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姆巴佩單場兩助攻!法國2:0摩洛哥 世足連霸就差一勝


發佈時間:2022/12/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2: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足的第二場準決賽,法國保住宗主國的顏面,以2比0擊敗「超級黑馬」摩洛哥。這場比賽,法國在第5分鐘就先進球,也寫下世足64年來,在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儘管摩洛哥在上半場終了前,接連發動攻勢,甚至還有倒掛金勾差點破門。不過法國力保不失,現在距離世足連霸,只差一勝而已。

睽違三天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又被人群擠爆,現場信號彈和煙火齊發,因為法國現在離衛冕世足賽冠軍更近一步。

 

法國和摩洛哥的準決賽以2:0拿下勝利,而且在第5分鐘法國後衛赫南德茲,就接獲姆巴佩的妙傳用這記凌空側身勾射,為法國取得1比0領先,這也是64年來世足準決賽的最快進球紀錄。

CNN國際體育記者DonRiddell:「摩洛哥在一些關鍵時刻,就是沒有像他們希望的那樣冷靜,沒有過往冷靜不過這是場很緊繃的比賽。」

扣掉烏龍球,這是本屆摩洛哥球門第一次失守,儘管摩洛哥全力反攻。不過全場第79分鐘法國前鋒穆亞尼,上場44秒又是靠姆巴佩妙傳幫助進球,讓法國以2比0奠定勝基。整場比賽幸運之神似乎沒有眷顧摩洛哥,尤其上半場終了前亞米格,這記倒掛金鉤贏得喝采,可惜球中門柱,終究無法破門。
 

CNN國際體育記者DonRiddell:「你會很驚訝摩洛哥控球率比較多,兩隊射門次數差不多不管射正射歪,所以其實兩隊相差不大。」

摩洛哥輸得可惜不過賽後這幕卻相當感人,兩度助攻隊友的姆巴佩,上前擁抱他在巴黎聖日耳曼的好朋友哈基米,場上對決似乎不傷兩人友情,而且摩洛哥球員最後還用頭點地,用伊斯蘭的跪拜禮感謝球迷。

摩洛哥球迷:「我不能說摩洛哥輸了,我很為他們所達到到感到驕傲,感受到他們為我們所有球迷做得一切,要達到這個水準不容易不是件容易事。」

摩洛哥一路殺到世足四強,已經成為阿拉伯還有非洲國家的驕傲,不過他們的任務還沒完成和克羅埃西亞的季軍之爭,將會是摩洛哥足球的集大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達#準決賽#法國#摩洛哥#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