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負責爆料?藍綠互咬毒油 沒證據照打

記者 謝耀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油品問題已經非常複雜,偏偏又遇到大選,立法院藍綠陣營卯起來互相猛攻,綠營南部執政縣市為了門神爭議,大傷腦筋,綠委陳其邁突然爆料維力泡麵有用到北海的油,證據是三張發票,被質疑還不夠直接有力。國民黨黨鞭更猛,爆料說早在2003年頂新就已經從越南開始進非食用油,但完全沒提出證據,連衛福部都沒聽說過。

會場其他立委:「你怎麼這麼偏心,我們都沒有。」

立委逼部長表態,維力泡麵倒底能不能吃?維力宣稱去年下半年就已經沒有跟北海間接買油,但陳其邁拿出三張發票,兩張是去年11月上旬跟中旬,維義向北海買油。一張是11月下旬,維力向維義買油,一買一賣噸數完全一樣。

衛福部長蔣丙煌:「這部分我們還是要進一步調查。」

陳其邁認為既然有疑慮,就應該先下架,他一下拿泡麵、一下拿新聞截圖,前一天記者會有看板,又有跟收據資料,挑的還是超級大廠,爆料戰鬥力,驚悚度五顆星,道具火力四星級,但發票還不能直接證明、維力就是有用北海的油,完整性兩顆半,同時間,藍委也出招。

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檢察官們你還可以往上多查3、4年。」

國民黨黨鞭畫張表,說頂新早從2003年就開始從越南進口非食用油,沒任何證據、沒任何說明,連衛福部都沒聽過。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2003年?從來沒有這個資料。」

這麼神的爆料,驚悚度五星,道具陽春一顆星、火力普普免強兩顆,證據完整性整個掛蛋。大家推來推去,甚至還有推到10年前的李登輝。

前總統李登輝:「問題一日拖過一日不去解決,只想推給前面的人可笑啊,男子漢卻不負責任。」

對選民來說,時間往前推有意義嗎?是能排出來嗎?少點沒營養的爆料,是會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油品#維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53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