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連、吳、宋分宴陳雲林 藍委搶連戰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明天來台灣,後天開始一連3天,連、吳、宋3位政黨領袖,分別設宴款待,不過現在傳出部份國民黨立委搶著場場都想去吃,但連、吳2位老闆,都有自己的朋友要顧,因此黨中央特別請黨鞭林益世幫忙協調,將黨籍立委平分到連、吳2場,這樣才不會統統都被立委擠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國民黨現任主席吳伯雄,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續3天在不同地點設宴接待,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這趟來台灣,真是很有口福。

其中連戰和吳伯雄的晚宴,分別安排在星期二、星期三,卻傳出國民黨籍立委對參加連戰在國賓飯店作東的那場,比較有興趣,報名超額;但吳伯雄請客的那場,卻沒有太多立委想去,這可讓黨中央有點傷腦筋。

還記得連戰每次去大陸,很多黨籍立委總是亦步亦趨;反觀吳伯雄,則大多是黨務主管隨行,加上連戰可是APEC特使,人氣正旺,因此立委們都想跟著連戰沾沾光。

現在已經出動黨鞭林益世協調,希望能將黨籍立委平均分配到2場,各20桌,讓場面不至於差太多。

至於星期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午宴,出席人數就更少了,只有過去曾經是親民黨籍的立委參加,場面肯定不如連吳的晚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8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