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還沒開就撞邪?黑夜驚見「白臉妖怪」 路人嚇爛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32
網友驚見有個「白臉妖怪」停在一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驚見有個「白臉妖怪」停在一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今年的7月29日為鬼門開,在命理學中有許多禁忌,民俗專家會建議民眾別鐵齒嘗試,以免招來厄運。日前,就有網友在黑夜驚見「白臉妖怪」,讓他驚嚇直呼「農曆七月半還沒到就遇到鬼」。

女騎士敷面膜騎車上路,嚇壞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昨(26)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驚嚇發文,他晚間從車窗外看出去,居然有個「白臉妖怪」停在一旁,讓他嚇爛直呼「農曆七月半還沒到就遇到鬼」。

更多新聞:高雄疑挖到「千年史前遺址」!一挖噴出手環 古神物賺翻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名女性頭戴西瓜皮,敷著面膜停在一旁,現在疾管署規定騎機車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沒想到這名女騎士居然換敷面膜嚇壞其他用路人,原PO安慰自己,「好險常拜拜,要不然被妳嚇死……充份的利用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

 
命理學中,鬼月有許多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曝光,引起多網友爆笑回應,「時間管理大師吧」、「哩馬賣安捏(台語)」、「常拜拜跟被嚇死是兩回事」、也有網友不禁懷疑,「那樣真的有效嗎,風一吹乾得快,乾掉了會不會反效果把皮膚拉得更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7月#鬼月#鬼門開#白臉妖怪#禁忌#命理學#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