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黃線 結果共1,189筆

  • 好險!還好有注意前車路況 躲違規車禍

    6日下午4點多,台九線的台東太麻里路段,有駕駛看見前方有車疑似是貪圖方便,想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立刻切到外側車道,下一秒,他真的違規開過來,只是還沒跨越雙黃線,就直接被來車撞飛,嚇壞目擊這一切的駕駛。
    2023/05/07 18:55
  •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2023/05/04 11:42
  • 彎不過去!重機女騎士衝對向 撞休旅車

    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重機騎士都愛騎山路,享受過彎快感,但就在新北市平溪的靜安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沒有抓好角度,結果跨越雙黃線,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類似意外也在宜蘭台7甲線發生,一輛小貨車沒有抓好距離,直接和遊覽車擦撞,只是這名貨車駕駛,事後還被發現根本是酒駕。
    2023/05/02 20:04
  • 包車出遊遇橫禍!宜蘭28人遊覽車遭撞 肇事男酒測值達1

    宜蘭縣大同鄉4月30日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參加竹筍節活動,回程時一台小貨車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雙方車殼破碎變形,所幸無人受傷,警方針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02 14:59
  • 重機女騎士過彎撞休旅車 機車180度翻轉

    23歲李姓女重機騎士,昨日1號下午2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的山路時,疑似過彎不慎跨越雙黃線,剛好撞上對向的白色休旅車,造成機車180度的翻覆,李姓女騎士直接從車上摔落。
    2023/05/02 14:47
  • 不能超?駕駛超警車遭攔 質疑:沒違法吧

    又沒違規,幹嘛攔我?26日上午8點多,新竹香山的中山路上,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看見前方的警車突然減速煞車,而駕駛因為想快點通過,直接打了方向燈超車,雖然駕駛沒有違規跨越雙黃線,但還是被攔下,讓他相當不能理解,其實警方後來解釋,關於「超車」,有相關的交通法規。
    2023/04/30 18:11
  • 從哪過?前車違停 騎士「停等2秒」被開單

    花蓮有騎士遇到前後汽車違停,因為路很小條,又加上,不可能跨越雙黃線繞道,停下來等了2秒,遭檢舉收到一張500元罰單。但實際上,不只雙黃線,跨越雙白線也違法,因為容易造成追撞,現在科技大執法,有不少人都接到罰單。
    2023/04/25 18:56
  • 男錄影檢舉違停!槓駕駛、乘客 遭罵「垃圾」

    台中有民眾錄影檢舉駕駛違規臨停,但對方不滿下車理論,甚至還當街吵起來,甚至辱罵檢舉民眾是垃圾,影片被PO上網,不過雙方在影片中討論,現在還能不能檢舉違停,根據新制,現在紅黃線違停不能檢舉,但停在路口10公尺內,民眾還是能檢舉。
    2023/04/23 20:02
  • 為去加油站跨越雙黃線轉彎撞女 男騎士摔車手著地骨折

    前(17)日晚間傍晚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區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文化路欲到加油站加油,卻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到對向時與一名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王男當場慘摔倒地,手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4/19 17:40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防汛期來臨 北市新制:疏散門只出不進、4小時開始拖吊

    5月1日起台北市將進入防汛期,台北市長蔣萬安於今(18)日前往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主持防汛搶險演習。蔣萬安表示,北市府宣布新制上路,今年開始,遇颱風、豪大雨侵襲,一旦市府宣布管制疏散門「只出不進」時間起算4個小時,即開始拖離堤外停車場車輛至堤內,開放周邊黃線停車。
    2023/04/18 11:36
  • 20客驚魂!遊覽車逆向險對撞 倒退開百米

    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過去時常發生民眾沒看清楚標誌,逆向開上橋,今天上午又有一輛載了20名遊客的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上橋後開到對向車道,差點和其他駕駛對撞,遊覽車司機一路倒退嚕,退了1百多公尺,才開回正確的車道。
    2023/04/17 20:13
  • 藍寶堅尼違停買早餐無法檢舉?網揭一關鍵收2400罰單

    立法院會於2023年4月1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除了汽車不禮讓行人最高罰鍰提至6,000元之外,原46項民眾檢舉項目也新增至總共59項,包含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與快車道等11項違規臨時停車都可檢舉,但紅黃線臨停或違停仍無法檢舉。
    2023/04/17 13:43
  • 酒駕又逆向 撞擊兩台機車 三人受傷送醫

    基隆一名黃姓女子中午騎車行經基隆市西定路時,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衝入對向車道,造成兩台機車共三人輕重傷,其中肇事的黃姓女子顱內出血最為嚴重,酒測測值為0.84,而另外兩人也還在醫院救治中。
    2023/04/16 17:02
  • 想回家先考駕照! 魔王關卡直線7秒住家版

    新竹東區的東前街36巷,又稱作新竹第一街,巷子超窄,2側還畫上黃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的「直線7秒」魔王關卡,其實這巷子來頭不小,是早期來到新竹平原開墾的起點,也是少數有被完整保留下來的巷子,近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3/04/12 14:00
  • 壓線從頭來?新竹驚見路考「直線7秒」巷弄版 歷史緣由曝

    「不好意思壓線囉!」民眾近日經過新竹市北區一條小路,發現路寬非常狹窄,地上則劃設兩條黃線,乍看之下就像機車駕照考試第一關「直線7秒」,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原來路考的項目都是真有其事」。
    2023/04/12 10:11
  • 貨車貪方便違規迴轉 騎士閃不過撞車尾不治

    雲林有貨車司機違規跨越雙黃線,路中迴轉,導致一名正要回家的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尾,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3/04/11 20:44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不理救護車鳴笛按喇叭! 女騎士如螃蟹橫行下場慘

    台南安定消防分隊出勤救護,沿途鳴笛,要載送80幾歲的女病患到佳里奇美醫院救治,僅差30秒就到醫院了,馬路上卻突然殺出1名女騎士,僅管警消猛按喇叭也不理,橫切過馬路,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迫使救護車跟著逆向閃避,過程令人捏把冷汗!女騎士蠻橫行為,恐怕得吞下最高7200元的罰單,並被吊銷駕照。
    2023/04/11 13:33
  • 休旅車跨雙黃線釀禍 客運翻落橋1死5傷

    今天早上七點40分左右台11線47k處花蓮豐濱,發生客運與小客車對撞事故,小客車駕駛車速相當快,跨越雙黃線準備左轉,對向客運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客運衝破護欄翻落橋下,車內6人,有兩名乘客被拋出車外,一人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小客車上有2人,一人受傷,整起事故造成五人受傷,一人死亡。
    2023/04/08 12:57
  • 稱手滑!「保齡球式」高速逆向撞騎士 釀5傷

    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不少意外事故,新竹市上午10點左右,一輛休旅車行經民生路時,突然高速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全被撞倒,連同路邊機車,總共有7輛機車被撞,造成5人受傷,而肇事駕駛則聲稱是打方向盤時手滑才會釀禍。
    2023/04/01 18:35
  • 驚悚!駕駛「跨越雙黃線」直直衝 撞對向車

    基隆北寧路上,30日下午3點多,一名駱姓駕駛要去市區裡,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和對向車相撞,導致車上駕駛頭部受傷送醫;另一起5車連環撞,發生在新竹,駕駛疑分心又沒踩煞車釀禍。
    2023/03/31 13:42
  • 逢甲4輪戰2輪!駕駛被叭 逆超女騎士互嗆

    一名23歲女騎士行經逢甲大學旁西安街,碰到有轎車擋住去路,按了聲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不滿追上來,還跨越雙黃線超車,硬是卡到女騎士前方,當街爆發口角甚至還辱罵,雙方互嗆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女騎士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9 13:18
  • 諷「苗栗國雙黃線停車」遭打臉 市場規劃可停

    臉書社團上有民眾在苗栗拍下照片,路中間雙黃線上,竟然停了一整排機車,發文民眾就寫著,「原來苗栗國的雙黃線,是停車場的標線!」民眾拍照地點,就位在苗栗竹南第二市場,因為上午採買民眾相當多,公所原本就有規劃,上午七點到中午一點半,機車可以在雙黃線停車,但是汽車禁止進入,因此也不少網友打臉發文民眾,這裡在特定時段,確實可以停車。
    2023/03/27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