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黑豹 結果共200筆

  • 2020年眾星接連殞落…誰離開最驚訝? 鄉民選他

    2020年對不少人來說極為不平靜,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外,今年國內外也有不少名人的性命被奪走,包括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國標舞女王」劉真、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男演員吳朋奉、「羅姐」羅霈穎等人,近來就有不少人很好奇,2020年對於誰的離開感到最驚訝?
    2020/09/17 20:48
  • 蹭小鬼死訊拉保險?男星發言惹眾怒:好失禮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生前擁有好人緣的他,不少藝人紛紛發文悼念。近來從事保險業的香港男星林作,先前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病逝,他藉著緬懷宣傳保險,挨轟無良,林作16日也分享小鬼死訊,雖然強調沒有利用死者,不過還是引起網友怒火。
    2020/09/17 16:26
  • 77屆威尼斯影展! 凱特布蘭琪戴口罩亮相

    儘管全球疫情尚未停歇,但第77屆威尼斯影展,仍在3日凌晨開幕,因應疫情紅毯不對外開放,更落實戴口罩、量體溫,澳洲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遵守規定,直到紅毯拍照才拿下,還有女星蒂達史雲頓,則比出手勢致敬黑豹。
    2020/09/03 12:11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逝 5危險習慣小心誘發腫瘤

    電影《黑豹》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大腸癌過世,享年43歲,消息震驚全球影迷。目前醫學上已發現不少危險因子,恐導致大腸癌提早發生,醫師呼籲,千萬別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忽略了罹癌風險。
    2020/09/02 11:14
  • 《黑豹》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一起演過《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讓不少影迷大嘆,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
    2020/08/30 13:27
  • 「黑豹」鮑斯曼過世 歐巴馬、拜登發文哀悼

    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成名的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因為他對非裔族群帶來的影響,讓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都發文哀悼。只是最愛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到現在還是靜悄悄。
    2020/08/30 12:33
  • 「邊化療邊拍片」黑豹主角苦撐4年癌逝 敬業惹哭粉絲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天因癌症病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
    2020/08/29 15:33
  • 電影黑豹男星大腸癌逝 醫籲年輕族群注意6警訊

    年僅43歲的電影「黑豹」男星大腸癌病逝。醫師表示,近年年輕大腸癌患者增近2成,民眾若發現便便有深紅血液、便便變細、突然便秘、肚悶脹、貧血、體重異常減輕等,應提高警覺。
    2020/08/29 14:45
  • 《黑豹》病逝享年43歲! 受結腸癌折磨4年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昨天(28日)驚傳病逝,享年43歲,他從4年前就開始抗癌,罹患結腸癌後暴瘦,沒想到如今仍不敵病魔,他的家人也在今天(29日)發出聲明證實,表示他在妻子與家人的陪伴下離世。
    2020/08/29 14:24
  • 快訊/罹大腸癌4年 「黑豹」43歲男星不敵病魔逝世

    演出電影《黑豹》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被拍到身形消瘦,現在傳來不幸的消息,他罹患大腸癌已長達四年的時間,今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3歲。
    2020/08/29 10:34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29)日驚傳因大腸癌病逝。據悉,他受病魔折磨已4年,今年4月現身時整個人瘦了一圈,6月更曾緊急送醫,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3歲。
    2020/08/29 10:26
  • 同有貓科大統領? 總統認台「亞洲瓦干達」

    總統蔡英文的IG追蹤人數破60萬,特別釋出影片,其中幕僚提到台灣與美國漫威電影《黑豹》中的國家瓦干達有不少相似之處,例如是個科技強大、人民富足,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各國的國家,而且國家元首都是貓科動物!
    2020/04/11 13:09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大咖助陣集結! 「布魯克林」揭開紐約黑幕

    從凶殺案演變成龐大陰謀,艾德華諾頓在《布魯克林孤兒》飾演患有妥瑞氏症的偵探,為了調查老闆之死,揭開紐約地下黑幕,而《黑豹》男星則攜手羅素兄弟,在《暴走曼哈頓》封鎖整座曼哈頓島,全力緝捕販毒殺警的兇手。
    2019/11/22 20:03
  • 「無敵浩克」願回歸漫威? 艾德華諾頓點頭

    好萊塢男星艾德華諾頓,最近宣傳新片《布魯克林孤兒》,談到過去他演的角色「浩克」,被問到是否願意回歸漫威?他態度轉為大方點頭,另外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在宣傳中提到漫威電影像遊樂園,黑豹男主角也嗆辣回應。
    2019/11/16 13:49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睽違10年! 「屍樂園」續集原班人馬鍍金回歸

    由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主演的喪屍電影《屍樂園》,睽違10年推出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要搞笑殺殭屍,另外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也拍了《校外打怪教學》,飾演幼稚園老師,邊打殭屍邊哄小孩。
    2019/09/22 11:48
  • 窗邊驚見「黑豹」悠閒遊蕩 少女嚇壞拔腿落跑

    法國北部的里爾市(Lille)一處民宅,日前出現一頭「黑豹」在屋頂悠閒逛遊蕩,過程將近一小時,期間還進出屋內和屋主的女兒近距離接觸,不過幸好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隨後被獸醫注射麻醉鏢昏迷後,才結束這起黑豹驚魂記。
    2019/09/21 14:44
  •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2019/09/11 20:43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男孩」小六生使壞 「校外打怪」帶童抗殭屍

    最近正值學校開學季,來看幾部喜劇也都以小朋友當主角,曾在《奇蹟男孩》中有亮眼表現的童星雅各特蘭布雷,這回在《好小男孩》和2個朋友一起使壞搞笑。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在《校外打怪教學》當老師,帶著幼稚園孩子校外教學,卻遇上殭屍來襲,一邊抵抗還得哄小孩,荒謬情節相當逗趣!
    2019/08/31 21:50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熟女便秘3年狂吃這東西 大腸爬滿「發黑豹紋斑」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均衡,經常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因此出現許多幫助排便的產品,不過可要謹慎使用,否則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得不償失。大陸西安就有一名女子因便秘而亂吃不良偏方,結果不僅讓症狀更嚴重,還讓腸子長出了「豹紋斑」!
    2019/07/08 17:20
  • 意外跟本尊合照! 蜘蛛人「湯姆」現身樂園

    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最近突然現身在迪士尼樂園,刻意換上蜘蛛人造型服裝,讓遊客不疑有他的一起合照,最後拿下面罩那瞬間,讓民眾都好驚訝,其他演員也一起入鏡,超級驚喜。
    2019/05/10 14:09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