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有貓科大統領? 總統認台「亞洲瓦干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3:09

總統蔡英文IG追蹤人數破60萬,特別釋出影片,其中幕僚提到台灣與美國漫威電影《黑豹》中的國家瓦干達有不少相似之處,例如是個科技強大、人民富足,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各國的國家,而且國家元首都是貓科動物!

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蔡總統IG最新影片片尾彩蛋,這手勢怎麼感覺好眼熟?

美國漫威電影黑豹主角們原來也比過,總統幕僚還特別提到這一詞。

幕僚vs.總統蔡英文:「台灣是亞洲版的瓦干達,台灣跟瓦干達這個地方有幾個相似之處跟總統分享一下,你常常聽到它但你不知道它在哪裡,科技強大人民富足,世界陷入危難的時候會伸出援手,國家元首都是貓科動物,(聽起來蠻好的啊)。」

 
圖/TVBS

有養貓咪的總統聽得很滿意,但瓦干達究竟是什麼地方?

美國漫威電影《黑豹》片段:「我們回家了。」

電影中瓦干達科技感十足但是個神秘國度,故事片尾該國領導人更順利在聯合國分享經驗,台灣想定位成為亞洲版瓦干達,實際上最近在國際間的動作也不少。

歐盟釋出我國口罩抵達盧森堡機場的影片,貨櫃從機艙緩緩推出大大的國旗配上Taiwan Can Help的布條,送物資新聞登上歐盟官網,但仔細一看跟日前的影片有些不同。

圖/TVBS

就是這一幕讓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痛批,口罩外面掛著China Airlines布條,China一詞竟然被對岸媒體收割,說是口罩就是中國大陸捐贈的,一切努力直接丟水裡!

外交部長吳釗燮:「從有關新冠肺炎病毒起源的陰謀論,到假造政府公告資訊,中國大陸明顯不想放過,利用這次疫情危機,進行大外宣的好機會。」

 
吳釗燮與美方智庫視訊砲轟對岸,送物資的宣傳方式也趕緊修正修正,兩岸大外宣競爭正式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瓦干達#台灣#歐盟#口罩#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4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