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黨鞭 結果共207筆

  • 「下雪一天不結冰」 藍委鬧笑話降戰力

    立法院剛開議,但已經不少人發現,國民黨跟民進黨新會期的黨鞭,陣容很特別!開議當天,3位民進黨黨鞭聯手要轟行政院長吳敦義,沒想到反被批得啞口無言,國民黨團新會期的發言團也不遑多讓,立委吳清池今天就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講顛倒,講了一日之寒,就不知道怎麼接下一句,結果就說成「下雪一天不會變成冰塊」。
    2009/09/21 17:09
  • 吳揆遭杯葛 藍委動員半套又慢半拍

    立法院今天開議,行政院長吳敦義首度到國會進行施政報告,但為了香港行引發的爭議,民進黨立委霸佔發言台,不讓吳敦義上台,不過國民黨一開始動員似乎不夠積極,出現只有一位黨鞭聲援的尷尬情況,甚至還有國民黨立委幫民進黨整理抗議標語,儘管如此,吳敦義還是展現柔軟身段,始終沒有動怒,就連被板子撞到頭,也毫無所動。
    2009/09/18 18:06
  • 〈獨家〉太坦白! 到國民黨應徵卻說愛長廷

    最近國民黨正在應徵黨工,不少人都丟履歷,希望能找到一份安定的工作,但國民黨在面試新人的過程中,卻有一位年輕人大膽告白,說他最愛的政治人物是綠營天王謝長廷,面試官─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當場傻眼,不過他對這位年輕人的勇氣感到佩服,但該不該錄取他,現在陷入了兩難。
    2009/06/27 19:59
  • 「獅甲國中」倒唸成話題 校方喊冤

    總統夫人周美青讓都蘭國小的書包,一夕爆紅,而在網路上高雄「獅甲國中」的書包,也因為但倒著諧音唸,成了諷刺對岸的話語。有綠營立委表示要在517嗆馬遊行大量分送、表達抗議,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則是公開反對;至於獅甲國中校方則是覺得「很無辜」,呼籲政黨不要拿學校名稱當成鬥爭的工具。
    2009/05/08 18:36
  • 「賣台關鍵週」 民進黨擬癱瘓立院

    為了阻擋部分爭議法案在立法院過關,民進黨原本宣稱不惜「流血抗爭」,今天的第一個戰場,鎖定審議開放陸生來台的內政委員會,民進黨一開始利用人數優勢要求散會癱瘓議程,主席吳育昇眼看沒辦法宣佈休息,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利用時間開記者會,認為這星期是台灣被出賣的關鍵週,絕對誓死反對。但國民黨最後動員成功,現場沒有衝突更沒有流血,只有抗議口號。
    2009/05/04 15:54
  • 選啥都不挺 蔡:以為扁寫信道歉!

    陳前總統辦公室為新書「關不住的聲音」開記者會,邀請收信人到場發表讀後感想,現場本來挺扁氣氛高漲,沒想到大老蔡同榮卻細數過去選黨鞭或立法院長,陳前總統從來不挺他,暗示自己才有情有意,還調侃本來以為阿扁寫信,是要向他道歉。
    2009/04/13 19:50
  • 〈獨家〉捨立委 柯建銘拱陳敏薰選竹市長

    離開商界後,民進黨一直希望網羅陳敏薰從政,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陳敏薰對擔任民代意願不高,一旦真的要進軍政壇,今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可能會是她第一個戰場,民進黨團黨鞭柯建銘首度透露,以陳敏薰的藍綠人脈,加上跟竹科的交情,是進軍新竹市的最佳人選。
    2009/01/11 18:09
  • 〈獨家〉菸害新法上路 柯建銘「菸」藏背後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痛苦的人還有他,民進黨立法院大黨鞭柯建銘,今天他面對TVBS鏡頭,小心翼翼,一直把手放在背後,就怕被拍到「與菸同在」,他笑說,董氏基金會一直希望找他當戒菸代言人,也讓他開始有「戒菸」的念頭,但會成功嗎?他馬上改口說戒菸不是最重要的事,聽起來果然心裡很掙扎。
    2009/01/11 17:44
  • 藍委連署逼換林芳郁 政院不理!

    馬政府是不是真的要跟國會開戰?台北榮總院長人事案,府院始終力挺內定院長林芳郁,結果國民黨立委集體連署,要求撤換人選,還直接找來衛生署長葉金川、退輔會主委高華柱,來把兩人震撼教育;葉金川一臉痛苦無奈,快閃走人;高華柱則是把責任推給行政院,被黨鞭痛罵實在很白目。
    2009/01/10 13:12
  • 李慶安辭職再選? 綠委爆陰謀論

    李慶安請辭,民進黨立委有陰謀論,說李慶安自動辭職,不是等到「被解職」,是因為自動請辭還可以保有再參加補選的資格,只是,國民黨還可能提名她嗎?今天連國民黨黨鞭都嗆說,當初為李慶安道歉緩頰,真的很像蠢蛋,李慶安就算補選也不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說,要感謝李慶安的決定,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2009/01/08 19:52
  • 蘇貞昌回鍋北縣? 呂:位置太小啦!

    元旦晚間,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娶媳婦辦喜宴!不過,新人很低調不願曝光,倒是讓人見識柯總召人氣,不只藍綠政壇,企業界大老板曹興誠趙藤雄、股市名人翁大銘,還有四海幫的賈潤年都來祝福;其中綠營天王呂蘇謝都到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要不要回鍋選台北縣長,呂前副總統又出驚人之語,說蘇貞昌是要選總統的人,會不會覺得縣長太小了!
    2009/01/01 23:14
  • 黨施壓? 藍黨鞭:國籍案社會觀感差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宣布暫時停止立委職務,她宣布前後,國民黨團立場立刻改變,原本上午黨鞭說得相當直接,說不會袒護,也說一再拖延,社會觀感不好;到了下午李慶安宣布後,卻反過來說同情李慶安,有沒有國民黨高層施壓?黨團幹部說是民眾給的壓力;民進黨立委則是要求李慶安,要繳回1億多元的薪水。
    2008/12/25 20:27
  • 仍是美國公民? 李慶安今未現身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被證實還是美國公民,她今天沒現身,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美方的回函,有提到李慶安「可能」喪失美國籍,寫得語焉不詳,王金平說是美方故意搞模糊,目前也只能等待美方進一步清楚說明。不過這拖延,也讓國民黨團黨鞭開始不耐,強調不會無理袒護。
    2008/12/25 12:19
  • 柯建銘娶媳朝野受邀 扁現身?

    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要娶媳婦了!元旦就在台北君悅宴客,朝野都有,除了馬劉外,據說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宋楚瑜,包括李前總統都是受邀貴賓!綠營大黨鞭兒子娶飾演本土戲劇的女明星邱綺雯進門,倒是演藝圈出身的余天不急,他希望兒子有能力再結婚,要不會多帶個人回來給他養!
    2008/12/24 19:55
  • 禁菸嚴法上路 立委自嘲作法自斃

    菸害防制法新法即將上路,嚴格的規定可苦了原本推動修法的老菸槍立委,有立委就直呼實在太痛苦。但也有女立委歡欣鼓舞,說乾淨時代終於要來臨,可以不用含淚協商了。還有不少立委都點名有大黨鞭,老是喜歡在協商的時候,相約抽菸,瀰漫濃煙,現在終於可以回給她們健康的空間。
    2008/12/22 12:49
  • 包庇自家人 藍委提修放寬選罷法

    除了李乙廷確定喪失立委資格,其實還有5位泛藍立委已經一審判決當選無效,通通「挫咧等」,不過國民黨立委提案,趕著修選罷法,要把二審定讞當選無效改為三審,不管外界觀感,擔任黨鞭,自己也涉入賄選爭議的張碩文還說,該修就要修,而民進黨立委則大罵,修了法,變成賄選無罪,買票有理。
    2008/12/11 13:37
  • 扁續「禁食」 黨內同志憂模糊焦點

    前總統陳水扁,收押進看守所後,開始以絕食抗議司法不公,加上先前,2名遭收押的蘇治芬、陳明文,已經是第3人,民進黨立院大黨鞭柯建銘,預告聲援行動隨時會發起,只是黨內同志卻有雜音,擔任黨團幹事長的張花冠,就擔憂陳水扁的絕食將會模糊抗爭焦點。
    2008/11/14 10:36
  • 江陳會/連、吳、宋分宴陳雲林 藍委搶連戰場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明天來台灣,後天開始一連3天,連、吳、宋3位政黨領袖,分別設宴款待,不過現在傳出部份國民黨立委搶著場場都想去吃,但連、吳2位老闆,都有自己的朋友要顧,因此黨中央特別請黨鞭林益世幫忙協調,將黨籍立委平分到連、吳2場,這樣才不會統統都被立委擠爆。
    2008/11/02 18:30
  • 甩巴掌道歉搞烏龍 惹王金平動怒

    為了昨天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掌摑事件,民進黨主席帶著同黨立委,特地趕到立法院拜訪院長王金平,不過不是來道歉,蔡主席說,她了解雙方有和解意思,但她是要來強調制度的不合理,才會引爆衝突!結果包括王金平,作陪的國民黨黨鞭都以為蔡主席帶著管碧玲來道歉,結果連媒體都撲空,大和解戲碼沒上演。
    2008/10/23 14:11
  • 藍護駕綠搶人 都「勾」葉金川脖子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推擠中,不斷被人用手勾住脖子,讓他血壓一度飆高,仔細察看衝突經過,可以發現其實藍綠立委都有人出手勾到他,其中國民黨小黨鞭張碩文跟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搶葉金川,似乎都不慎勾到他,後來民進黨立委潘孟安,也在混亂中伸手勾他,葉金川幾度痛苦掙扎,真的可以說是「窒息的2分鐘」。
    2008/10/03 18:16
  • 風災毒奶粉未平 立院擂台開打

    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再度面臨在野黨猛烈砲轟,先是舉布條要劉兆玄下臺,兩度打斷他施政報告,後來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上陣,不斷轟他下台,劉兆玄被逼急了,強硬回應說對內閣4個月來的表現很滿意,就像NBA球賽才打到第一節的3分20秒,怎麼會下台。
    2008/09/19 18:01
  • 暗諷黨鞭、挖苦邱毅 劉揆態度變硬

    行政院長劉兆玄最近情緒很不穩定嗎?怎麼在前一晚與立委的餐會上,情緒激動罵起媒體與同黨立委呢? 今天更進一步調侃邱毅不常在立法院,只會上Call-In節目,不再默默承受外界指責,劉兆玄選擇強硬反擊,與連日來要求內閣改組的呼聲是否有關,成為政壇議論的焦點。
    2008/09/17 17:53
  • 就怕出錯! 閣員受訪惜字如金

    行政院長劉兆玄,自己坦言過去2個月部分閣員發言不精準,檢視過去閣員的確常常因為發言失當遭到外界質疑,今天內閣研討會,就特別請來資深媒體人教閣員跟媒體溝通的小秘訣;還請來國民黨團大黨鞭林益世,跟問政最嗆最辣的立委洪秀柱,傳授閣員怎麼面對立委。
    2008/07/24 19:42
  • 涉背信遭起訴 柯建銘:政治追殺

    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遭到新竹地檢署提起公訴,檢察官認定他在全民電通公司擔任總經理期間,涉嫌背信,對此柯建銘出面喊冤,他說這是十幾年前的案子,而且他認賠和解,怎麼這個時候才起訴,跟把就是政治追殺。
    2008/07/24 07:27
  • 特別費/爭議大 特別費除罪化提案暫緩!

    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以個人名義,提出「特別廢除罪化」,但因為被解讀成是貪官謢航,引起爭議,結果在今天的程序委員會,上演林益世封殺自己的提案,特別費除罪化確定要暫緩處理;民進黨立委挖苦他,說他玩兩面手法,看到有5位官員被起訴,就暫緩提案。
    2008/07/15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