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黃金周 結果共282筆

  • 日皇明仁最後一天在位 睽違202年退位儀式今登場

    日皇明仁今天將在相關儀式結束後退位,傳位給皇太子德仁,這也是202年以來再次有日皇退位儀式。日本將於5月1日告別平成年代,正式進入令和紀元。
    2019/04/30 11:07
  • 日十連休出國創新高 改朝換代搶令和商機

    日本因為新天皇登基,今年黃金周連放十天,各地機場陸續湧現人潮,出國觀光人數,創下史上新高;除了賺觀光財,日本業者也把握改朝換代的時刻,推出各種換新年號的商品。
    2019/04/29 21:54
  • 明仁天皇4月30日退位儀式 令和時代接棒

    明仁天皇退位及德仁即位,加上日本正值10天的黃金周,日本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交給人在日本的主播秦綾謙。
    2019/04/29 17:56
  • 迎黃金周「連十休」 台飯店、景點湧日本遊客

    今天開始就是日本民眾最期待的黃金周,因為今年適逢日皇即位,黃金周假期足足有10天,不少日本旅客選擇來台觀光,除了販店這幾天幾乎客滿,像是台北的西門町、華山、松菸文創園區,還有九份等觀光景點,也都湧現日本遊客。
    2019/04/27 21:17
  • 擠!台人黃金週遊日 「機票、住宿」至少貴3成

    黃金週,日本人喜歡來台灣,壓縮到一些航空的座位,導致往來日台的機票漲價,而他們也會在國內旅遊,因此台灣人這時候去日本,恐怕去哪裡都人擠人,而且飯店價格同樣上揚,達人估計,花費至少比平常多出三成。
    2019/04/27 17:46
  • 全球最大露營店登日 10萬件商品 光帳篷就330款

    趕在黃金周十連休前,全球最大戶外用品專賣店,日前在日本千葉縣開幕,裡頭有十萬件商品,光帳篷就有330款,而攀岩用品專賣區還設有攀岩區,讓民眾測試鞋子性能,滿意後再買單,甚至還導入一款3D測腳器,站上去就知道要買什麼大小的鞋。
    2019/04/26 17:43
  • 日本東北櫻花開!福島.仙台粉櫻世界

    日本的櫻花進入盛開期,北陸的金澤和關西的京都、神戶等都已經滿開,現在東北的福島和仙台也宣布開花,分別比往年早4天和6天。仙台上週三還觀測到積雪,但兩天後最高溫又衝上攝氏21度,也讓櫻花春暖花開,接下來還會一路往北開,東北的青森預計21號開花,北海道的函館28號,札幌5月1號。
    2019/04/08 20:00
  • 實測台灣「俗擱大碗」! 日人黃金周出國首選

    日本今年黃金週將連休十天,日本媒體報導,台灣因為距離近,物價便宜,成為日本民眾出國的首選。日本媒體還特別作了一個實驗,派出兩位主播到台灣,用3萬日幣,大約8千台幣的預算,在台灣吃喝玩樂兩天,結果只花不到一半。
    2019/03/15 20:19
  • 韓國瑜來了!三子合體 人潮擠爆如大進場

    立委補選前黃金周末,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到台南幫謝龍介助攻,韓國瑜一現身,群眾不斷高喊總統,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韓國瑜寸步難行,一旁的人手搭著手勉強幫忙開道,有如造勢晚會的大進場。
    2019/03/09 18:30
  • 余天「棄糟糠之妻」說 鄭世維:不排除提告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黃金周,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說,擔心對手出奧步,更提及李亞萍曾在選前之夜昏倒,余天反嗆,鄭世維當議員時拋棄糟糠之妻,對婚姻不忠,鄭世維一聽,嚴正回應說不排除提告,余天又回,這去問盧洲人都知道。現在雙方互嗆,把太太都扯了進來。
    2019/03/09 18:24
  • 謝龍介農漁戰隊造勢 攤販熱鬧滾滾

    立委補選黃金周末,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下午舉辦大型造勢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助陣,一早攤販區就熱鬧滾滾,攤販自發性提供免費魚丸和肉包,而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前院長王金平,上午也陪著謝龍介車隊掃街拜票,而謝龍介也嘲諷綠營郭國文copy選戰行程。
    2019/03/09 16:59
  • 鄭世維選舉公報印韓、侯 余天酸:誰在選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競爭激烈,選前黃金周末,藍綠都找大咖助陣,而剛印好的選舉公報,鄭世維直接把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在政見欄,遭疑過度消費韓國瑜,余天更酸搞不清是誰在選舉。
    2019/03/09 13:51
  • 日新天皇五月登基 新年號最熱門「安久」

    日本新天皇將在五月登基,由於今年有長達十天的連假,宮內廳決定,讓新天皇提前在5月4日,公開接受民眾祝賀。日本新年號,也進入最後評選階段,目前最熱門的新年號,是「安久」兩字,有「平安久遠」的意味。
    2019/03/05 18:00
  • 馬英九助選鄭世維! 民眾搶當土包子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站台,馬英九現場發包子給民眾,呼應土包子事件,三重的支持者也非常熱情,不過鄭世維也當場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可以挪出時間來幫他掃街,因為自從韓國瑜輔選後,鄭世維說他在三重知名度大開,現在上街民眾會直接叫他賣菜郎。
    2019/03/03 17:54
  • 柯韓首對決? 韓國瑜幫陳炳甫助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台北幫國民黨立委補選人陳炳甫拉抬聲勢,外界好奇是柯韓開戰了嗎,韓國瑜就被問到來台北輔選不怕和柯文哲硬碰硬嗎,他說他跟柯市長有不同的支持對象,沒有對決問題,不過特別選在平日,而不是在選前黃金周輔選,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政治考量。
    2019/01/22 19:44
  • 裂解白色力量? 「挺柯」陳景峻助選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藍綠白大拚場,尤其民進黨的何志偉,晚間的造勢晚會將邀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站台,由於陳景峻去年底選前力挺柯文哲,還差一點被黨處分,如今回歸綠營,也讓外界認為,民進黨力邀陳景峻出席,是要分裂白色力量。
    2019/01/20 13:56
  • 日頂級巴士之旅 6天5夜泡湯包吃住價10萬

    日本今年碰上新天皇要登基即位,黃金周假期有9天這麼長,為了搶旅遊商機,觀光巴士公司特別推出全新高檔車輛,由九州七星號列車設計師操刀,讓巴士也能像移動飯店一樣舒適,6天5夜包吃住的頂級泡湯之旅,要價將近10萬台幣,但業者有信心能像火車一樣,一位難求。
    2019/01/19 17:56
  • 避「柯韓對決」? 韓原站台改拍片挺陳炳甫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的是市議員陳炳甫,原本在選前20日這個黃金周末,韓國瑜和盧秀燕都要來合體造勢,但後來喊卡,韓國瑜改成拍影片幫忙催票,不過這個動作也被解讀,韓國瑜有意避開直接對決柯文哲的柯家軍,不過韓國瑜說,真的是因為高雄行程太多了!
    2019/01/19 14:41
  • 合台幣280元 日本開徵:國際觀光旅客稅

    從今天起,到日本觀光、商務將多一項離境稅,每位從日本出境的旅客,不論國籍,都要隨票徵收1000日圓,所得稅收日本將拿來充實外國人遊日的觀光對策。而今年也是日本國內旅遊的大日子,拜新舊天皇四月底五月初交接之賜,今年日本黃金周甚至被改叫「白金周」,因為一口氣將放十天長假,不少日本民眾已經開始預約出國行程。
    2019/01/07 19:53
  • 決戰黃金週!鳳山集結10萬韓軍 鄭麗文:他已是奇蹟

    選前黃金周末夜,朝野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最後的「勢」氣,備受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國、民兩黨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拚場」,不論從形式、人潮熱情,到主將演說內容,可說是勢均力敵。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認為「韓國瑜某種程度來說已經算是奇蹟」。
    2018/11/19 15:54
  • 藍雲嘉南大造勢 韓國瑜視訊逗趣獻飛吻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在嘉義舉辦雲嘉南造勢晚會,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陪同4位縣市長候選人大進場,同時和韓國瑜視訊連線,現場約有1萬5千人力挺,有趣的是,主持人原先請韓國瑜唱首歌給選民聽,但他說"距離隔太遠怎麼唱",最後改獻上飛吻,逗得台下選民開心大笑。
    2018/11/18 23:27
  • 夫人代征! 李佳芬、吳虹掃街拜票比人氣

    選舉進入關鍵黃金周,19號要舉辦高雄市長辯論會,韓陳兩人白天都沒有公開活動,兩位夫人代征,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一連跑好幾個市場,掃街拜票,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是進攻傳統市場,和熱情民眾握手、自拍。
    2018/11/18 20:28
  • 再合體鄭文燦! 黃金周衝刺蘇林口大造勢

    選戰最後衝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號)晚間在林口造勢,再度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蘇貞昌更是火力全開,批評侯友宜抹黑他已過世的媽媽,反問侯友宜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2018/11/17 23:46
  • 選同地點拜票! 丁守中、柯文哲太太隔空較勁

    選舉倒數計時,台北市候選人的太太,趁著最後黃金周,也幫忙掃街拜票,不過今天(17日)早上,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到建國花市拉票,但她前腳一離開,四個小時後,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到花市來掃街,兩人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18/11/17 18:58
  • 悲情牌催票! 蘇貞昌造勢晚會哽咽拉票

    把握選前黃金周,各地的候選人積極掃街拜票、舉行造勢晚會,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淡水造勢晚會上,激動講到哽咽,事後受訪時說自己是真情流露,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打親情牌感謝太太。
    2018/11/1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