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黑臉 結果共92筆

  • 最後身影曝光!女滑手機過馬路 3分後遭擄

    大馬鐘姓女大生最後身影曝光,當時正要去同學宿舍聚會,沒想到就在畫面經過的後的三分鐘,被擄走殺害,昔日的同窗聽到消息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全身發抖,女大生的媽媽更是心痛直接拉黑臉書,著急的要飛來台灣,希望能採取外交泡泡模式,不用隔離14天,早日見到寶貝女兒。
    2020/10/30 20:15
  • 正新輪胎火災4嗆傷 指揮官燻成大黑臉

    全球第九大輪胎公司,正新輪胎,位在彰化溪州分廠,中午發生火災,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附近中山高速公路上,很明顯看到驚人黑煙,直竄天際,起火點有機台和塑膠品,冒出農煙,造成四名員工嗆傷送醫,消防局救災指揮官,被飄落的煙塵薰成大黑臉。
    2020/09/26 18:13
  • 施放傳單激怒北韓?!脫北者願動搖北韓政府

    今天(6/25)是韓戰爆發70周年,而兩韓近日關係降到冰點,北韓雖在24日宣布暫緩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計畫,但仍處於緊繃情勢。對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前陣子北韓的動作的確讓南韓政府很緊張,深怕兩韓關係會倒退到西元2000年第一次南北韓高峰會前緊張對峙的局面,南韓軍方日前也捕捉到北韓重新撤除對南韓的擴音廣播機,官媒上對南韓的批評也突然消失,外界解讀金與正與金正恩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讓金與正在軍事、統戰有發號施令的機會,把正面、光明的形象留給金正恩,這樣的操作很符合「懸崖外交」的模式。另外,北韓炸毀兩韓辦的原因,據說是被脫北者施放的空飄傳單激怒,楊虔豪近日也專訪了「激怒北韓的男人」朴相學,他表示朴相學是希望北韓能夠接受外界的消息,所以傳單內容不外乎是批判北韓獨裁政權及宣揚外界的民主自由生活環境,而過去在南韓,不管是哪任政權,都希望施放傳單能夠有所克制,以免造成邊境地帶民眾的生命安全,而南韓文在寅政府又更希望與北韓保持友好關係,要求中斷傳單施放的動作,但脫北者是直接經歷過北韓的獨裁政權及遭受過壓迫,所以他們也希望既然來到了自由民主的南韓社會,能夠透過自身微薄力量,動搖北韓政府。
    2020/06/25 18:23
  • 金氏兄妹一黑一白 前CIA成員:替川普助選

    南北韓戰爭開戰70年,兩韓仍然處於戰爭狀態,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表示儘管過去兩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稍有緩和,但美中摩擦讓朝鮮半島離去核化更加遙遠,而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認為,金正恩和金與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是為了美選前替川普創造十月驚奇。
    2020/06/25 08:28
  • 不甩北韓! 脫北者再投傳單批金氏一家「屠殺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因為不滿南韓空投反北韓傳單,氣得炸了兩韓聯絡辦公室,但脫北運動團體依舊持續動員,又再空飄50萬份傳單,南韓國防部如今也分析,金與正已經成了北韓實質的二把手,負責扮演黑臉角色。
    2020/06/23 22:40
  • 南韓國防部指金與正扮黑臉 鞏固金正恩地位

    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實際上已是北韓二把手,代替哥哥出面當黑臉,以鞏固日後兩韓關係改善時金正恩的地位。
    2020/06/22 14:42
  • 互嗆!金與正罵文「無禮」 文在寅回金「粗魯」

    朝鮮半島局勢,一天比一天緊張,南韓統一部長金煉鐵,已經為兩韓關係破裂下台,而且南韓總統文在寅,竟然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隔空開嗆!金與正罵文在寅無禮、文在寅反罵金與正粗魯,只是在妹妹出面當黑臉的同時,金正恩卻被發現搭乘專機離開平壤,疑似要公開北韓的新武器。
    2020/06/17 17:44
  • 反骨男孩塗黑臉仿「抬棺」! 戴維斯怒轟歧視

    YouTuber「反骨男孩」新影片,模仿「黑人抬棺」,把臉塗黑還找路人一起跳舞,卻讓歸化台灣的球星戴維斯很不滿,認為「塗黑臉」是種族歧視,發文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
    2020/06/16 12:39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跟新冠病毒搏命4個月多 武漢黑臉醫生逝

    武漢一名醫師胡衛鋒,因為感染新冠肺炎,膚色發黑、容貌大變而引起關注,治療過程中,他病況一度好轉,沒想到最後還是傳來不幸消息,黑臉醫生經過長達4個多月的診治,不敵病魔,搶救無效逝世。
    2020/06/02 16:34
  • 黑臉醜聞元氣大傷 加國總理驚險連任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大選中險勝,驚險保住總理大位,但保守黨批評聲浪強烈,杜魯道所屬的自由黨,也無法成為國會最大黨,現在必須組成少數政府,不過在這次的大選中,有8名華裔新科議員,多半都是香港和大陸移民後代,看得出當地華裔移民參政意願強烈,讓加拿大政壇顯得更多元。
    2019/10/23 21:55
  • 加拿大國會選舉 總理杜魯多艱險連任

    加拿大國會選舉結果出爐,現任總理杜魯多所領導的「自由黨」贏得勝利,不過較上次少了21席,失去多數黨的地位,必須聯合其他黨組聯合政府。對手保守黨雖敗猶榮,拿下最多的普選票。杜魯多連任選情艱險,選前他因為「扮黑臉」的種族歧視事件,形象受到重創,加上4年執政表現不佳,流失民心。今年初,民調還跌到和美國總統川普一樣低;這也讓向來受加拿大民眾歡迎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選前公開力挺杜魯多,希望幫他一把。杜魯多輸掉國會多數席次,恐怕也將面臨成為跛腳總理的危機。
    2019/10/22 19:59
  • 加拿大總理年輕「扮黑臉」照  掀歧視爭議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有著型男的外表,在施政上也是主張多元包容的暖男,因此他的形象良好,是加拿大的政治金童。不過周三《時代雜誌》爆料,杜魯多29歲擔任教師時,把臉塗深棕色扮成阿拉丁,參加阿拉伯之夜派對;但不只這樁,他高中時還曾塗黑皮膚、戴上爆炸頭假髮,扮成非裔歌手參加達人秀。這些曝光的照片,引發了種族歧視的爭議。杜魯多火速向大眾致歉,只是沒過多久,媒體又爆出一支他扮「黑臉」的影片,逼得杜魯多再次出面道歉。金童光芒褪色,再過一個月,加拿大就要舉行大選,杜魯多的連任之路,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9/09/20 19:57
  • 塗黑臉扮阿拉丁 加國總理舊照曝光挨批歧視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努力尋求連任,但就在國會大選前的一個月卻爆出種族歧視醜聞,原來是杜魯道18年前在一間私立中學當老師時,出席年度舞會,為了打扮成阿拉丁造型,他還把臉和手都塗黑了,當年照片被雜誌爆出來,讓杜魯道馬上被各界砲轟,他也緊急道歉,希望能為負面新聞止血。
    2019/09/19 18:59
  • 塗黑臉扮阿拉丁赴舞會照片曝光 加拿大總理道歉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為他2001年將臉塗黑扮成阿拉丁參加變裝舞會的行為道歉。加拿大聯邦大選不到5週即將登場,這張照片可能重挫杜魯道連任機會。
    2019/09/19 11:56
  • 宋仲基黑臉變野人! 「阿斯達」遭張東健追捕

    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有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即將以《阿斯達年代記》回歸電視,最近15秒預告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艷。
    2019/04/14 13:39
  • 有感空汙!李佳芬頻咳嗽 環團抹黑臉抗議

    韓國瑜上任後雖然說要祭出重拳,解決高雄空汙問題,但環團不滿改善牛步,今天(16日)集結中鋼門前抗議,而同一時間,市長夫人李佳芬似乎也對空汙很有感,接受媒體聯訪時,頻頻咳嗽,甚至咳到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他解釋確實最近因為空氣品質,讓他過敏了。
    2019/03/16 19:47
  • 「黑臉」套頭衫挨轟種族歧視 古馳發聲明道歉

    又有國際時尚品牌,惹出了種族歧視爭議,「古馳」近日推出一款黑色套頭毛衣,領子能拉到半張臉高,還有張大紅唇,掀起網友群起撻伐,認為是針對非洲裔的種族歧視,古馳發表聲明道歉,並將毛衣立刻下架停售。
    2019/02/08 14:18
  • 白人學生塗黑臉歧視 美國種族爭議再燃

    美國是全世界言論最自由的國家之一,不過還是有禁忌,比方說對有色人種的歧視,很容易引起爭議,最近兩位奧克拉荷馬大學的學生拿顏料把自己的臉塗黑,還拍短片拿非裔人士開玩笑,立刻引起校方關注,兩位學生甚至可能因此被開除。
    2019/01/20 13:29
  • 美副總統再嗆大陸 「不再漠視北京野心」

    美國總統川普跟副總統彭斯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彭斯最近又槓上中國大陸,說他們在南海的野心,美國不會再視而不見。另外對於美國提出的「中國軍力報告」,大陸外交部回批:是冷戰思惟。
    2019/01/17 18:25
  • 吳宗憲「送兒子離開」 扮黑臉訓斥吳睿軒愚蠢

    吳宗憲帶著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撂下重話,要他「打包走人」退出演藝圈,還在鏡頭前公開訓斥兒子「太愚蠢」「是在囂張什麼」,當眾扮黑臉,要吳睿軒記取教訓。
    2018/08/20 19:40
  • 「請鬼拿藥單」先砸車再假斡旋 搞慘工程行

    彰化二水鄉一名現任陳姓村長,覬覦工程行承攬了自來水管線換工程有進帳,一方面找人砸車,一方面又派人到工程行,假裝幫忙坐鎮斡旋,扮黑臉白臉,2面手法勒索要錢,被害人發現根本假好心,報警追查逮捕集團9人,主嫌就是村長。
    2018/05/04 19:18
  • 咘咘只要媽媽陪 黑臉修杰楷心碎不得寵

    賈靜雯最近帶女兒們咘咘、BO妞回歸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3》,首播節目中收到一個任務,就是要單獨照顧女兒們2天,修杰楷必須離開家去工作,原以為女兒們會捨不得爸爸修杰楷,沒想到咘咘只在乎媽媽有沒有陪在身邊,讓老公在一旁聽了睜大眼睛直接心碎。
    2018/04/01 15:54
  • 不打小孩怎麼教?黑人罰兒「3步驟」 被網友推爆

    藝人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2015年生下一對雙胞胎,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孩子成長趣事,近日也在網路上分享3步驟教育方法。雖體現出對兩個兒子的管教恩威並施,甚至「扮黑臉」,但不會對孩子進行體罰教育。他的育兒經深獲網友誇讚和推崇。
    2018/02/10 14:38
  •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祕低調現身避談

    一例一休在立院卡關,僵局怎麼解,行政院賴清德再喊話,說只要政策說明清楚社會就能理解,倒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立法院和立委溝通,被外界說根本就是賴清德扮白臉、何佩珊扮黑臉,因為為了例休修法何佩珊兩度和立委槓上,不過今天他出席活動被問及相關議題,卻是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2017/11/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