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黨鞭 結果共207筆

  • 林益世提案特別費除罪 扁案除外

    曾經讓馬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等藍綠首長身陷官司的特別費案,到現在還沒了結,為了解決政治人物口中的「歷史共業」,國民黨立院大黨鞭林益世,以個人名義提出,特別費使用處理條例,希望讓95年以前的特別費案都能解套,只是這提案,特別將陳前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排除在外,在政壇引發爭議。
    2008/07/11 10:54
  • 王推立法插手兩岸事務 藍憂擴權

    立法院長王金平引發擴權爭議!王金平日前提議,要兩會復談時,所有牽涉到法律的規定必須送交立法院審議,甚至必要時,立法院還可以派人參與兩岸協商。王金平這樣的構想,不只和民進黨黨鞭交換意見,民進黨團甚至還打算加碼。國民黨立委則要王金平三思,他們擔心,這樣的法案,恐怕違憲!
    2008/06/23 17:03
  • 大黨鞭16年首戰 柯建銘糊功驚人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遇上頭號強棒就是擔任立委超過16年,首度上台質詢官員的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柯建銘文采造詣深,引經據典,咄咄逼人,不過他講話特色就是很含糊,有些話實在讓人聽得「丈二金剛」,媒體都聽不懂,倒是劉兆玄也不簡單,再糊的話他都能接招。
    2008/05/30 18:59
  • 公媽派動起來!監督馬 綠準備好了

    520後,民進黨重做在野黨,在立法院僅剩20幾席,為了發揮最佳戰力,全黨動起來,就連向來不質詢的大黨鞭柯建銘,也要獻出總質詢的處女秀;還有公媽派蔡同榮,也罕見地陪同黨鞭開記者會,雖然有些生疏,但積極問政和以往獨來獨往的作風,大不相同。
    2008/05/30 08:10
  • 扁謝選後同台 再諷馬高雄國宴行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昨天才發出聲明,痛批馬總統的就職演說,就像是落井下石,對民進黨鞭屍;謝長廷上午在參加民進黨黨魁交接典禮時,砲火全開。他諷刺地說,國宴選在高雄,不都是他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政績嗎?陳水扁前總統也說,如果今天是謝長廷當選總統,政權恐怕無法和平轉移。
    2008/05/21 13:43
  • 公審邱義仁? 柯建銘批蔡同榮作秀

    巴紐建交醜聞重創民進黨,黨中央因為了避免負面效應擴大,由黨主席參選人蔡同榮召開調查會議,但黨魁選舉的拉鋸,間接引爆內鬨;挺蔡英文的黨鞭柯建銘,今天突然痛批蔡同榮藉著「批鬥」邱義仁,達到個人選舉作秀的目的,挨轟的蔡同榮則出面喊冤,他說是黨中央安排,他根本不知道邱義仁會到場。
    2008/05/09 18:50
  • 邱列席查巴紐案 蔡:扭轉黨士氣

    民進黨中常會,決議組成的「巴紐案專案小組」之一的蔡同榮,發文請邱義仁來說明,還發通知給媒體,說要調查清楚,來提升民進黨支持度,不過,卻引來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不滿,斥責蔡同榮根本是為了選黨主席作秀!
    2008/05/09 12:43
  • 新閣人事/反賴幸媛人事 藍委:不如現在撤換

    賴幸媛接掌陸委會,到現在還是有不少國民黨立委對這項人事安排很反彈,有立委要馬英九不如現在就撤換賴幸媛,立委邱毅還公開喊話若是7月4日包機直航的承諾跳票,賴幸媛要立刻下台,馬英九也要向國人道歉,為了平息立委怒火,國民黨團黨鞭正安排下週三之前讓賴幸媛跟黨籍立委面對面好好溝通,只是連黨鞭也還暫時聯絡不上賴幸媛。
    2008/04/30 10:34
  • 約束藍委 出席率末10名不再提名

    國民黨為了規範黨籍立委,現在正在制定嚴格內規,對於黨中央有意用出席率當門檻,也就是如果這屆出席率最後10名的立委,下屆將不提名參選;消息一出,引起許多中南部立委反彈,認為這種做法重北輕南;大黨鞭林益世立刻出面滅火,強調考評是以全方面的問政表現,並非只以出席率做依據。
    2008/03/31 09:58
  • 踢館風波/轉折!與馬通電話後 費鴻泰辭黨職

    昨天帶頭到長昌總部踢館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半夜公開道歉並且辭去黨職,不過昨晚他前往警局配合製作筆錄時,一邊講電話、一邊自行走進警局,但大黨鞭林益世突然請來救護車,相隔不到幾分鐘,費鴻泰突然就倒在輪椅上,狀似痛苦的模樣,隨即送醫急救,後來跟馬英九通過電話後,自行宣布請辭書記長。
    2008/03/13 13:02
  • 柯建銘高中入國民黨 清澀照曝光

    陳總統說法官7、8成偏藍,行政院更呼籲法官公布黨籍,但事實上,當今執政的綠營人士中,很多人都加入過國民黨,其中包括民進黨團大黨鞭柯建銘,以及剛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葉菊蘭,都曾經申請加入國民黨,而當初申請時的照片,和如今比較,有人形容還真的差蠻多的。
    2007/09/07 19:37
  • 特別費/馬案結辯藍綠對峙 挺馬反馬互嗆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官司今天進入最後結辯,場內攻防場外對峙,綠軍帶著大型牛頭馬面到地院嗆聲,藍軍立委大動員,在國民黨黨鞭曾永權帶領下趕來聲援,而在馬英九進入法庭後,雙方迅速各自散去。
    2007/07/31 11:56
  • 農漁會法覆議遭否決 國親跑3票

    農漁會法覆議案,今天在立法院進行記名投票表決,藍軍挾著人數優勢,行政院提覆議案失敗,不過,國親還是跑了3張票,初選失利的國民黨立委陳朝容投下廢票,放話改披綠袍參選立委的李顯榮缺席沒投票,至於基隆市長補選失利的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則是宣稱喝掛了因此缺席,對於黨籍立委出現跑票,國民黨大黨鞭曾永權說,絕對會祭出黨紀處分。
    2007/06/12 13:23
  • 卡債族嗆柯建銘 民進黨樓下爆推擠

    卡債族的一線生機-債務清理法,原本可望在立法院協商闖關成功,但卻協商破裂,國民黨立委徐中雄痛批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拒絕簽署,才害協商破裂。卡債族氣得直奔民進黨中央樓下抗議,要求柯建銘出面把話講清楚。但柯建銘也很氣憤,回批國民黨黨鞭曾永權也沒簽字,徐中雄根本是在利用卡債族。
    2007/06/06 23:28
  • 內閣更易/〈快訊〉綠黨鞭柯建銘 肯定蘇配合佈局

    蘇貞昌閃電請辭,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剛才也緊急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柯建銘肯定蘇貞昌是一百分的政治人物,也感謝他配合總統佈局,展現高度智慧。
    2007/05/12 15:02
  • 大陸開價碼統戰綠委? 黨鞭斥無稽

    大陸對台統戰,魔爪伸向立委了嗎?有民進黨立委爆料,說大陸以開放投資金額為誘因,培養所謂的「任務型台商」,積極邀請立委參訪大陸,尤其鎖定重量級的民進黨立委,甚至還明白列出投資金額價目表。不過,民進黨黨鞭王幸男質疑這樣的說法,他說大陸根本不歡迎民進黨立委訪問,怎麼可能有所謂價碼表。
    2007/04/30 13:47
  • 「總統府蛋糕」暖壽 王金平大悅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是立法院最佳男主角,各黨黨鞭為他暖壽,氣氛熱烈。不但有女記者獻吻,還有人送上總統府造型的生日蛋糕,象徵王金平爭得大位。同時,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還兩度送好話給王金平,說向來只有人騎馬,不可能有馬騎人,真是話中有話。
    2007/03/16 12:15
  • 特別費/幫馬解套? 葉宜津建議特別費「大赦」

    特別費風波,民進黨打馬攻勢毫不手軟,不過今天,立院黨鞭葉宜津卻公開建議,可以考慮用「大赦」的方式,為特別費爭議解套,由於目前民進黨四大天王呂游蘇謝,特別費全都被調查,葉宜津就坦承,如果真的認真查起來,恐怕很多首長都有問題。
    2006/11/22 17:38
  • 退黨辭職? 呂:最挺扁沒理由下台

    呂副總統今天參加國際扶輪社在台中的一場捐贈典禮,她在致詞時表示,昨天宴請各黨黨鞭,對未來藍綠大合作跨出了第一步,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公開呼籲,副總統應該退黨,甚至辭去副總統職務,呂副總統說基於憲法他沒有理由下台,6年來也沒有人比她更挺總統。
    2006/09/19 12:44
  • 倒扁僵局 蘇揆低調讚讓車道

    總統府前倒扁僵局怎麼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還是把身段放軟,直說要互相尊重、多溝通,還特別肯定倒扁總部讓出車道。只是倒扁演變成罷工的話,民進黨會不會棄扁保黨?黨中央低調否認,立院黨鞭柯建銘更批評呼籲民進黨提二次罷免的馬英九,頭腦壞掉,簡直是政治植物人。
    2006/09/11 12:41
  • 國民黨不支持 橘委密會積極遊說

    第一家庭弊端傳聞不斷,繼罷免失敗後,親民黨再度槓上陳總統,決定提出彈劾案,彈劾文上還要多加一筆阿卿嫂的薪水,總統涉及公器私用,不過彈劾門檻超高,由於民進黨抵制到底,同屬泛藍的國民黨又持保留態度,過關可能性不大,親民黨立委下午立刻密會國民黨鞭,尋求支持。
    2006/08/01 19:41
  • 蘇揆關切治水預算 立院可望過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夜宴綠營立委,面對蘇貞昌念茲在茲的治水預算與石門水庫整治預算,黨鞭柯建銘特別向蘇貞昌報告,明天立法院臨時會可望通過。至於謝長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晚間出席立委鄭運鵬轉述沈富雄的心情,表示沈富雄有「一千,一萬個祝福」。
    2006/06/16 00:49
  • 新「鐵三角」 蘇揆黨魁黨鞭會商

    政壇傳出陳總統有意尋求多數黨組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斬釘截鐵地說,沒聽過這件事,還批評這是藍軍一己的私利。蘇貞昌還大動作,邀集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跟黨團總召柯建銘聚餐討論未來的施政方向。民進黨內的新「鐵三角」儼然成形。
    2006/06/05 18:32
  • 喜來登火警/蘇游宴冒火!「鐵三角」緊急逃生

    台北喜來登飯店中午突然冒出火苗,最令大家緊張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跟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外加黨鞭柯建銘,都在裡頭開會,急的飯店人員跟隨扈緊急疏散救人。不過蘇貞昌院長倒是很鎮定,很快的逃離火場,蘇院長說,他以前還因碰過更大的火警,因此這次完全不會怕。
    2006/06/05 17:51
  • 另類杯葛手法 王淑慧吞橘委字條

    兩岸直航條例今天在立法院3度闖關!一整天,綠營發動人海戰術,霸佔發言台,和藍營不斷爆發拉扯,衝突一波接一波,藍綠立委有人吐口水,還上演相撲大戰,以肉身相互推擠,民進黨立委王淑慧,甚至搶走親民黨黨鞭柯淑敏要求逕付表決的字條,直接吞下肚!
    2006/05/3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