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塗黑臉扮阿拉丁 加國總理舊照曝光挨批歧視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8:59
圖/翻攝自Global 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Global News YouTube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努力尋求連任,但就在國會大選前的一個月卻爆出種族歧視醜聞,原來是杜魯道18年前在一間私立中學當老師時,出席年度舞會,為了打扮成阿拉丁造型,他還把臉和手都塗黑了,當年照片被雜誌爆出來,讓杜魯道馬上被各界砲轟,他也緊急道歉,希望能為負面新聞止血。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我非常後悔做了那件事。」

 

在鏡頭前不斷說很後悔,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放低姿態,連忙道歉,讓他後悔莫及的是18年前的這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裡,得要認真盯著看,才看得清楚這滿臉塗黑,和一群女學生合照的人就是杜魯道本人,18年前還在一間私立中學教書的他,出席年度舞會,配合派對主題『阿拉伯之夜』,打扮成阿拉丁,卻還把臉塗黑,被外界痛批是歧視阿拉伯人。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而我穿上了阿拉丁的戲服,還化了妝,我不應該那麼做的,我應該更懂事的,但我沒有,我真的很抱歉。」

杜魯道現在在極力尋求連任,距離國會大選只剩下倒數一個月,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被挖出陳年舊照片,還涉及種族歧視,被罵到臭頭。
 

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嗯這是很令人鬱悶的,很侮辱人的,不管什麼時候,我們聽到人家說棕色臉或黑臉,都是對另一人的生命和生活經驗的一種嘲諷。」

國會第三大黨和保守黨黨魁,抓準了這個負面新聞接力抨擊杜魯道,這對杜魯道所屬的自由黨可不樂觀,尤其現在選情可說是和保守黨,不分上下,一張陳年舊照片的歧視爭議若持續發酵,也可能讓杜魯道輸掉總理大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杜魯道#黑臉#保守黨#新民主黨#自由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