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天連假報復性觀影 陸媒估打破去年人次


發佈時間:2020/10/0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05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連假長達8天,也讓疫情後復工的電影院迎來人潮,截至昨天(6日)總票房已經達到台幣126億,陸媒預估8天結束時,總觀影人次可望打破去年紀錄。這波連假票房大黑馬,就是大陸自製3D動畫電影姜子牙。

圖/翻攝自地产八卦男微博

 
大陸電影《姜子牙》預告:「既然你不是狐妖,那你姓什名,父母何人,今年多大,耳朵又是怎麼回事,你們神仙都這麼聊天。」

大陸3D動畫電影姜子牙,原定要在農曆過年上映卻被疫情打亂行程撤檔,上週搭著十一黃金周檔期上映,首日大陸總票房逼就近台幣17億。

報復性的「觀影潮」,總算讓疫情後的電影市場回溫。

 
電影《奪冠》:「主教練你有什麼要說的嗎?我們這場打得那麼難堪,您有考慮換個戰術嗎?」

描述女子排球比賽的電影,同樣受疫情延後上映,這回終於在黃金周檔期大爆發。

民眾:「這是我疫情以來看的第一場電影,大陸國慶節,就是過來看一看。」

有了黃金周助力,截至6日大陸電影總票房破台幣126億,陸媒更預測八天有望破台幣169億,打破去年1.17億觀影人次的紀錄。

電影院工作人員:「我們影城排映的場次也比較多,其實能夠保證隨時來都有影片可以選擇,但是黃金時間段,基本上是一個滿場的狀態。」

偏偏這波電影熱,卻沒熱到迎合大陸市場的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首周票房約1億台幣,同比去年同樣是動畫改編的獅子王,首周票房2.3億少了一半。

但這波電影反彈熱度能否持續,將考驗大陸整體電影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十一黃金周#奪冠#姜子牙#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3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