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讚=選票? 民代選民服務秀搞笑照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自己PO上酒後摸男胸不雅的影片,引起軒然大波,份際引發質疑!其實不分藍綠民代,都會成立臉書跟支持者交心,而且越搞怪有趣,網友會給更多回應;比如國民黨黨鞭林益世,天天寫減肥日記,還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PO年輕時復古誇張造型照片,上百人共鳴按讚,現在的民代似乎越不神秘,越能緊抓選票。

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被我老婆罵。」記者:「罵什麼?」賴坤成:「死不正經。」

賴坤成的限制級影片引發討論,並不意外,因為政壇中就屬他,跟網友零距離,賴坤成不論是自拍照搞怪,喝酒也拍,大方跟Show Girl三連拍、拉低領口模擬大秀事業線,連黨旗都被他惡搞,民主進步黨變成飲酒進步黨,百無禁忌玩很大,拍到哪、傳到哪。

為了跟選民交心,不分藍綠民代玩起臉書,國民黨林益世大秀以前青澀瘦模樣,下定決心寫減肥日記,天天有選民上網留言鼓勵減重大按讚,林益世還把馬總統送的這2台白色和粉紅色的體重機,驕傲地PO上網分享。

還有她,這張照片認得出是誰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跟邱毅大打醜女官司,乾脆拿出度蜜月時拍的復古照片,頭髮被屏東落山風吹亂,自稱是非常卡卡,卻被網友評為獅子頭,但吸睛重點已經有上百名網友瀏覽,看得出每個人問政風格大不同。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我覺得我比較誇張,就是比YA。」

電視機前的民意代表,不像以前距離好遙遠,現民代透過網路、真名示人,親切感才能賺選票,但公眾人物總是有份際,那條線自己得拿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1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