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2:52
葉秉桓一改書生造型,變身韓流型男。(圖/葉秉桓提供)
葉秉桓一改書生造型,變身韓流型男。(圖/葉秉桓提供)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更多新聞:青峰再唱〈小情歌〉哽咽中斷 魚丁糸開唱第4首就出意外

 

葉秉桓因疫情阻隔已2年沒和家人團聚,他親訴原因:「疫情嚴重加上那時候疫苗還沒普及,家人希望我不要飛行,免得增加染疫風險。」今年終於排除萬難回家,豈料碰上回鄉潮,導致防疫旅館一房難求,好不容易訂到房間,卻因窗戶緊鄰隔壁大樓,不僅採光昏暗也無景觀可看,但他依然慶幸訂到家鄉桃園的房間:「闊別2年,終於可以回家見到家人,共享天倫,一切都值得啦!」

更多新聞:霹靂虎回來了! 吳奇隆「空中劈一字馬」自嘲:靈活胖子

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打掃阿姨碎念。(圖/葉秉桓提供)

 
葉秉桓新年有半數時間都在防疫旅館度過,粉絲擔心他除夕夜太落寞,貼心送了烤鴨、水果和蛋糕等美食,當天房門口堆滿粉絲和家人的外賣、旅館的早餐及中餐,他因睡到下午被防疫旅館阿姨碎念,笑說:「要我快點把東西拿進去,因為門口塞車了…」,隔離期間他也不忘直播和粉絲拉近距離,結果又因歌聲宏亮被房客投訴,他搞笑說:「我後來還是有唱,但就小小聲,轉音少一半,就沒有再被投訴了!」

更多新聞:為報復前任才下海!櫻花妹「校花成女優」現況曝光

葉秉桓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圖/葉秉桓提供)
葉秉桓也分享因疫意外在內地發展的過程:「這2年大多在上海和成都演出,舉辦音樂會,也受邀到北京央視上節目!」其中在北京錄製節目時因突發疫情,在北京汗蒸幕住了整整10天,讓他永生難忘。即便在台時間不長,葉秉桓希望把這幾年累積的音樂能量分享給粉絲,他將在3月5日在高雄舉辦個人音樂會,台北場則落在3月18日:「曲目會以網路投票作為參考,還有一些選秀節目時較受歡迎的歌!」他也透露有些「私藏歌單」想分享:「比如關於我第一次失戀聽的歌,或是和初戀有關的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秉桓#防疫旅館#中國好聲音#隔離#轉音#打掃阿姨#碎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3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