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祕低調現身避談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0:16

一例一休在立院卡關,僵局怎麼解?行政院賴清德再喊話只要政策說明清楚社會就能理解,倒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立法院和立委溝通,被外界說根本就是賴清德扮白臉、何佩珊扮黑臉,因為為了例休修法何佩珊兩度和立委槓上,不過今天他出席活動被問及相關議題,卻是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和部會自己人有說有笑,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立委眼裡可不是這種形象,聽到關鍵字,何佩珊笑得有夠僵,畢竟勞基法修正案在立院卡關,何佩珊先嗆林淑芬「夠了沒」,又被黃國昌點名要道歉,如今卻嘴巴閉緊緊。

似乎是怕勞基法修正案節外生枝,何佩珊很低調倒是賴院長放下身段再喊話。

行政院長賴清德:「相信只要說明清楚,不要遭致誤解,社會會支持這樣的一個修法。」
 

對政策有自信,但年輕人對一例一休可不這麼想,根據雜誌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施政2年來,青年世代感到幸福的比率不到1成,不幸福的卻高達4成,對於一例一休政策也是負評大於正面評價,認為無助整體勞工權益的提升,但賴清德仍對修法很堅持本週三、四2天,也約了民進黨立委要親自溝通,畢竟自己力推的修法可不能就此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例一休#卡關#賴清德#何佩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