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安辭職再選? 綠委爆陰謀論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慶安請辭,民進黨立委有陰謀論,說李慶安自動辭職,不是等到「被解職」,是因為自動請辭還可以保有再參加補選的資格,只是,國民黨還可能提名她嗎?今天連國民黨黨鞭都嗆說,當初為李慶安道歉緩頰,真的很像蠢蛋,李慶安就算補選也不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說,要感謝李慶安的決定,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立委李慶安突然辭職,民進黨立委有陰謀論。民進黨立委潘孟安:「如果你(李慶安)即刻辭職,將來馬上公告補選的時候,你還可以成為候選人,可以跟連勝文一較長短。」

民進黨立委說的是根據選罷法,被解職的立委就不能登記成為「補選候選人」,現在李慶安是主動辭職,但國民黨內會再次提名她嗎?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李慶安補選喔?她絕對不可能,為什麼?因為她不會上,我們國民黨這些同志,都成了笨蛋,被當傻子耍,大家挺妳挺成這樣子,被罵了,我還為了這件事情道歉,對不對。」

連被當傻子耍的話都說出口了,也難怪氣成這樣,畢竟李慶安一句堅持一切要等到1月31日,國民黨全黨上下沒人敢要她先辭,就連之前說一切依法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很意外。立法院長王金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決定啦,不用等到立法院,最後才做決定,大家也應該感謝她喔!」

有種解脫的感覺,依法現在得在3個月內補選,國民黨傾向推出高知名度人選,蔣乃辛、林奕華可能都有意願,民進黨方面,徐佳青、羅文嘉也在觀望,李慶安出局,另一場選戰,各方人馬已經在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17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