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助選鄭世維! 民眾搶當土包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7:58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站台,馬英九現場發包子給民眾,呼應土包子事件,三重的支持者也非常熱情,不過鄭世維也當場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可以挪出時間來幫他掃街,因為自從韓國瑜輔選後,鄭世維說他在三重知名度大開,現在上街民眾會直接叫他賣菜郎。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發包子,民眾搶成一團想當土包子。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找來馬英九拼人氣,市場掃街爭取支持。

圖/TVBS

候選人就希望天王的高人氣,可以轉換成選票,尤其鄭世維更希望韓國瑜可以多來幾次,因為真的很有用。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他們一一的陸陸續續來到三重,為世維協助輔選,我相信都有助於世維人氣的一個拉抬。」

韓國瑜站台前,鄭世維,三個字對三重民眾可能有點陌生,韓國瑜來之後。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vs.記者:「現在是不是有人比以前更認得出你是賣菜郎。沒有錯,不只是賣菜郎,還是土包子。而且還是第二個賣菜郎,還是鄭世維。」

買菜郎做連結,讓鄭世維知名度提升,3/9黃金周,他更希望韓國瑜、馬英九都能到。

圖/TVBS

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vs.記者:「韓市長我們還在陸續連絡當中,當然我們未來我相信,韓市長一定會來到三重跟我們的車隊遊街。」

韓國瑜能不能在黃金周幫鄭世維拉一把,還得看高雄賣菜郎時間,因為現在他忙得很又感冒,恐怕要擠出一點空間都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世維#賣菜郎#黃金周#立委#輔選#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1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