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黑馬 結果共811筆

  • 世足/姆巴佩牽動摩洛哥鐵防線 守不住法國「第二波」攻門投降

    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摩洛哥今天在四強賽對決冠軍雄雞法國,摩洛哥一路挺進四強的銅牆鐵壁防守屏障,這回被法國攻垮了,最終超級黑馬以0比2敗退,這結局算是讓實力回歸正常,非洲黑馬要再驚爆闖進世界盃冠軍決賽,只能說時候還未成熟,摩洛哥能踢出眼前的戰績,已經超出人們想像的好表現了。
    2022/12/15 15:54
  • 姆巴佩單場兩助攻!法國2:0摩洛哥 世足連霸就差一勝

    卡達世足的第二場準決賽,法國保住宗主國的顏面,以2比0擊敗「超級黑馬」摩洛哥。這場比賽,法國在第5分鐘就先進球,也寫下世足64年來,在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儘管摩洛哥在上半場終了前,接連發動攻勢,甚至還有倒掛金勾差點破門。不過法國力保不失,現在距離世足連霸,只差一勝而已。
    2022/12/15 12:35
  • 開賽5分就進球「創64年紀錄」 法2:0勝摩洛哥

    本屆世足賽進入最後關頭,法國對上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各界原本預測會是一場矛盾對決,但是法國開賽才五分鐘,就靠著後衛「赫南德茲」成功破網,球隊取得一分領先,創下64年以來,世界盃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而下半場法國隊,又靠著「穆尼亞」踢進第二球,最終以2:0擊敗摩洛哥,18號將交手阿根廷,爭取冠軍連霸。
    2022/12/15 11:48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世足/法國阿根廷爭冠 最大看點姆巴佩vs.梅西! 

    本屆世足賽衛冕軍法國隊今(15日)於準決賽擊敗最大黑馬摩洛哥隊,成功闖入冠軍賽,法國最後將與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爭取成為60年來第一支在世界盃衛冕成功的隊伍。外媒報導,「法國VS阿根廷」最大看點就是兩隊的王牌球員「姆巴佩VS梅西」,23歲的姆巴佩將爭取捧起第2座大力神盃,而35歲的梅西則是「最後一舞」毅然挑戰他獨缺的世界盃冠軍。
    2022/12/15 10:51
  • 法國摩洛哥球迷巴黎揮旗同慶 高喊「足球讓人團結」

    卡達世界盃4強賽法國以2比0擊敗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晉級冠軍賽。香榭大道賽後湧進大批揮舞法國及摩洛哥等北非國家旗幟的民眾。許多球迷表示不分彼此,為法國同慶。
    2022/12/15 10:43
  • 世足/雖敗猶榮!摩洛哥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寫世足新歷史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今(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痛失冠軍賽門票;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謙虛態度也贏得所有球迷的敬重。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2022/12/15 09:49
  • 世足/上場44秒即攻破大門 法24歲前鋒成替補奇兵

    2022卡達世足冠軍戰第二張門票,台北時間15日凌晨已經確定,衛冕冠軍法國以2比0,打敗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再次挺進最終決賽。本場比賽從開場陣型,就能明顯地看到摩洛哥以人牆封鎖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決心,也迫使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並需動用奇兵致勝。第79分鐘才替補上場的24歲前鋒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就成為本場比賽最亮眼的焦點,登場僅44秒時間、他就帶球突破摩洛哥後防,替法國取得2比0優勢奠定比賽勝局。
    2022/12/15 09:35
  • 國際大賽4強26年沒輸過!法國衛冕只差一步 最新奪冠賠率出爐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15)日凌晨進行了4強壓軸戰,由法國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貴為衛冕軍的法國,靠著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的射門,終場以2比0擊敗摩洛哥,邁向冠軍賽。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以來,法國就不曾於國際大賽世界盃、歐國盃4強賽輸球,如今更有望挑戰時隔60年的史詩紀錄。
    2022/12/15 08:17
  • 足球天王梅西發威! 阿根廷3:0擊潰格子軍團

    這兩天很多足球迷都熬夜不睡盯著電視轉播,卡達世界盃準決賽15日凌晨又要登場了,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本屆大黑馬摩洛哥,能否延續驚奇之旅備受關注;而前一晚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精采賽世也蔚為話題,足球天王梅西以刁鑽角度12碼罰球破門,場上助攻神乎其技,帶領阿根廷3比0擊敗格子軍團,也讓阿根廷拿下冠軍金盃的夢想,只差一步!
    2022/12/14 19:55
  • 世足/梅西挑戰金盃只差一步!阿根廷3:0完封克國闖冠軍賽

    世界盃決賽的賽程來到了4強戰,首戰由南美冠軍阿根廷火拼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話題滿滿,注目的焦點是現今球壇兩大傳奇梅西(Lionel Messi)與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對決!本場可算是球王梅西的個人秀,阿根廷憑梅西先射進點球,之後他再交出兩個助攻予22歲小將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三球大勝克羅埃西亞。梅西時隔8年再度殺進決賽,阿根廷18日將與法國或摩洛哥爭冠。
    2022/12/14 16:08
  • 世足/上屆冠軍法國明凌晨對摩洛哥 主帥:要小心這件事

    卡達世足賽四強戰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上屆冠軍「高盧雄雞」法國將於15日凌晨3時,對決本屆最大黑馬「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法國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除了大讚摩洛哥的防守是「本屆最佳」,亦表示必須小心他們的「招牌防守反擊」,稱要透過提高控球率增加對手的防守難度。
    2022/12/14 13:31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 世足/未來是他的!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有望破4大紀錄

    卡達世足賽即將展開4強戰,上屆冠軍法國將迎戰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挑戰成為60年來首支完成衛冕的隊伍,而陣中23歲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就是法國爭冠的一大利器。外媒認為,本屆已踢進5球的他,若能持續維持狀態,未來有望打破4大紀錄,豎立自己的障礙。
    2022/12/13 15:34
  • 大黑馬摩洛哥殺進四強!對決上屆冠軍法國

    卡達世界盃進入四強爭霸戰,除了上屆的冠、亞軍──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之外,還有足球天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及跌破專家眼鏡的北非國家摩洛哥!摩洛哥可說是本屆的大黑馬,不但踢走了比利時紅魔和西班牙無敵艦隊,八強戰更擊退葡萄牙,讓隊長C羅淚灑現場,也讓這回世界盃充滿不確定性,話題十足!
    2022/12/12 19:51
  • 世足/摩洛哥闖4強成大黑馬 戰勝關鍵竟是「隨隊爸媽」

    卡達世足賽目前已進行到4強賽階段,其中「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自1998年後,睽違24年再度踢進世足賽就創造歷史,屢爆冷擊敗強敵,成為史上首支晉級4強的非洲隊伍;有外媒揭露,摩洛哥球員之所以能那麼神勇,一大原因竟是要歸功於在場邊觀賽的「隨隊家屬。」
    2022/12/12 16:22
  • 世足/法國、阿根廷拚金盃 摩洛哥、克羅埃西亞頑強不讓路

    卡達世界盃四強出爐,大賽前被視為奪冠的熱門隊巴西、英格蘭、西班牙、荷蘭、葡萄牙等隊都回家了,存活下來的法國、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以及摩洛哥隊繼續前行。法國和阿根廷沒話說,早被列為爭霸的熱門之二,克羅埃西亞也算是熱門勁旅,唯摩洛哥是意料之外的大黑馬,有熱門有驚喜,這不正是世界盃最吸引人的魅力嗎!
    2022/12/12 15:48
  • 世足4強登場!梅西對上「魔笛」受矚 法戰「黑馬」摩洛哥拚衛冕

    2022卡達世足賽進入到四強戰,週三的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先打頭陣,尤其兩隊球星梅西與莫德里奇都可能是最後一次踢世足,夢幻對戰備受矚目。另外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週四將對上力拚衛冕的法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宣布將到卡達觀戰。
    2022/12/12 15:45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C羅「世足最後之舞」替補登場無力回天 賽後抱頭痛哭

    已經37歲,非常可能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八強面對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再度被教練安排坐板凳。C羅直到全場第51分鐘,葡萄牙以一球落後下才替補登場。原本大家期待C羅能改變戰局,不過他終究無力回天,C羅賽後也不管隊友,獨自離開球場,而且在轉播鏡頭前留下英雄淚。
    2022/12/11 14:35
  • 最大黑馬!摩洛哥進世足4強 英、法、比、西僑民狂歡 與警衝突

    說到卡達世足的大黑馬,恐怕非北非國家摩洛哥莫屬。摩洛哥在八強賽中,擊敗葡萄牙,不僅是第一支闖入世足4強的非洲國家,也是阿拉伯世界首度踢進四強。而且摩洛哥的移民,散居歐洲各地,所以包括比利時、英國、法國和西班牙,都在比賽結束後,出現摩洛哥球迷狂歡的場面,甚至和當地警方發生衝突。
    2022/12/11 12:31
  • 世足/摩洛哥以黑馬之姿回歸!葡萄牙落敗 C羅跪地淚灑球場

    今天!摩洛哥隊讓大家見證了歷史,不但追隨了2002年的土耳其隊成為史上第二支闖進四強的穆斯林球隊,更是史上第一支闖進四強的非洲球隊與阿拉伯球隊,他們在16強和8強分別擊敗了伊比利半島上的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對他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因為伊比利半島在中世紀時其實是目前地理位置也僅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的摩洛哥的領土,卻在後來戰爭中戰敗被讓了出來,有些歷史仇恨,本屆世界盃摩洛哥隊在球場上以黑馬之姿討回來了。
    2022/12/11 11:02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世足/「第三世界」足球崛起 世界盃因摩洛哥而改觀

    世界盃足球賽92年來的近一世紀歷史,今天隨「非洲紅魔」摩洛哥隊而大為改觀,摩洛哥隊職員眾志成城拚戰下,1比0擒服葡萄牙隊,這支亞特拉斯雄獅從而創造歷史,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成功挺進四強的非洲球隊。2022世界盃不管最終誰奪冠,但這次最驚爆全球的主角已誕生,就是摩洛哥隊。
    2022/12/11 10:33
  • 率摩洛哥「屢創隊史紀錄」 王牌恩納斯里:帶快樂給人民

    摩洛哥隊史相隔36年後,再度重返世界盃16強。陣中王牌前鋒恩納斯里曾透露,他們的目標是把快樂帶給所有摩洛哥人民,如今他們仍持續這麼做。
    2022/12/1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