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生前精選開放預購 粉絲瘋搶「官網大當機」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5:44
小鬼生前精選輯今(21)日開賣,粉絲湧入官網大當機。(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生前精選輯今(21)日開賣,粉絲湧入官網大當機。(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離開至今已1個多月,所屬公司滾石唱片近來也把他生前的音樂作品集結成套組,並收錄兩首小鬼生前創作卻來不及錄音的歌曲,今(21)日上午11點開賣時,湧入大量歌迷搶購,造成滾石官網大當機,引起粉絲抱怨連連。
 
小鬼的「Plan B專輯套組」今(21)日早上11點開放預購,瞬間湧入大批粉絲搶購,造成滾石官網當機,讓粉絲心急地在粉絲專頁留言「進不去」,對此,滾石回應:「官網湧入太多人反應會比較慢,但其他指定通路也都可預購」,並強調這次預購活動限時不限量,只要在期間內完成預購,即可購買。

 

 
小鬼生前遺作今預購,湧入大量粉絲搶購。(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生前推出過5張專輯,也持續不斷創作,原訂接下來將推出音樂作品,卻撒手人寰,唱片公司透露,這次發行的「Plan B專輯套組」,其中第七首及第八首是小鬼完成部分創作,卻來不及錄音的歌曲,目前團隊也正在整理已完成的詞曲,並克服技術以呈現發想原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專輯#作品#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3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