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黨鞭 結果共207筆

  • 北京施壓美航改名 參院共和黨黨鞭控霸凌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黨鞭柯寧今天指出,中國對航空公司的霸凌是大拼圖中的一小塊,美國應保持警覺。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撰文認為,各國應聯手制定因應措施來回應。
    2018/07/27 12:27
  • 涉非法收政治資金 南韓正義黨黨鞭跳樓身亡

    南韓警方表示,在野黨正義黨黨鞭魯會燦今天上午9時39分,在首爾市中區的一棟高層公寓跳樓身亡。
    2018/07/23 10:56
  • 李彥秀跑攤喊卡協商 時力立委:她很認真

    立法院臨時會馬拉松式的協商讓擔任黨鞭的區域立委壓力很大!因為這幾天剛好是尾牙祭,每天晚上有很多攤要跑,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22日協商到一半竟拜託朝野休息一小時,讓她跑攤!就連向來緊盯國民黨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覺得李彥秀實在很辛苦。
    2018/01/23 19:42
  • 馬英九:柯建銘應推動增訂妨害司法公正罪

    高院今天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馬英九庭後受訪表示,柯建銘身為執政黨大黨鞭握有權力,站在歷史轉捩點,應增訂妨害司法公正罪,才能名留史冊。
    2017/09/04 14:47
  • 綠前瞻願讓步「分期編」 藍不買帳

    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前瞻計畫條例,國會頭一遭,在協商時由各政黨輪流詢問官員,時帶力量砲火全開,黃國昌痛罵國發會抄襲馬政府的報告,他大罵官員離譜、墮落,民進黨黨鞭則態度鬆動,認為8年8千億可以分期。
    2017/07/04 18:12
  • 華府傳槍響! 美共和黨議員槍手攻擊

    美國共和黨議員,在華府近郊的棒球練習場遭到槍手攻擊,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槍傷嚴重,另外還有國會助理以及兩名維安人員受傷,槍手是一名政治狂熱分子,常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共和黨,並稱總統川普是叛徒,他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桑德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期間,曾擔任過他的競選義工,案發前的幾個月他就把車停在球場附近,然後睡在車上,顯然是早有預謀犯案,川普也在案發後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團結,這起槍案也突顯了,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水火不容,正在加深美國社會的對立,兩黨國會為了展現大團結,也宣布預定舉行的國會棒球賽,仍然如期舉行。
    2017/06/15 19:46
  • 槍擊重傷黨鞭 共和黨明日之星捍衛擁槍

    今天在華府附近棒球場遭槍擊重傷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是反對墮胎、移民和槍枝管控的強硬保守派,從州議員做起,一步步爬上共和黨在聯邦眾院的第3把交椅。
    2017/06/15 13:49
  • 眾院黨鞭遭槍擊住院 川普偕夫人探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醫院探訪在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住院手術的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
    2017/06/15 13:20
  • 維州球場槍聲大作 眾院黨鞭中彈昏迷

    美國維吉尼亞州棒球場發生槍擊事件,包括共和黨眾議院黨鞭在內,一共5人中彈送醫,有民眾拍到球場附近,一時之間槍聲大作的情況。
    2017/06/15 07:30
  • 槍手闖棒球場掃射50槍 共和黨議員中彈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發生槍擊事件,當時共和黨的國會棒球隊正在場內練習,共和黨眾議院黨鞭中彈送醫,還有2名國會助理和員警也受傷,警方表示行凶槍手也中彈,在送醫後死亡,當時他至少開了50到100槍,場面相當混亂。
    2017/06/14 21:53
  • 親朴槿惠派當選黨鞭 韓執政黨面臨分裂

    親朴槿惠派系的候選人鄭宇澤,今天當選南韓執政「新世界黨」新任院內代表(相當於黨鞭)。有分析認為,該黨反朴派系國會議員可能將集體退黨,執政黨分裂不可避免。
    2016/12/16 16:37
  • 朴槿惠使出緩兵計 3大在野黨決續推彈劾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宣布將交由國會來決定她的總統任期,不過南韓3大在野黨認為朴槿惠這是「緩兵之計」,因為光是修法至少要拖個半年以上,今天會商後決定要持續推動彈劾案,不過被視為「親朴派」的執政黨黨鞭說,黨內大老希望朴槿惠在明年4月,就職滿3年後就辭職下台。
    2016/11/30 17:23
  • 黃國昌指密室協商 林志嘉:溝通是常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他發現立法院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藍綠黨鞭上午都在議場院長休息室中「密室協商」,他要求蘇嘉全應為此出面講清楚。
    2016/11/04 14:17
  • 周休二日修法爭議 在野黨黨鞭互酸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對國民黨團中午無人在主席台上表示,藍黨團不協商占主席台,人跑光又留垃圾。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永明亂扯」,當時藍委都在議場內。
    2016/10/28 19:39
  • 不擋「黨產條例」闖關 王金平:歸零目標一致

    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綠營立委一大早8點不到就進場「卡位」,誓言要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闖關成功!反觀國民黨自知沒有人數優勢,也放棄「硬碰硬」,立委王金平說「黨產歸零是大家的共識」,只希望對違法違憲的條文再討論;國民黨黨鞭表示,國民黨團沒有一定要怎樣,只能把想法闡述清楚,一切就依議事規則處理。
    2016/07/22 12:33
  • 快訊/迎回戰神 蔡正元接藍政策會執行長

    國民黨下午公佈最新人事,其中負責黨與立法院溝通協調的政策會執行長,跌破外界眼鏡,由前立委蔡正元接掌,前立委蘇清泉、吳育昇,與前國大代表莊隆昌,三人則擔任副執行長。文傳會副主委,則由手工藝推廣中心董事長胡文琦接任。
    2016/04/20 12:38
  • 拒絕主席指派人選! 藍委決議直選「大黨鞭」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叫不動」,指揮不了立法院國民黨團嗎?原來俗稱大黨鞭的政策會執行長,過去是黨主席指派,負責協調「黨中央」和立法院之間的政策溝通,但國民黨立委決定推翻過去的慣例,要改走「黨團自主」,由立委直選大黨鞭「更貼近民意」。
    2016/04/03 12:08
  • 「還要廢死嗎」 藍新黨魁洪秀柱反廢死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即將在這個星期3正式上任,這位國民黨創黨以來第一位女性黨魁上任後挑戰多多!由於國民黨立委決議大黨鞭由立委直選,很可能會讓洪秀柱「號令出不了黨中央」,洪秀柱還得化解黨內「本土派」對她的疑慮和不服;對於台北市發生女童遭斬首命案,洪秀柱連三問「真的還要廢死嗎」?
    2016/03/28 18:11
  • 架空蘇嘉全?立委提案 扯上柯建銘復仇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張宏陸提案,要讓立法院長不能參加更不必主持朝野協商,改由最大黨團黨鞭主持,這個提案馬上被解讀是要架空現任院長蘇嘉全,讓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成為真正最有實權的國會一號人物,蘇巧慧喊冤說是要推動議長中立,沒有架空院長的想法,其他綠委也大多反對這項修法。
    2016/03/15 18:46
  • 「沒有千億黨產」 國民黨:黨產淨值166億

    「黨產」對國民黨來說,究竟是資產還是包袱?國民黨中央今天向立委們說明目前黨產粗估淨值166億,隨後黨團發表公開聲明,向黨中央喊話認為扣除給黨工的退休金後的黨產,應該全數捐出!大黨鞭賴士葆更公開呼籲所有黨主席候選人,把「黨產捐出」作為競選政見!
    2016/03/10 19:05
  • 政院推千億高教計畫 蔡:對新政府不尊重

    「總統職務交接條例」到底有沒有立法必要性,府院和民進黨有共識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向行政院喊話,要求政院不該在520前執行跨年度的預算和政策,甚至點名教育部五年支出千億的新世代高教藍圖,計畫明年就要執行「對新政府不尊重」,藍營黨鞭賴士葆酸溜溜地說,拜託蔡英文快組閣直接接手,問題就解決了。
    2016/02/24 12:34
  • 五黨黨鞭不幫背書? 柯赴上海沒人自費跟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到對岸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尷尬的是,不僅同團都是政治立場鮮明的深綠議員,就連原本柯文哲建議「五黨黨鞭」同行也被打回票,泛藍議員通通不參加,民進黨書記長吳思瑤最後也退出。向來對兩岸歷史興致勃勃的柯文哲,這趟要參觀四行倉庫跟中共誕生地。
    2015/08/15 17:12
  • 與郭台銘對質? 柯文哲:蔻蔻姐別害我

    柯文哲自爆選前有企業家要捐3億元給他,名嘴周玉蔻爆料是鴻海郭台銘,起頭的柯文哲始終不願證實到底是誰,只有在節目中自己又爆料居中間線的是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周玉蔻打算使出絕招,向法官要求跟郭台銘、柯建銘以及柯文哲當庭大對質! 柯文哲尷尬地笑說,希望「蔻蔻姐」不要害他,還責怪自己講太多
    2015/02/04 13:28
  • 不負責爆料?藍綠互咬毒油 沒證據照打

    油品問題已經非常複雜,偏偏又遇到大選,立法院藍綠陣營卯起來互相猛攻,綠營南部執政縣市為了門神爭議,大傷腦筋,綠委陳其邁突然爆料維力泡麵有用到北海的油,證據是三張發票,被質疑還不夠直接有力。國民黨黨鞭更猛,爆料說早在2003年頂新就已經從越南開始進非食用油,但完全沒提出證據,連衛福部都沒聽說過。
    2014/11/06 20:47
  • 牽動44萬選票! 藍選前祭「年終全恢復」

    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黨團內提案,全數恢復退休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目前已經有50多位藍委連署,目前發放門檻是月退俸2萬元以下,4萬多人領用,預算大約10億元。如果取消門檻,預算會飆漲到2百億元,受惠人數多達40多萬人,但爭議過大,黨鞭面對這問題只說還有待討論,民進黨則反譏要國民黨想想反彈的力道。
    2014/11/0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