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黨鞭 結果共207筆

  • 二次臨時會審服貿 柯建銘:絕對血腥

    上個月立法院的臨時會,朝野立委不惜形象上演全武行,2次的臨時會又將審查服貿協議,民進黨立院黨鞭柯建銘發出通牒,如果國民黨敢包裹表決,這次的會議將會非常血腥,而且是史上最嚴重衝突,在野黨不惜一戰,要國民黨別一意孤行,監督施政採激烈方式,看在民眾眼裡卻不怎麼領情。
    2013/07/08 22:31
  • 兩岸設處草案 在野杯葛癱瘓議事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6/20)審查兩岸互設辦事處草案,但在野黨反對空白授權,以及我方要求的普遍司法探視權和補發外國人護照,大陸一步也不讓,憤而持續杯葛委員會議程,民進黨立委更在7點鐘,就在內政委員會門口待命,等著霸佔主席台,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也到場督軍,儘管國民黨黨鞭出面協調,但依舊沒下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只能在台下乾等,立法院議事再度空轉!
    2013/06/20 09:51
  • 會計法政院提覆議 立委自打嘴巴?

    會計法修法大轉彎,不只行政院在今天(6/10)召開臨時院會提覆議,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召集當初簽字的朝野黨鞭朝野協商,目前朝野初步共識傾向以覆議案解決爭議,只是這個動作,也意味著行政院否定立法院三讀的法案,外界質疑立委們根本是被打臉,但朝野黨鞭都說,目前最要緊的就是讓會計法修法一切歸零,平息爭議,這也代表顏清標要出獄遙遙無期,對此顏清標也發聲明表示,目前他的心情很平靜,未來出獄後他也不會再從政。
    2013/06/10 12:57
  • 搭車逃票、辱罵員警 英官員頻出包

    英國經濟不景氣,政府要刪減公共支出,引發民怨,怒指卡麥隆領導的政府是精英統治階層,對窮人缺乏同理心,現在更有英國官員被發現,儘管擁有上億台幣,卻是買普通票越級搭頭等車,被抓包後還不肯補票,連保守黨黨鞭也因為用有階級歧視的字眼罵警察,在輿論壓力中下台。
    2012/10/21 13:59
  • 益世涉貪/ 邱毅:南部早知林索賄 藍委:馬後砲

    林益世貪瀆案案情持續延燒,國民黨中常委邱毅昨天向馬總統說,他早在林益世當大黨鞭的時候,就聽過林益世索賄的事情,邱毅舉地勇為例,說原本地勇被高雄市環保局下禁令,後來卻被塗銷,顯然是另有其他有力人士幫忙喬;邱毅原本說是高雄南區、非落選的立委,但隨後又改口說不是現任立委,是藍是綠?邱毅不願多說。
    2012/07/05 11:58
  • 益世涉貪/馬提拔「益」飛沖天 「總統人馬」權大囂張

    林益世仕途順遂,1998年首次選上立委後,順利連任3次,期間還在馬總統的刻意栽培下,寫下多項「林氏記錄」,不僅當上最年輕的國民黨青年團團長、副主席,還成了藍營黨團最年輕的大黨鞭,幾乎每次選舉,馬總統總是陪著林掃街拜票,就連爭取立委連任敗選,馬總統還親自打電話,徵詢林出任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黨內人士視作「國王人馬」,要協調大小事都會找林益世幫忙,讓林日漸囂張。
    2012/07/04 19:06
  • 美牛案諜對諜! 朝野放話僵局未解

    民進黨立委杯葛含瘦肉精美牛案闖關,夜宿立院進入第3晚!從11日開始,民進黨團發布120小時動員令,國民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從下午開始,藍營不斷放話,表示就算發動衝突,也要拚表決,但直至晚間10點,遲遲沒出現明確動作,中途有零星國民黨立委,進入議場閒話家常,藍綠立委鬧成一塊,還有疑似喝醉酒的的藍委,到立院闖關「跑攤」,黨鞭徐耀昌只好尷尬入場,將自家人趕緊帶回。
    2012/06/14 00:00
  • 凍結證所稅造反? 藍委:高層早知情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在程序委員會,將「證所稅」暫緩列案,擋下法案,黨團短短12天內、第3度沒有配合黨中央,被說成是暴走、造反,馬總統特地在中常會,邀請財政部長劉憶如報告,還公開宣示推動的決心;儘管國民黨團決定週五院會一定會付委,但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天卻說,黨鞭有透過管道讓府院高層知情,在野黨立委就質疑,馬政府拚改革玩兩面手法。
    2012/05/09 18:00
  • 逼蘇表態挺扁特赦 綠黨鞭批作亂

    本土社團搶救陳水扁,逼民進黨立委聯署要求特赦,本土社團將5月設為關鍵月,一來520總統就職、是特赦時機,其次5月民進黨主席改選,嗆聲逼想選黨主席的蘇貞昌表態支持特赦,面對救扁壓力越來越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定調,民進黨團保留特赦的要求,只呼應移監的部分,避免這把火擴散延燒。
    2012/03/26 17:58
  • 立院2大2小新局 新生多清流多

    作家張曉風成了新科立委,她說自己這隻「老白兔」,要研究一下叢林的逃生路線,而本屆像她一樣的立院新生,其實不少,包括全國最高票的徐欣瑩,還有擊敗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的邱志偉,都是第一次參選就一鳴驚人,加上為了搶攻政黨票,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裡,有環保、文藝、勞工界人士,幾乎都是政壇新面孔。
    2012/01/15 18:23
  • 〈快訊〉國民黨黨鞭落敗 林益世連任失利

    立委選舉高雄市第2選區,民進黨邱志偉宣布當選,國民黨林益世落敗。
    2012/01/14 19:55
  • 按讚=選票? 民代選民服務秀搞笑照

    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自己PO上酒後摸男胸不雅的影片,引起軒然大波,份際引發質疑!其實不分藍綠民代,都會成立臉書跟支持者交心,而且越搞怪有趣,網友會給更多回應;比如國民黨黨鞭林益世,天天寫減肥日記,還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PO年輕時復古誇張造型照片,上百人共鳴按讚,現在的民代似乎越不神秘,越能緊抓選票。
    2011/07/17 18:08
  • 非大嘴巴? 吳揆提「少停1/10秒」說

    立院初審通過「大嘴巴條款」,失言官員得下台,意外扯出考試院長關中對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敦義上週末公開責怪大黨鞭亂講話,後來這番話一日三改,媒體問關中算不算失言?關中回答說坐大位的人應該要有肩膀,雖然強調不是針對吳敦義,但吳敦義慎重其事,拿逐字稿反駁,說自己只是沒有斷句1/10秒,才會造成誤會。
    2010/12/15 18:56
  • 涂醒哲「高人說」 綠同僚氣急擋發言

    連勝文遭槍擊案,民進黨立委涂醒哲說「有人在導演」,還說開槍只傷人沒致命是「有高人指點」,這話被國民黨痛批沒人性,也讓民進黨團很頭大,原本民進黨團開記者會澄清,沒邀涂醒哲,結果他不請自來,說有講自導自演的是同黨立委葉宜津,黨鞭聽不下去,不但當場制止他發言,還直接叫他不要再講了。
    2010/12/01 18:42
  • 綠總召爭奪戰 柯建銘槓蔡同榮

    立法院民進黨團爆發總召爭奪戰,原本被封為「永遠總召」的柯建銘,和現任總召蔡同榮,協調黨鞭職務兩人輪流,但時間到了蔡同榮卻不想交棒,還傳出拿民視當籌碼,向民進黨中央說項,民視否認交換利益說,不過柯建銘已經嗆聲,不惜直接票選開戰,有立委認為,蔡同榮應該自動「輪替」,因為他反應經常「太慢」。
    2010/06/06 14:02
  • 府院黨急煞車逆轉! 個資法傾向復議

    個資法修正爭議出現大逆轉!個人資料保護法被質疑箝制新聞自由,輿論反彈排山倒海,昨天國民黨團黨鞭接到一通高層神秘電話後,決定緊急踩煞車,暫緩三讀;府院黨大逆轉,傾向由立法院提復議來補救,馬總統也希望,個資法要保護隱私,也應兼顧新聞自由。
    2010/04/23 12:59
  • 冷面蔡同榮 笑癱同僚漏網鏡頭

    政治人物中,民進黨的大黨鞭蔡同榮,時常講出令人哄堂大笑的口誤,而且也常有獨特的蔡式幽默,讓陪同他開記者會的立委同僚,常在記者會中,哭笑不得;其實,蔡同榮自己也曾經被涂醒哲反覆的發言,搞到傻眼!
    2010/02/19 13:43
  • 連惠心當生技CEO 代言人「夠份量」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原本是師大教授,不過現在又有新頭銜,生技產品公司的執行長;原來連惠心過去其實對養生就相當有興趣,還一度打算在花蓮,經營有機農田,現在因緣際會,踏入生技業;連惠心找來的代言人,也很「重量級」,一個是弟弟連勝文,另一位是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找他們2個來宣傳,去油、降血壓的生技膠囊,有沒有說服力,可能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2010/01/22 12:38
  • 網友協尋「屍體」 蔡同榮撇清有條件

    立法院臨時會,朝野為了地制法大打出手,民進黨的大黨鞭蔡同榮曾經用英文嗆聲說「要過關,先跨過我們的屍體」,但他卻被發現全武行當天,他是退在後方推同別人上火線,有民眾譏諷說要協尋他的屍體;蔡同榮解釋說,他是針對諮委領4萬5的部分,後來被取消,當然就不用犧牲成仁,不過也有網友說,蔡委員的英文好像用錯了。
    2010/01/20 17:49
  • 立院上演全武行 藍委驗傷綠委手廢

    立法院臨時會要三讀修改地制法,藍綠上演全武行,而且雙方都有人掛彩,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看起來傷得最重,臉上有4道血紅的抓痕,他還特地到台大醫院驗傷;另一位國民黨立委林明溱則是手臂被民進黨的小黨鞭陳瑩給咬得烏青了一塊;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左手被壓在主席台上一整個下午,散會時手根本舉不起來。
    2010/01/18 22:08
  • 組織再造四法過關 綠黨鞭爆口角

    牽動五都選舉,高度爭議的地制法,國民黨團最後打算今天提案,加開臨時會處理,暫時避免正面對決,國會昨晚「開夜車」到凌晨12點半,終於通過政府組織再造四法,行政院未來會縮減15個部會,讓人意外的是,藍綠雖然沒有任何衝突,不過民進黨團幹部王幸男和葉宜津,卻因為意見不一致,反而爆發口角。
    2010/01/13 07:11
  • 〈快訊〉金溥聰執黨鞭 李慶華憂:金大班最後一夜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決定進行黨務人事調整!國民黨宣布,由馬總統市府時代的副手,也是他的好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祕書長,對於這樣的人事安排,藍委的看法不一。
    2009/12/10 09:52
  • 比賄選?藍對綠灌水 對自己放水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賄選的候選人比較多,逼得國民黨統計出去年立委選舉因賄選被起訴的案件反駁,結果把已經獲判無罪的前立委廖本煙跟王淑慧也算進去,氣得兩人衝到立法院找國民黨黨鞭理論!妙的是,國民黨當選無效的張碩文沒有被列在表上,理由居然是因為賄選的是張碩文的爸爸,不是他本人,國民黨恐怕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已。
    2009/12/02 17:02
  • 出口氣!管碧玲犀利出招 狠虧吳揆

    行政院長吳敦義口才反應一流,把民進黨幾位黨鞭立委打得落花流水,不過今天吳敦義似乎踢到鐵板了,民進黨最犀利的委員之一管碧玲單挑吳敦義,管碧玲熟悉吳敦義的表達方式,抓準他的弱點、設下圈套請他入甕,讓吳敦義幾度被問得啞口無言,明顯居於下風。
    2009/10/02 17:21
  • 蔡同榮發功雪恥 不敵吳揆牽手情

    立法院新會期民進黨3位新黨鞭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被外界說是黨鞭太弱,被吳敦義反過來修理。今天吳敦義拜會民進黨團,總召蔡同榮原本要逮住機會算舊帳,但吳敦義把身段放得極為柔軟,5度緊抓蔡同榮的手,讓他幾度要發動攻勢,反而被弄得好氣又好笑。
    2009/09/2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