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黑色 結果共4,834筆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醬油瓶也能裝紅茶牛奶?古早味熱賣70年 超狂喝法IG爆紅

    嘉義人才懂的飲料店!除了文化路夜市夯翻的「葡萄柚綠茶」、老阿伯街邊現煮的「炭燒杏仁茶」,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嘉義新莊紅茶牛奶」,是在地熱賣70年的古早味飲料攤呢!特色就在於攤位上一罐罐的黑色瓶子,台語都叫「黑矸阿」,裡面沒有裝醬油,也沒有裝米酒,竟然是紅茶啦!超酷的瓶子搭配特大包喝到飽的懷舊飲料,在IG掀起一陣打卡風潮~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09 11:57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地磁設備資訊廣 台中「黑色餅乾」便民停車

    若民眾有在台中停車,應該可以發現有一些車格有一塊黑色的圓餅狀物體,這個是一個地磁裝置,又被稱為黑色餅乾,可以即時偵測停車格資訊,包含停車時間、狀況等等。透過大數據分析,管理最好的停車效率。市府表示未來在立體停車場,也會導入智慧科技。學者則認為,要邁向智慧城市的關鍵,首先就要以智慧運輸當成基準骨幹。
    2024/04/01 22:52
  • 郭書瑤、林子閎登「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封面 親密畫面曝光

    美妝節目4月策展人物,邀請主演浪漫新劇的郭書瑤和林子閎拍封面,兩人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及迎來黑色情人節的心情。
    2024/04/01 19:03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指甲驚現「詭異黑線」!醫示警6狀況速就醫:晚了恐截肢

    指甲出現黑線怎麼辦?指甲黑線是癌症嗎?這些黑色條紋,雖然有時僅是無害的現象,卻可能隱藏著更深層的健康問題。醫師表示,這些黑線背後的原因十分多元,不過有可能是皮膚癌變的警訊。
    2024/03/31 14:26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9 18:00
  • 粿條「變黃變滑」趕緊扔了!專業廚師曝分辨關鍵:裡面一堆細菌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累積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除了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個案不斷新增中。據了解,米製品如河粉或粄條類食物,保存就比一般食物更難,資深行政主廚(非當事業者)張永民表示,買回來三天內會硬化,一定要儘速食用完。「超過三天就算沒有硬掉也會壞掉,會變得黃黃的,就電視上看到寶林茶室已經把粿條炒到快變黑色,看起來都不太正常。」
    2024/03/28 15:32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2024/03/27 18:05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