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偶像淪通告咖!男星夜夜逍遙狂歡 沈玉琳嗆:已北風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3:40
(圖/(左)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Facebook、(右)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Facebook)
(圖/(左)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Facebook、(右)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Facebook)

藝人Junior(韓宜邦)17年前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可惜僅發行1張專輯《關東煮》就宣告解散,近日Junior透露,當年從男偶像淪通告咖,雖然被沈玉琳狠嗆「已經北風北」,暗指演藝生涯即將結束,但他仍沒把這番話放在心上,平時還是常常往夜店跑,直到某次錄外景節目出狀況,Junior才意識要好好振作了。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近日Junior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談及出道以來的甘苦談,提到當時和小鬼、綠茶組成男團「丸子」出道,可惜僅發行1張專輯就宣告解散,當時瞬間從男偶像轉成通告咖。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Junior回想,某次參加錄影,製作單位找來和他一樣都是通告咖的藝人,其中1個橋段是請沈玉琳一一給評價,豈料換Junior的時候,沈玉琳當眾狠嗆「已經北風北」,暗指未來不會有其他作品,演藝生涯即將結束,這番話也稍微震撼Junior。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雖然Junior受半開玩笑的提點,但仍沒有把沈玉琳的話放心上,往往還是在通告結束就往夜店跑,甚至還曾經喝到凌晨4點衝回家洗澡,休息半小時就出門錄外景節目,進行到滑草關卡的時候,雖然贏對手,不過樂極生悲,隨後立刻嘔吐,Junior透露,「也是從那次之後,我覺得不能再這樣喝」,自此以後才轉換心念重新出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Junior#小鬼#丸子#偶像#出道#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46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