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黃鴻升 結果共520筆

  • 小鬼37歲冥誕重啟潮牌 峮峮現身發表會

    今天11月28日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37歲冥誕。藝人好友凌晨開始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思念之情,他創立的潮牌也選在冥誕這天重新開幕舉辦走秀發表會,女友峮峮到場支持。
    2020/11/28 22:05
  • 小鬼37歲冥誕 女友淚揭「生前1承諾」嘆:依然不真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28)日為他37歲冥誕,眾多好友都發文祝福,包括女友峮峮,凌晨公開去年準備的手作蛋糕,同時也分享小鬼的親筆信。
    2020/11/28 17:29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小鬼「親自唱」 新MV「小怪獸」現身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2個多月,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還出現女友峮峮背影以及手寫紙條,畫面逼哭大票網友,這首歌由峮峮填完剩下歌詞、小鬼樂團作曲,再用小鬼聲音素材拼湊,讓他能親自唱給粉絲聽!而他的潮牌店經過裝修也要重新開幕。
    2020/11/26 12:48
  • 小鬼新曲溫暖上線 熟悉歌聲超催淚粉絲動容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猝逝家中,享年36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十分不捨,為此唱片公司特地將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及尚未錄音的歌曲集結成《Plan B專輯套組》,其中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於今(23)日數位上線,經紀人Dino也分享疑似小鬼手拿咖啡的宣傳照,引起熱議。
    2020/11/23 12:51
  • 金馬57/小鬼、羅霈穎、高以翔都來了!典禮追思感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吳朋奉、羅霈穎、高以翔、黃鴻升(小鬼)、小戽斗、錢璐、張毅等影人,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現場氣氛感傷。
    2020/11/21 20:23
  • 小鬼逝世2個月 親妹曝影片洩思念:像出外景還沒回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16)日為他逝世2個月的日子,親妹黃婷婷也分享過去小鬼帶著姪子參加《綜藝玩很大》與其他小孩一起遊樂的畫面,感性寫道,「嗯…2個月了呢,我覺得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
    2020/11/16 16:16
  • 沒忘記許瑋倫!李威連13年悼舊愛 小鬼「追隨」當天使

    女星許瑋倫13年前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過重,搶救兩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僅28歲。昨(13)日是她的42歲冥誕,前男友李威再度於微博發文緬懷舊愛,但相較於以往單傳祝福「最美天使」生日快樂,今年演藝圈多顆星星殞落,也讓他有感而發感嘆:「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想到與許瑋倫同為「華岡幫」的小鬼黃鴻升。
    2020/11/14 17:13
  • 演唱會驚見「小鬼」身影 楊丞琳公開證據:謝謝你來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家中被父親發現,享年36歲,消息讓眾多好友悲痛不已,其中也包括從初戀昇華為家人的楊丞琳。才剛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在演唱會上特地為小鬼留了位置,昨(9)日楊丞琳曬照證明,更直呼「鴻升,謝謝你來」。
    2020/11/10 15:02
  • 「小鬼說要來」 楊丞琳攻蛋二日哽咽留空位

    楊丞琳今晚(7日)在小巨蛋開唱,鬆口透露原本小鬼要來看今天這場演唱會,甚至要求保留三個位置,沒想到卻再也無法到現場了。楊丞琳獻唱《匿名的好友》送給黃鴻升,並且保留一個座位,放著代表小鬼的公仔,不只讓歌迷鼻酸,楊丞琳也一度唱到哽咽。
    2020/11/07 22:09
  • 「親愛的丞琳妳最棒!」小鬼送花籃 背後原因惹鼻酸

    女星楊丞琳9月痛失好友黃鴻升(小鬼),仍打起精神舉辦20週年演唱會「LIKE A STAR」,沒想到昨(6)日不慎從舞台跌落,手腳全擦傷嚇壞粉絲,而今(7)日邁入第二場意外收到花籃,上面寫著「Dearest丞琳,妳一直是最棒的」,最後署名「鴻升」。
    2020/11/07 18:35
  • 沒發文悼小鬼挨譙 男星火大開戰:當愛國作文比賽?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家中,享年36歲,驟逝至今近2個月,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仍經常發文哀悼他。然而,先前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男星黃豪平,卻被網友指責為何沒發文追思小鬼,讓他火大怒批根本「情緒勒索」。
    2020/11/06 17:39
  • 小鬼入夢直說對不起!海芬曝「超玄巧合」離世仍遵守約定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猝逝,享年36歲,噩耗傳出令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透露小鬼離世後,她多次夢到對方,小鬼曾答應去看她演的舞台劇,夢中小鬼說要實現約定,醒來後隔兩天海芬就接到舞台劇邀約,令她直呼「好玄」。
    2020/10/28 17:31
  • 停工後首錄影談最愛 峮峮展笑顏近況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阻塞猝逝,讓身邊親友悲痛不已,女友峮峮停工近1個月後,近日逐漸恢復正常工作。今(28)日峮峮現身錄TVBS《女人我最大》,經紀人形容「就像家的感覺」,她也透露峮峮的近況。
    2020/10/28 15:45
  • 快訊/小鬼死因確定「主動脈剝離」 父領相驗報告

    藝人小鬼黃鴻升家中猝逝,檢方相驗結果出爐,確認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心因性休克,相驗證明書今天(10/27)正式發給家屬。
    2020/10/27 17:40
  • 小鬼黃鴻升解剖報告出爐 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當天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小鬼整個人趴在床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過的跡象。小鬼遺體9月18日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完整解剖報告稍早已出爐,確認小鬼死因為「心血管問題」。
    2020/10/27 16:36
  • 峮峮療傷1個月忍痛復工 「暴瘦一圈」惹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猝死家中,女友峮峮因此放下工作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和療傷,1個月後她已逐漸恢復日常生活;不過從她最新曝光的照片來看,整個人是明顯暴瘦一圈,四肢像是一折就斷的脆弱,讓粉絲朋友超心疼。
    2020/10/26 18:55
  • 小鬼最後一集《玩很大》 獻聲「解除任務」催淚道別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個月16日於家中猝逝,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昨(24)日已播出存檔最後1集,在節目中為求獲勝依舊可以看到他賣力身影,可惜最終沒帶領隊伍拿下勝利,不過在節目最後5分鐘,製作單位特別剪輯小鬼兩年來的片段,並在結尾製作他登上飛碟的動畫,搭配小鬼獻聲「謝謝你們,拜拜」畫面相當催淚。
    2020/10/25 11:55
  • 小鬼生前精選開放預購 粉絲瘋搶「官網大當機」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離開至今已1個多月,所屬公司滾石唱片近來也把他生前的音樂作品集結成套組,並收錄兩首小鬼生前創作卻來不及錄音的歌曲,今(21)日上午11點開賣時,湧入大量歌迷搶購,造成滾石官網大當機,引起粉絲抱怨連連。
    2020/10/21 15:44
  • 小鬼過世滿月 生前訪談:逼自己往前很累

    小鬼黃鴻升在16日過世滿月,他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是他生前接受啤酒品牌訪問,10分鐘內容逼哭粉絲,小鬼生前心願曝光,是希望能以演員身分養老,但如今計畫無法達成,令粉絲心痛不已。
    2020/10/17 12:38
  • 曾關廁所24小時挑戰1件事 小鬼最後訪談曝網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昨(16)日逝世滿1個月,生前來不及問世、接受啤酒品牌訪問的10分鐘內容曝光,讓粉絲再度淚崩。
    2020/10/17 08:32
  • 小鬼逝世衝擊吳宗憲! 吳姍儒消瘦曝「爸爸變了」

    藝人吳姍儒今(16)日出席活動,整個人身形消瘦不少,她坦言體重確實下降,因今年心情因許多事「多震盪」,談起小鬼(黃鴻升)驟逝一事,她也透露,和小鬼情同家人的爸爸吳宗憲受到很大衝擊,現在每次錄影結束後對她的態度都和先前不同。
    2020/10/16 23:30
  • 小鬼離世滿月…峮峮「哭聲調成靜音」 堅強喊話網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惋惜,女友峮峮更是忍不住悲傷,公開了兩個人「不認愛」的約定,心碎吶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然而今(16)日是他離世一個月的日子,峮峮也在IG分享了一段文章,曝光目前心境,令人看了好心疼。
    2020/10/16 17:31
  • 昔偶像淪通告咖!男星夜夜逍遙狂歡 沈玉琳嗆:已北風北

    藝人Junior(韓宜邦)17年前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可惜僅發行1張專輯《關東煮》就宣告解散,近日Junior透露,當年從男偶像淪通告咖,雖然被沈玉琳狠嗆「已經北風北」,暗指演藝生涯即將結束,但他仍沒把這番話放在心上,平時還是常常往夜店跑,直到某次錄外景節目出狀況,Junior才意識要好好振作了。
    2020/10/14 23:40
  • 「阿嬤去老人會」字條每張都留!小鬼未公開日記曝原因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自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他,和阿嬤感情非常好,小鬼還將阿嬤寫給他的每張紙條全都收藏起來,近日妹妹曝光小鬼留下的親筆日記,其中一篇曝光小鬼留下這些紙條的原因,暖哭不少人。
    2020/10/14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