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黃金周 結果共282筆

  • 日本放黃金周!京都嵐山冷清 東京飛沖繩旅客倍增

    日本黃金周連假從本週四開始,就怕連假後再創疫情新一波高峰,日本政府再次呼籲民眾,非必要非緊急不要外出。連假第一天也因各地下雨,不見往年摩肩接踵的人潮,但東京羽田機場還是出現不少旅客,飛機航班和列車預約也都是去年的好幾倍。29號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再次破一千例,這波疫情嚴重的關西地區,醫療更是吃緊;現在更傳出,東京奧運衝浪的比賽地──位於千葉縣的小鎮,因醫療、人力不足,無法提供大會要求的每日病毒篩檢。
    2021/04/30 20:00
  • 「封鎖令」頒了沒用! 日本黃金周再湧現出遊潮

    日本正值第三度緊急狀態令時期,當局呼籲民眾減少外出,不過黃金周第一天,機場、車站又湧現人潮。東京相隔3個月,單日確診再度破千,鄰近的神奈川知事喊話,要東京人放假別過來了。
    2021/04/29 18:10
  • 日「透明口罩」秀笑容 網酸:黏到鼻涕怎辦

    日本明天(週四)開始黃金周連休,首都圈一都三縣知事懇求民眾,在家防疫別出門,日本正值醫療荒,東奧籌委會還要徵召500名護理師駐點,立刻挨轟,另外,現在有口罩公司推出透明口罩,強調重要場合,能看見口譯和手語人員表情,才不會失禮,反遭網友砲轟,萬一黏到鼻涕不是更糗?!
    2021/04/28 17:36
  • 三度緊急事態宣言跨黃金周!東京加碼晚上8點街頭熄燈

    日本政府發布第三次緊急事態宣言,從25號開始對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發布為期17天的命令,請求餐廳、大型商業設配合歇業,呼籲企業減少7成員工通勤;東京甚至自行實施燈火管制,地標、電子看板、燈光裝飾等,一到晚上8點準時熄燈,提醒民眾勿在外頭逗留。
    2021/04/26 20:00
  • 台日甜滋滋!屏金鑽鳳梨 1貨櫃直送花卷溫泉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也讓台灣內部和世界友人更緊密連結,今年是311日本大地震10周年,當時重創的岩手縣花卷市,溫泉業者採購一整貨櫃6000公斤屏東金鑽鳳梨,要在5月日本黃金周假期,讓遊客能品嘗到台灣鳳梨美好滋味。
    2021/04/19 00:23
  • 阿里山大火狂下「石頭雨」! 賞櫻接駁車喊卡

    嘉義阿里山森林大火,經過20多小時還在燒,疑似是因為這陣子未降雨,山區鬧乾旱才起火,導致阿里山公路不斷有落石墜落,緊急封路,讓原本在山上的遊客,只能從塔塔加方向下山,遊客們撲空好失望,就連花季接駁車也跟著停駛,讓商店街業者的黃金周末跟著泡湯。
    2021/03/19 21:32
  • 投票前最大遊行! 罷捷貪食龍綿延逾1公里

    為了把握罷免投票前的黃金周,罷捷團體31日下午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進行貪食龍車隊遊行,估計有上千輛汽機車參與,而罷捷領銜人雖然前一天說明會提前離席,她也表示經過一天休息,會盡量把整個活動撐完。
    2021/01/31 19:35
  • 川普展現「超人」能力! 連跑5大關鍵州催票

    美國大選最後黃金周日,川普在12小時內,連跑5州強力固票,這五州,包含上次由藍轉紅的密西根州,還有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這5場造勢,橫跨3500公里,川普還有體力砲轟對手拜登,根據美國媒體分析,川普最後關頭,靠造勢催票,因為只要能守住這幾個關鍵州,就能達到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
    2020/11/02 22:24
  • 澳門博弈「冰河期」 疫情凸顯經濟缺陷

    大陸國慶報復性旅遊熱潮,卻沒有燒到旅遊重鎮澳門,相對嚴格的防疫政策,加上賭場也不允許人群聚集,使得這波黃金周只讓當地旅遊人潮恢復三成。九月份的賭金收益只剩下一成,十月份預估也只會有三成左右。先前預估澳門今年有望超越卡達,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城市,但因為疫情美夢破碎。
    2020/10/18 21:00
  • 快訊/陸黃金周後 廣州度假村通報「一疑似確診」

    大陸十一長假後,先是青島出現新冠病毒本土病例,最新通報,廣東省出現「疑似確診病例」。位在廣州市花都區「芙蓉璋度假村」,發現一起疑似病例,官方正在度假村,以及周邊範圍的民眾,展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2020/10/16 13:27
  • 陸黃金周162億電影票房 日媒:愛國題材熱賣

    被封為「香港學民女神」的周庭,在最新影片中,扮成花木蘭,到電影院外呼籲抵制。雖然花木蘭票房不佳,但中國大陸在十一連假中,報復性觀影的總票房開出162億台幣,日媒分析,賣座的只有愛國電影,與傳達官方政策的電影。
    2020/10/11 19:54
  • 陸黃金周港澳未受惠 直擊觀光景點慘況

    大陸十一黃金周,以往都是遊客數暴增的香港與澳門,今年卻面臨慘況。澳門前7天的遊客人數近14萬,同比去年下降8成;而香港八天假期,訪港陸客人數僅千人,對比去年的67萬人暴跌超過9成,疫情之下,目前陸客到香港仍得14天隔離,因此也嚴重影響到觀光業。
    2020/10/09 13:49
  • 陸動物園「亂象」!遊客丟塑膠袋 害大象誤食

    大陸十一黃金周的8天長假,境內旅遊人次達到6.37億人次,不僅各景區,人潮爆滿,進而也拉抬餐飲零售業績,但人一多也頻生亂象。雲南昆明的動物園,有民眾擅自餵食大象,竟丟塑膠袋,害大象吃下肚,畫面引發討論。
    2020/10/09 11:38
  • 堵禮車討紅包惹議 陸河南習俗「討好彩頭」

    今年大陸十一黃金周,大陸民眾除了去旅遊外,也有人忙著結婚,因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婚禮通通延後拖到10月份,有婚宴會館前三個月已經訂滿,而在大陸。
    2020/10/08 17:27
  • 8天連假報復性觀影 陸媒估打破去年人次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連假長達8天,也讓疫情後復工的電影院迎來人潮,截至昨天(6日)總票房已經達到台幣126億,陸媒預估8天結束時,總觀影人次可望打破去年紀錄。這波連假票房大黑馬,就是大陸自製3D動畫電影姜子牙。
    2020/10/07 18:37
  • 陸迎8天長假 各地塞爆卡在車陣中過夜

    今年中國大陸的國慶,恰逢中秋節,雙節慶,因此十一黃金周假期長達8天,是疫情控制後第一個長假,出遊多選擇開車自駕,捨棄大眾運輸,因此各地路況塞爆了,有人從前一晚出發,塞到今(1)日早晨,都卡在半路上。
    2020/10/01 18:52
  • 趕在陸十一黃金周前 澳門開放陸客自由行

    中國大陸將在迎來十一黃金周假期,澳門在今(23)天起開放中國大陸旅客,只要持有7天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健康碼,就能入境澳門自由行,但澳門特首,與六大博弈企業對今年的旅客量、住房率,仍舊沒有信心。
    2020/09/23 18:28
  • 海水沖馬桶挨轟! 李眉蓁嗆綠營只會唱衰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策,被綠營質疑要花903億想法太天真,李眉蓁則猛打陳其邁,主打反貪汙,選前黃金周末也有韓粉集結拉抬,而同一時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則在衛武營參與紙風車劇團,走親子路線慶祝父親節。
    2020/08/08 22:25
  • 1天12場輔選 柯掃市場、女粉喊「我穿很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把握高雄市長補選前的黃金周,再到高雄輔選吳益政,柯文哲把自己到行程排滿,清晨五點就去前鎮魚市場拜票,一天要跑12場,不過上午到三民區的建興市場,因為吳益政跑行程來不及,只剩柯文哲一個人拜票,還是有熱情女粉絲說,我今天穿比較少,犧牲一下,祝你父親節快樂。
    2020/08/08 13:31
  • 罷韓「黃金周遊行」 韓國瑜再抗告、缺席說明會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選情緊張各種陰謀論也傳得繪聲繪影,鳳山有民眾撿到好幾張小港區的投票通知單,質疑有人故意要影響投票,還有支持罷韓的綠營市議員,頻頻接到電話騷擾,但罷韓團體仍沒有放慢腳步,針對黃金周要展開連續七天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對於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也證實不會參加,不過韓陣營還是由律師再度提出抗告。
    2020/05/29 21:16
  • MV獲獎!韓國瑜拚市政 WeCare決戰黃金周

    高市觀光局委託歌手黃明志,打造高雄觀光的主題曲《出去走走》,MV獲得國際大獎「泰利獎」1金1銀獎項,除了拚觀光,市政防疫韓國瑜也是卯足全力,首艘遠洋漁船進港,漁工防疫作業得滴水不漏,韓市長也到漁港視察,但下周末就是66罷韓投票,罷韓團體選前黃金周,天天都有遊行活動,為罷免投票做衝刺。
    2020/05/29 12:30
  • 南韓職棒高規格防疫 泡泡球開球最吸睛

    南韓職棒,昨天(5日)正式開幕,成為繼台灣之後,全球第二個開打的職棒聯盟,各球隊發揮創意,像是讓男童在泡泡球裡,保持安全距離開球,或是在座位席上,擺滿球迷照,沒想到其中一場開幕賽,卻因為場外民宅火警,濃煙飄進球場,一度中斷賽事,而日本疫情仍然嚴峻,緊急狀態延到5月底,黃金周最後一天假期,甚至不見返鄉人潮。
    2020/05/06 19:53
  • 18萬人赴濟州島 南韓周三鬆綁!推「生活防疫」

    一度為亞洲新冠重災區的南韓,截至周一(5/4)累計1萬多人確診(10801)、252人死亡,疫情自二月底以來已經緩和許多,新增確診數連續17天維持在20例以下,官方宣布周三(5/6)起放寬高強度的社交距離限制,改以「生活防疫」取代,民眾仍須遵守防疫原則。南韓政府也將會逐步讓學生恢復上課,並且分階段開放商店營業以及群眾集會;體育活動方面,南韓職棒確定在周二(5/5)開打,初期會以「閉門」的方式進行比賽。有鑑於疫情降溫,民眾也趁著黃金周出門走走,預估連假期間將有18萬人湧入濟州島旅遊。
    2020/05/04 19:53
  • 疫情影響日常! 東京4月垃圾增量110%

    為了怕醫療崩壞,日本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在家療養,加上黃金周期間要民眾減少外出,卻意外造成垃圾量大增。以東京來說,四月份垃圾和去年相比,增加了百分之110,不只造成清潔人員的負擔,還讓他們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中。現在日本有越來越多人,在垃圾袋上貼字條或畫畫,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
    2020/05/03 16:20
  • 香港限聚令下迎佛誕節 人潮減逾六成

    今天(4/30)是香港一年一度的佛誕節,每年都會在長洲舉行太平清醮活動,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港府頒布「限聚令」使得許多迎神活動都被迫取消。而佛誕節剛好連接五一小長假,今天中午的西貢,總算出現人潮,但業界估計,黃金周的觀光業績恐怕得靠自家人了。香港第一季度的貨物出口下滑近一成,旅遊、零售銷售慘淡。財政司長大幅下修全年度的經濟增長預測,從0.5%到-1.5%,修改成-4%到-7%。他甚至形容,現在的景氣比金融海嘯更差。港府祭出的紓困策略是編列810億預算,發放給年滿18歲以上的永久居民,每人一萬港幣,鼓勵本地消費。
    2020/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