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黑夜 結果共364筆

  • 新增確診連3天 圓山飯店點燈「加油」:黑夜打不倒我們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肆虐,截至今(20)下午5點為止,全球確診病例數已經超過241萬例,台灣確診人數也來到422例,其中這3天就增加了27例,光是我國海軍磐石艦就有24人確診新冠肺炎,這讓國人都十分緊張。為了鼓舞全民士氣,台北圓山大飯店今(20)日晚間再度點亮客房燈光,秀出大大的「加油」2字,並強調「黑夜總會過去,打不倒我們的終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2020/04/20 22:15
  • 桃園蘆竹大樓凌晨火警 10多名住戶睡夢中驚醒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一棟大樓今天凌晨傳出火警,火舌在黑夜中竄升,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將10多名住戶順利帶離,未造成人員受傷;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19/12/06 11:17
  • 沙塵暴席捲昆士蘭東部 白天瞬間變黑夜

    澳洲昆士蘭東部17日颳起沙塵暴,天空從一開始的橘紅色,變成像是黑夜一般伸手不見五指,同一天昆士蘭東南方則是受暴風雨侵襲,還出現冰雹。雖然有造成淹水,但大雨也暫時紓解當地旱象。
    2019/10/18 21:13
  • 公懲會開鍘記申誡 管中閔:白晝變黑夜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周刊撰寫評論,被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移送公懲會,2日下午公懲會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而管中閔則PO文喊冤,引用唐朝詩人陳子昂的詩,比喻自己清白遭到誣陷。
    2019/09/02 23:34
  • 「吸光黑」更吸睛! BMW推出X6奈米黑色

    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今年將出現的話題車款,就是BMW與英國薩里奈米科技公司(Surrey NanoSystems),合作推出的X6特仕版,以一種叫做「奈米碳管黑體」的物質打造,外觀看上去,整輛車呈現深不見底的黑,這種「吸光黑」會吸收高達99%的光線,已經達到肉眼無法辨識的程度。設計師表示,X6這款車主打個性化,相信會選擇的車主都傾向特立獨行,因此未來不排除讓「吸光黑」正式成為車色之一。不過外界也好奇,這種吸光黑視覺上實在太難辨識,尤其在黑夜中行駛會不會有安全疑慮?未來各國檢驗是否過關,都還是未知數。
    2019/08/29 20:10
  • 睽違2年!日全食奇觀再登場 天文迷嗨翻

    數以萬計遊客今天欣賞到了罕見的日全食,包括智利和阿根廷在內,拉丁美洲南部大片地區,短暫地從白晝變成了黑夜。
    2019/07/03 14:18
  • 為了看藍眼淚!漁船失去動力 海上救援

    昨天晚上8點,在馬祖海域有遊客搭乘漁船出海欣賞當地知名的「藍眼淚」,結果船隻不小心被魚網絞住失去動力,海巡署獲報後緊急出動,頂著黑夜展開海上救援。
    2019/05/04 14:00
  • 火難滅!廢輪胎場燒15小時 空汙先罰10萬元

    昨天彰濱工業區,廢輪胎處理場大火,燒得像火燒爆發一樣,從白天燒到黑夜,15個小時才將明火撲滅。業者沒有在事發時間1小時內通報環保局,依照空汙法開罰10萬,環保局空氣檢測,如果是否有戴奧辛等空氣毒害,如果超標,會再加碼開罰。
    2019/04/22 12:56
  • 強對流襲擊!陸南方暴雨 淹水坍方致災

    大雨不只影響台灣,在大陸南方地區,更是從18日到20日,接連遭到暴雨襲擊,民眾拍下在廣東地區,烏雲進逼,瞬間白晝變黑夜,又快又猛的雨勢,不只造成市區淹水,在深圳一處工業區,因為擋土牆倒塌,壓死貨櫃屋裡兩位來不及逃走的民眾,其中一位還是小女孩。根據大陸氣象單位分析,這波雨勢雖然稍微趨緩,但未來六天,大陸南方地區,還是會有暴雨出現的可能。
    2019/04/21 17:37
  • 飛碟來襲? 馬公「颮線」蔽天 掀狂風驟雨

    今天下午台南跟高雄還有澎湖,都遭到大雨襲擊。各地都有民眾拍到壯觀的氣候現象「颮線」。巨大的弧形烏雲壟罩天際,把白天變成黑夜,接著就是一陣強風豪雨,幾乎像是颱風
    2019/04/19 20:14
  • 遶境回鑾必吃的爌肉飯! 顏清標每年都會來

    彰化爌肉飯有名,從白天到黑夜,都有店面開張,其中這一家,溫體豬肉燉煮,軟嫩不油膩,每年大甲媽祖遶境回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必來吃,老闆也會特地留一桶,給大轎班等工作人員,免得晚了吃不到。
    2019/04/14 13:59
  • 曼谷黑夜塗鴉 泰國反政府力量起

    泰國軍政府執政4年來,曼谷街頭塗鴉數量爆增,一股反政府的勢力正逐漸醞釀。泰國軍政府掌權以來,遲遲不舉辦大選,還政於民的承諾一再跳票,甚至還箝制批評政府的言論。泰國民眾敢怒不敢言,只好藉由地下藝術來抒發;一個自稱「頭痛模板」的塗鴉畫家,在曼谷街頭畫了許多諷刺時事的畫作,引起泰國政府的關切,還有系統的銷毀他的畫作。另外,還有一些泰國年輕人,以饒舌歌曲批評政府,引發社會共鳴,歌曲點閱數衝破2千萬人;泰國政府又出言警告要法辦歌手,但沒想到反而衝高了歌曲聲量,觀看人數再暴增200萬人,泰國政府這才噤聲退讓。
    2019/02/04 20:14
  • 2男不聽勸硬跳高雄港 惱羞不認對警反蒐證

    有事嗎?高雄港區凌晨出現2名男子不聽保全勸阻,趁黑夜穿著潛水衣跳入海中,保全擔心出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2人竟裝作若無其事地想要離開,其中1人甚至還拿出手機對警方反蒐證。
    2019/01/02 09:36
  • 如死神黑夜降臨! 阿帕契暗夜作戰超致命

    阿帕契不只白天作戰能力很強,晚上威脅性更大,因為它的偵搜裝備,可以在黑暗中發現敵人並且摧毀,然而要訓練夜間飛行,甚至模擬機訓練,常常讓受訓飛官吃足苦頭。
    2018/12/30 00:08
  • 冬至轉運撇步大公開 4種食物帶運又旺財

    今(22)日是農民曆24節氣的「冬至」,是北半球白晝最短、黑夜最長之時,是相當重要的節日,也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在台灣,則有搓湯圓祭拜諸神和家中地基主、吃湯圓代表團圓等習俗,而民俗專家也公開開運小方法,讓明年都能有好運來。
    2018/12/22 08:24
  • 情侶深夜掀窗簾 驚見一顆「披頭散髮人頭」直盯

    不管白天黑夜,看到都會嚇壞人!近日大陸廣州一名陳姓男子向媒體投訴,自己和女友日前深夜打開窗簾時,突然發現對面頂樓有一顆無頸人頭,正朝著他們家,讓他們看了不禁嚇出一身冷汗。
    2018/12/12 23:19
  • 大談妖魔和愛!鈕承澤沉默30小時 說了這51字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週五到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個小時後,才在昨晚摸黑夜跑;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並暗示自己要「感受愛」。
    2018/12/09 09:45
  • 疑被嫌吵持瓦斯槍報復 警逮2男辦恐嚇

    街頭亮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抓人!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凌晨1點鐘左右,在民權路上一間超商前,跟2名年輕男子爆發口角,對方後來拿出開山刀跟1把槍。黃姓男子見狀,從超商飛奔到巷子,兩名年輕人也一路追了50公尺朝他開槍,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在附近逮到涉案的陳姓跟李姓男子,並查獲1把瓦斯槍,但黑夜當中,誰分得清楚真假槍,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13 18:50
  • 倉庫從黑夜燒到白天 木材+廢油延燒11小時

    昨天晚上8點多,高雄岡山嘉興路上一處木材鐵皮倉庫大火,18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由於廠房堆放50加崙的柴油,還有塑膠等易燃物品,因此大火迅速蔓延開來,火勢延燒11小時,直到今天早上7點才控制住,附近住戶不僅忍受燃燒的惡臭味,還擔心火勢燒到家,一整晚不敢睡覺。
    2018/09/27 13:42
  • 火滅不了、同袍殉職 消防弟兄累癱倒地

    這回工廠大火從黑夜一直燒到白天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而又聽聞同袍為了救人殉職的噩耗內心更是難過,身心俱疲下還是得盡力救人,身上裝備都來不及脫,一有空檔休息就累倒在地上。
    2018/04/29 13:40
  • 誰說夜晚出遊只有夜景可看?這些新點也是美得發光!

    台灣美景不分白天黑夜,但晚上除了吃飯、夜市、看夜景...等,常常讓人想破頭晚上到底還可以去哪裡?這些已經去到有點沒新奇的地方是否有點膩但又不想待在家耍廢?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你盤點最近新興起的網路熱門討論夜晚去處,帶你拓展夜晚新景點,不再只是只有滿滿燈海的夜景,只有滿滿浪漫讓愛情昇華的氣氛!這篇趕快點收藏,改天帶妹子去就能讓她發現你和別人不一樣、對你只有好感upup啦!
    2018/04/26 15:54
  • 萬眾恭迎大甲媽祖回鑾 23日凌晨安座大典

    「大甲媽轉來囉!」大甲鎮瀾宮媽祖22日回鑾鎮瀾宮,沿途上萬信眾夾道參拜,等待「稜轎底」,大甲城一整天鞭炮震天響,煙火點亮黑夜,媽祖在23日凌晨完成安座大典。
    2018/04/23 09:23
  • 陸船趁夜越界拖捕 澎海巡依法查扣

    大陸漁船「閩獅漁06522」趁黑夜越界拖捕,昨天晚間被澎湖海巡艇發現,依法查扣,所捕漁獲全數海拋,黃姓船長等7名船員一併押返重處。
    2018/03/29 15:09
  •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2017/12/28 13:47
  • 矽谷冬季樂園燈海放閃 太空站看得到

    8層樓高的聖誕樹在點燈儀式中亮麗四射、照亮黑夜。700萬個燈泡打造的冬季夢幻樂園宛如一片燈海,閃亮程度從國際太空站也看得到。
    2017/12/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