愛。」

事發就在台中,當時這名男子住在一處社區大樓4樓出租套房,沒想到門鎖懷了連手機也不能用,對外窗超小連頭都伸不出去,向外呼救也沒人聽到,他只能不斷發出噪音引起鄰居注意報警。

圖/TVBS

附近鄰居:「真的沒聽到,昨天我們根本就沒聽到。」

 
而這名男子在受困的15小時內不斷大呼小叫,鄰居完全沒聽到,是有人經過他房門才發現報警。

大墩所副所長黃彥融:「敲打的方式來求救吸引注意,直到早上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時立即將門協助打開。」

出租套房隔音做太好,這名男住戶受困房內,聲嘶力竭求救將近15小時,才被人發現,幸好有租戶經過發現噪音報警,才讓他結束一場受困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套房#求救#反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1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