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啥都不挺 蔡:以為扁寫信道歉!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張鎮安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辦公室為新書「關不住的聲音」開記者會,邀請收信人到場發表讀後感想,現場本來挺扁氣氛高漲,沒想到大老蔡同榮卻細數過去選黨鞭或立法院長,陳前總統從來不挺他,暗示自己才有情有意,還調侃本來以為阿扁寫信,是要向他道歉。

陳前總統新書寫給50個對象,看完了信,其中有十幾位來捧場。南社社長鄭正煜:「我只要活著,一定以營救陳水扁,做我終生職志。」

高市議員鄭新助:「(扁)關到不會走啦,關到腳軟,天良何在。」

現場激動挺扁,但登上封面的四大天王全部缺席,還有人跑來像算帳。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我(以前)想競選黨團三長,和立法院院長副院長,阿扁從沒支持過我,他說(書)有寫一篇(信)給我,我一直在討想知道寫什麼,我跟我太太講,說不定阿扁想向我說很抱歉。」

大老蔡公投個性直來直往,講完話走人,留下好朋友陳唐山撐場,記者繼續問他,要不要選台南縣長。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現在是台南縣貧窮人生活,如何替他們解決的問題,不要一直停留在民調誰高、誰想要選,我已經超越這些,黨如果由一群無情無義的人把持住,要怎麼帶領國家變成有正義正常的社會。」

老先生邏輯清楚思路靈活,完全不輸年輕人,只是扁的光環,曾經可以全國辦晚會還有群眾捧場,現在只剩記者會媒體捧場,這是陳前總統影響力逐漸流失,或社會已經麻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40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