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黑夜 結果共364筆

  • 打卡必衝!盤點十大熱門彩繪村 白天拍到黑夜超滿足

    台中知名的彩繪景點「彩虹眷村」,7月底因遭彩虹文創公司執行長魏丕仁,率領員工潑漆破壞,對市府臨時要求搬遷表示不滿,而引起外界議論。儘管爭論未劃下句點,但台中文化局8月仍按照計畫封村整修,暫停對外開放。
    2022/08/15 11:09
  • 鬼門還沒開就撞邪?黑夜驚見「白臉妖怪」 路人嚇爛

    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今年的7月29日為鬼門開,在命理學中有許多禁忌,民俗專家會建議民眾別鐵齒嘗試,以免招來厄運。日前,就有網友在黑夜驚見「白臉妖怪」,讓他驚嚇直呼「農曆七月半還沒到就遇到鬼」。
    2022/07/27 14:32
  • 青海下七月雪+沙塵暴如黑夜! 陸上半年3914.3萬人因天氣受災

    中國大陸的極端天災,越來越嚴重,上半年一共有超過3900萬人受影響。最近,在青海省還出現七月雪,以及嚴重沙塵暴,讓天空暗如黑夜。
    2022/07/22 12:47
  • 暑假周末+台東熱氣球! 楓港路段「白天塞到黑夜」

    台1線屏東楓港路段週日大塞車!從下午2、3點狂塞到晚上9點,白天堵到黑夜,總計6個小時,恐怖塞車潮讓民眾忍不住抱怨。枋寮警方下午全員出動,進行交通疏導,忙翻了!警方表示,暑假出遊潮,前往墾丁及台東的遊客返家全匯集在一起,才造成嚴重塞車!
    2022/07/11 13:07
  • 黑夜燒到清晨 6間禮儀公司陷火海全燒毀

    今天凌晨三點零四分,桃園市中壢區的培英路,殯儀館附近發生火警,大火延燒了六間禮儀公司,鐵皮屋加上堆放紙紮殯葬物品易燃物,火勢直到清晨六點才撲滅,不只骨灰罈被燒毀,有喪家設置的靈堂也被燒掉,讓家屬相當錯愕。
    2022/07/04 12:47
  • 犯了恐衰整年!夏至「6禁忌」別踩 加碼1招開財運

    犯了小心衰整年!今(21)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夏至這天是北半球一整年裡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時刻,之後伴隨著颱風多,氣候炎熱難耐,因此古人通常會在夏至後吃些消暑氣的食物,或者到陰涼處避暑,學子也需要避暑放暑假。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提醒,夏至有6大禁忌要注意,同時也公開夏至開財運方法。
    2022/06/21 07:59
  • 夏至來了!別踩「2禁忌」恐衰運纏身 必吃這類食物開運

    明(21)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太陽正好直射北回歸線,此時北半球的白晝最長,此日黑夜最短,過了夏至,白晝漸短黑夜漸長。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夏至適合吃的食物,並提醒當天有2大禁忌。
    2022/06/20 20:38
  • 冬病夏治把握夏至這時期! 專家曝「三伏天」日期

    2022年的「夏至」落在國曆6月21日17:13分交節氣,廿四節氣的冬至與夏至尤為陰陽消長重要的分水嶺。「夏至」也稱長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到達一年的最北端,為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
    2022/06/18 11:32
  • 下週迎夏至!民俗專家曝「6禁忌」別犯 開財運法一次看

    夏至是北半球一整年裡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時刻,而夏至到來也象徵梅雨季節也要終止,夏至之後伴隨著颱風多,氣候炎熱難耐,因此古人都會在夏至之後吃些消署氣的食物,或者到陰涼處避暑,學子也需避暑放暑價。
    2022/06/18 10:37
  • 德州現神秘「人形生物」!官員嚇破膽 網猜傳說的皮行者

    上個月美國德州阿馬里洛(Amarillo, Texas)動物園外拍到一個不明「人形生物」,他在黑夜中漫遊,畫面讓市政府官員嚇到目瞪口呆,因此8日向外求助,希望有神人能解答「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2022/06/10 13:17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一路進擊!烏軍陸續收回失土 諷俄軍狼狽撤離

    俄羅斯勢力在哈爾科夫州節節敗退,烏克蘭1+1電視台記者就跟著烏軍進入收復的城鎮,看到了俄軍匆忙離開所留下的各種痕跡,烏軍也不忘宣傳,號稱世界造價最昂貴,有「黑夜獵手」之稱的俄羅斯MI-28攻擊直升機還來不及發射任何一枚砲彈,就被擊落。
    2022/05/15 14:05
  • 可抽50吋電視!三星打造5大展區 體驗S22夜拍實力

    三星於今年2月推出年度旗艦 Galaxy S22 系列,號稱是手機界的單眼且強調夜間拍照的功能,三星今(24)日表示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黑夜攝影樂園,規劃5大主題場景,現場擺設S22系列手機,讓星粉能直接感受Galaxy S22系列的攝錄實力。
    2022/03/24 16:13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沒出國也能朝聖!桃園必看日式神社 夢幻巨型月球超吸睛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沒關係,日式風最新秘境再加1!即日起至5/1日坐落在桃園的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夜晚中不僅會有元宇宙光影藝術祭的展覽,能一覽超巨大月球坐落在日本神社園區內之外,還可以置身在絕美神社的氛圍中。此外,全台唯一浪漫的「花手水」也在此處登場,讓你白天黑夜都能拍得超滿足。
    2022/02/26 11:27
  •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2022/02/20 12:52
  • 杭州爆「O毒」 百輛公車黑夜載走萬人隔離

    大陸疫情通報,今天(1/29)再新增40例本土個案。最新淪陷的浙江省,因為染疫者足跡涉及婚宴、喪禮,病毒快速傳播。重災區杭州,連夜調集400輛公車,把確診者居住的社區居民,超過9千人,連夜載去集中隔離。
    2022/01/29 19:41
  • 海底火山噴發白天轉黑夜 東加居民:為我們祈禱

    南太平洋一座海底火山噴發,威力之強,近則東加王國遠則日本、美國西岸都發布海嘯警報。東加有居民在社群網站寫說:「請為我們祈禱。」
    2022/01/16 11:56
  • 人有夠好!男黃湯下肚醉倒馬路 台中警白天守到黑夜

    台中市一名54歲徐姓男子日前與好友把酒言歡,幾杯黃湯下肚後,走路返家途中,不勝酒力醉倒路旁,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徐男身體並無大礙,並協助聯繫其家屬將他接回,對於員警從白天到守候到黑夜,徐男大讚「你們人有夠好!」
    2022/01/08 17:20
  • 中油林園四輕燃燒塔冒火 1外包商遭灼傷

    高雄中油林園廠發生火警,因為乙烯管洩漏,導致有一名工人在進行搭塔作業時,物料產生火花起火,結果背部遭到燙傷送醫,但燃燒塔一路從下午燃燒到黑夜,火光猛烈,就連屏東居民都能看到,過程中排出黑煙,高市環保局將依照違反空汙法開罰10萬到500萬罰鍰。
    2022/01/07 11:38
  • 北韓冬季黑壓壓!民眾早習慣停電 竟靠這「日本貨」生活

    每當進入冬季,北韓從空中鳥瞰總是黑壓壓的一片,由於缺電導致,北韓居民早已對停電的生活習以為常。然而為了在黑夜中點光,他們竟仰賴日本的朝日啤酒(Asahi)空罐來製作燈籠,燈芯則用北韓的《勞動新聞》報紙來點燃,日本網友知道後都大感意外。
    2022/01/02 17:55
  • 今天冬至!專家曝湯圓熱量排名 「這口味」夯爆卻超肥

    冬至就在今天!是北半球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日子,傳統習俗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湯圓,象徵又長了一歲,不過在大啖湯圓的同時,也要注意熱量!營養師高敏敏對此分享了湯圓熱量排行榜,吃一顆包餡湯圓要快走10到20分鐘才能消耗,而大家最愛的「這口味」榮登胖湯圓NO.1。
    2021/12/21 08:12
  • 不只湯圓!冬至開運最佳時機 「必吃2食物」祕法曝光

    今(2021)年冬至就在今(21日)天!傳統習俗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湯圓,象徵又長了一歲,而這天也是北半球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分享冬至的開運秘法,因為冬至是替自己轉運的最佳時機,除了吃湯圓還可以吃另外2種食物,就能讓自己增加福氣。
    2021/12/21 05:00
  • 冬至將到!湯圓「別吃單數顆」 6禁忌犯了恐衰整年

    今(2021)年冬至即將在12月21日來臨!傳統習俗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湯圓,象徵又長了一歲,而這天也是北半球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特別分享了有關冬至的六大禁忌,連吃湯圓的顆數都有學問,萬一觸犯了恐影響明年運勢,一定要多小心。
    2021/12/18 05:40
  • 「不是要搗亂台灣」 藍營青年推影片催票四個同意

    四大公投倒數5天,國民黨今(13)日公布CF公投催票影片「如果我跟你說」,影片破題道出「如果我跟你說,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改變,你會願意站出來嗎?」並以10年以後的台灣喚起民眾對於改變的渴望,全片以黑夜中蹲在街頭的年輕人開場,第二幕以空拍機在白天高空旋轉,隱喻年輕人只要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天亮就不遠。
    2021/12/13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