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黑夜 結果共364筆

  • 東海、逢甲大學迎耶誕 燈海妝點黑夜

    迎接耶誕節,東海大學、逢甲大學日前在校園內點燈,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將在22日點亮惠蓀林場希望之樹,繽紛、浪漫的燈海妝點黑夜。
    2017/12/19 18:35
  •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2017/12/14 19:20
  • 燈火通明「失去黑夜」 地球太亮侯鳥遷徙亂

    最新科學研究指出,人類在2012至2016年製造出的人工照明度越來越亮,幾乎以每年2%速度增加,讓許多大都市已經失去黑夜,開發中國家成長最快速,專家警告,地球夜晚太亮對人類跟動植物的成長有負面影響。
    2017/11/23 17:42
  • 《鬥魚》電影版將開拍 安以軒證實參與!將演出...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2017/11/21 13:26
  • 奇景!紙箱膠帶蓋住 「蒙面路燈」影響安全

    嘉義縣布袋鎮朴子市一帶的十幾盞LED路燈,成了奇觀!因為,路燈上不是罩著紙箱、飼料袋,就是被貼上了膠帶,到底招誰惹誰了?原來,農民種在路邊的空心菜,被強光照射,分不清白天黑夜,生長異常,幾乎都不開花結果,農民於是祭出各式遮蔽光線的花招,但如此一來,卻大大影響交通安全!
    2017/10/19 17:53
  • 推汽車配備反光背心 立委考賀陳旦眼力

    國道黑夜二次車禍頻傳,立委黃國書12號,在委員會上提倡,應該修法,規定每輛轎車都該配有一件反光背心,並播放影片,考考交通部長賀陳旦,黑夜中有幾個人在跑步,結果賀陳旦,只看的到有穿反光背心的三人,而實際上跑步的,其實有7人。
    2017/10/12 16:47
  • 巴塞隆納聖家堂封鎖 出動拆彈小組

    西班牙巴塞隆納,再度進入恐攻警戒狀態!警車團團包圍,黑夜裡的聖家堂周邊,氣氛格外緊張。
    2017/09/13 07:09
  • 怎撞護欄? 肇事駕駛:為閃避前方沒開燈車

    這起車禍造成6死11傷,肇事的吳姓駕駛說這個國道路段沒路燈,他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沒開車燈的車子,緊急從外側開向內側車道才會擦撞護欄!根據了解,他有超過10年的駕駛經驗,5個月前加入阿羅哈客運,沒違規肇事紀錄!不過專家說,黑夜中一般大客車的近光燈大約只能投射100公尺的距離,在時速100公里的情況下,如果看到前方有狀況,反應時間就只剩3秒鐘,非常短暫!
    2017/09/12 12:15
  • 不曾喊累!員警24小時輪班 堅守世大運

    世大運順利落幕,員警可沒閒著,從事前3個月就開始做狀況演練,到世大運發生陳抗事件,背負著維安漏洞的罵名,事實上員警在世大運期間,白天黑夜24小時輪班,比賽落幕還得忙著大遊行維安,守護著選手維安第一線不曾喊過累。
    2017/08/31 18:14
  • 美濃鑿井案 邱議瑩怒罵台水董事長王八蛋

    台灣自來水公司本月9日趁黑夜在高雄市旗山、美濃交界處動工開鑿深水井,引發當地居民及環團反對,甚至紮營守護工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邀水利署署長賴建信及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協調,郭承諾暫緩鑿井,但昨天鑿井工地突然掛上施工告示牌,讓邱在臉書怒罵:「自來水公司董事長真的是王八蛋!」
    2017/08/27 16:56
  • 人類搶看日食奇景 動物卻是昏昏欲睡

    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奇景,將在8月21日席捲美國,預估將有2億人一睹奇觀,只是白晝忽然轉為黑夜,對大部分的動物而言,有可能因為時間錯亂誤以為是睡覺時間提早到來。
    2017/08/10 15:40
  • 澎湖雷雨閃電交加 白晝宛如黑夜

    澎湖受到颱風環流與西南氣流影響,從昨晚開始雨勢不停,澎湖本島與望安東吉島等雨量,均累積破100毫米,陣雨或雷雨還在持續。
    2017/07/31 14:00
  • 【摳星省百萬】求婚鑽戒用借的?黃鐙輝娶老婆也摳門

    在大哥大姐相挺下,藝人黃鐙輝走出潛伏的黑夜,戲劇、主持、通告邀約驟增,更在演出賣座電影《艋舺》太子幫成員中的「阿伯」,初嘗走紅滋味。
    2017/07/21 06:07
  • 室內光線暗!隔熱紙貼太黑 駕駛恐「看嘸」

    持續追蹤,不少車主開車怕熱,又想有隱私,會貼光透率低的隔熱紙,全台一年商機至少10億。我們實際測量,剛出廠新車的車窗,光透率大約75%,如果再貼了有遮光效果隔熱紙,光透率剩下28%,萬一車輛在室內、黑夜或是下雨天,駕駛視線會被影響,甚至因此發生意外!
    2017/07/17 19:40
  • 王陽明、蔡詩芸唯美海底共舞 愛尼島玩8天耍浪漫 

    藝人王陽明跟蔡詩芸,結婚時間一年半,最近前往菲律賓愛尼島玩八天,體驗當地原始未開發的生活,記錄海洋的原始之美,兩人潛水與魟魚一同悠游海底世界、海底美景淨收眼底,一起衝浪、逛當地市集、夕陽西下,在海邊一起迎接黑夜的到來,八天自拍影片,還剪輯成環保公益影片。
    2017/06/22 15:48
  • 【吃便當】撕國旗台獨正妹的落淚麵包

    下午4點,21歲的陳妙婷才剛醒來,準備吃「午餐」:「我每天晚上睡不著,直到天亮了才睡。」醒時總是面對黑夜,這也像是她最近生活的隱喻:「我一個月前被診斷有憂鬱症,莫名其妙想哭,不能說話…,我像掉到漩渦裡,爬不出來。」
    2017/06/12 12:33
  • 黑夜暴雨雷電交加 天亮瓜農搶收困沙洲

    昨天一個晚上,彰化強降雨逼近400毫米,夜間雷電交加劃破夜空,民眾拍下又有如雷神降臨的場面,強降雨讓瓜農擔心,正值採收的西瓜被水淹沒,天一亮就到溪床搶收,但是濁水溪溪水暴漲,瓜農圍困水中,消防隊員出動氣墊船,緊急把人救上岸。
    2017/06/03 12:30
  • 城市熱島效應發威 21世紀末氣溫恐飆升8度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大樓林立的城市受到全球暖化和城市熱島效應影響,不管白天或是黑夜都熱得讓人受不了,但最新的科學期刊指出,如果二氧化碳排放量再不減少,到21世紀末人口排名前25%的城市,溫度還會再上升8度。
    2017/05/31 22:33
  • 絢爛光影塗鴉藝術 芬蘭藝術家用光作畫

    在黑夜中拿仙女棒,寫下具有紀念意義的字樣,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不過芬蘭一位藝術家把光影創作再升級,利用相機長時間曝光,拿著各式各樣的燈具作畫,把黑夜當畫布,光線當畫筆,畫出複雜又絢爛的花朵,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2017/05/14 15:41
  • 男子貪杯白天喝到黑夜 醉後險失溫

    苗栗一名男子在冷氣團來襲時找朋友小酌,因貪杯從白天喝到深夜,今天凌晨帶著醉意準備返家卻認不出回家的路,只好縮在一處工寮外發抖,險些失溫,所幸及時獲救。
    2017/03/03 19:01
  • 誤認玫瑰石?2賊夜半偷石 「搬不動」好糗

    現在竟然連石頭,都有人要偷!23日凌晨2點多,花蓮有2名竊賊,疑似誤將一處民宅前的大石頭,誤認為價值將近80萬的玫瑰石,趁著黑夜偷搬,但大石頭重達70公斤,兩個人喬了半天,還是抬不動,最後放棄離開,雖然沒有得逞,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石頭主人看的好氣又好笑。
    2017/02/23 11:55
  • 越夜越美麗!內湖這座公園成著名「夜櫻」景點

    賞櫻季節到來,在台北想賞櫻,不一定得開車到陽明山、阿里山、武陵農場等,其實在內湖的社區公園,就可以賞「夜櫻」,最近設置了32盞路燈,讓黑夜裡的櫻花在燈光襯托下,愈夜愈美麗。
    2017/02/21 14:43
  • 流星劃過黑夜變白晝 俄羅斯天文奇觀

    俄羅斯最近出現天文奇觀,民眾拍下流星劃過夜空、照亮天際的美麗畫面,但其實在2013年,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因為流星燃燒不完全,發生隕石撞擊地面的災難,3千棟建築物的玻璃跟門窗被炸飛,造成1500人受傷。
    2017/01/10 22:32
  • 紅外線監視器色盲 難辨紅白數字車牌

    全台有70%以上的監視器,都是「紅外線」監視器,只是這個紅外線監視器有個盲點,就是在黑夜中只會呈現黑、白、灰3種顏色,但是台灣營業用的計程車、遊覽車和550c.c.以上的重機,都是紅白車牌,在紅外線監視器拍攝的畫面裡都是曝光,一片白的樣子什麼號碼都看不見,不只違規難抓,發生刑案時員警也無法以車追人。
    2017/01/06 16:59
  • LED路燈像太陽 農作日夜不分誤生長

    各地陸續把路燈,從水銀燈改為LED燈,因為光線和太陽接近,農作物分不清楚白天黑夜,打亂生長秩序,菠菜、玉米都受到影響,農民說農作物晚上無法休息,所以長不大。各地都有類似的問題,公務單位陸續增加燈罩,調整光線角度,降低對農作物的影響。
    2017/01/0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