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黃線 結果共1,184筆

  • 台中男子酒駕撞3車 騎士機警閃過無人傷

    楊姓男子今天清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行駛,1名機車騎士機警閃過,楊男車輛撞上路旁3輛汽機車才停下,幸無人傷亡,楊男酒測值超標被依法送辦。
    2023/07/09 16:05
  • 「同時同地違規」民眾分2次檢舉 波麗士核准2紅單

    一名騎士日前在高雄遭到檢舉,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越線闖紅燈,不過分明是同時間同個地點,他卻收到兩張罰單,中間還間隔了好幾天,對此警方表示,兩項違規事實明確,不同態樣的違規情形,就可以依照不同法規開罰,因此這兩張紅單都成立,騎士得吞下2700元的罰鍰。
    2023/06/30 19:57
  •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2023/06/26 09:34
  • 太過份了!10餘輛改裝車阿里山公路狂飆 惹怒居民

    端午連假第三天,阿里山公路凌晨1點多,有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駕駛們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沿途傳出轟轟聲響擾人清夢,地方居民被吵醒報警追查,警方當場逮到6輛改裝車,並調閱影像追查,違規車輛都將開罰;另外在台南,2名少年騎乘改裝機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高速衝撞對向轉彎轎車,機車被燒成火球,2人都受傷。
    2023/06/24 19:14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不停讓加行人違規議題熱」 雙北1到5月增2萬件

    近期車輛不停讓以及行人違規議討論度高,在新北市車多的路口觀察,大多車輛都會遵守,但仍看得到有行人違規橫越雙黃線的狀況。雙北也統計這兩大違規案件,1到5月因為擴大取締,所以增加快2萬件,民眾檢舉也變多。
    2023/06/23 19:21
  • 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駕駛開窗怒罵:叭什麼!

    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按喇叭,導致衝突一觸即發!昨天(6/17)桃園有駕駛行經中壢平交道,看到有人準備過馬路,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車卻按了喇叭,讓駕駛相當不滿,雙方因此隔空互槓,結果後車駕駛竟直接在平交道,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
    2023/06/18 14:16
  • 停車給行人過!遭對向車猛叭還逆向超車 他怒吼:嗶三X

    桃園市內壢區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要右轉進入平交道,當時對面有行人正要過馬路,該駕駛便停下來禮讓,未料左邊一台黑色休旅要左轉,卻狂按喇叭催促,等行人通過後,接著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該名駕駛看了滿肚子火,警方接獲檢舉,表示將針對黑車駕駛,處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
    2023/06/18 13:18
  • 不想被扣車!酒駕男拒檢 竟搶奪警「手銬」

    酒駕上路還嗆警察!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騎車外出,沒戴安全帽還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查,發現有喝酒,男子聽到要被扣車,情緒失控用胸口頂撞員警,被壓制時,還企圖搶奪員警手銬,雙方一路拉扯到檳榔攤店裡面才停下,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6/16 13:02
  • 急著買檳榔!酒駕男違規還嗆「你告我啊」 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三重區49歲蔡姓男子,昨(15)日酒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卻因為貪圖方便,未戴安全帽還直接跨越雙黃線,當場被巡邏警員目擊攔下盤查。不料,蔡男突然情緒失控怒嗆:「你告我啊!」一度還拔走警用機車鑰匙,甚至動手推擠警員,直到被壓制在地後才氣焰全消,事後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仍依法扣車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3/06/16 10:31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泳池外違停遭拖吊 女車主泳衣來不及換衝出救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車主到游泳池游泳,把車違規停在門口黃線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廣播準備架上拖吊車,這時女車主連衣服都來不及換,穿著泳衣急忙衝出來搶救愛車,趕在被架上拖吊車前把車移走,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拍下。
    2023/06/09 20:49
  • 行人這樣走錯了嗎? 關鍵在「雙黃線」缺口

    擺脫行人地獄惡名,大家陸續注意到禮讓行人。但是馬路那麼長,遇到無號誌管制,沒有行人穿越道路段呢?民眾在台13線苗栗路段,遇到老先生穿越馬路,他趕緊停車,也看到對向車沒有禮讓,覺得老先生這樣過馬路太危險,是不違規了。結果這一處雙黃線缺口,前後100公尺沒有行人穿越處,行人沒錯車子應該禮讓,但是大馬路車速快,警方也提醒,行人得特別小心。
    2023/06/02 21:56
  • 駕駛嚇壞!自行車「逆向競速」 警:未申請路權

    南投竹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駕駛下山巡農田,迎面而來,整批的自行車選手,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騎乘,駕駛急煞,差點就撞上了,經過了解,原來這場自行車比賽,壓根兒沒有申請路權,主辦方出面道歉,另外,針對自行車選手違規行為,警方也將調資料依法開罰。
    2023/05/23 18:06
  • 校車「逆向跨雙黃線左轉」進校園 民眾怒po網

    台中有民眾開車,目擊校車逆向行駛,而且是一台接一台開進校園,氣憤之下把影片po上網,對此居民表示,因為路口狹窄,校車不跨越雙黃線不可能,校方說有交通指揮也有向警方報備,目前只能短暫逆向,不然車開不進學校。
    2023/05/21 15:49
  • 「黃線」變營業場所? 停路邊「洗車」佔半車道

    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二段上,有洗車業者,都把車停在黃線上洗車,每次路過要特別閃,覺得很危險,甚至還有騎士經過被水柱噴到。對此警方表示,會針對這情形加強取締。而附近洗車業者也說,這情形已經維持至少五年,警察也幾乎天天來看,曾經一個月開了23張罰單。
    2023/05/20 19:24
  • 驚悚!撞違規聯結車 騎士腳懸空人掛車體

    聯結車違規轉彎釀意外!當時駕駛在工地門口,跨越雙黃線左轉,結果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騎士直接卡在車體,不過因為全罩式安全帽,幸運保住一命,事故後,工人和駕駛趕緊幫忙,警方後續也將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05/16 20:23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影/砂石車跨雙黃線轉彎!騎士猛撞「掛」側車身 驚悚影像曝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四段發生一起機車與砂石車車禍,一名24歲機車騎士直行,撞上轉彎砂石車,因撞擊角度關係,騎士的頭和左腳,正好卡在砂石車側邊車身「被掛著」,場面相當驚悚。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他意識清楚,僅肢體多處擦挫傷。
    2023/05/16 14:05
  • 雙黃線左轉進社區!警車「巴庫」禮讓 網酸:孔融讓梨

    本月3日上午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警車禮讓違規車」的事件,當時一輛「竹南派出所」的警車,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有一輛白色的汽車要在警車前「左轉」,警車竟貼心「倒車退讓」,而白車就在「雙黃線」上轉進社區,讓附近駕駛看了傻眼,並將事件的相關影片發文上網,對此,竹南警分局表示,針對白車違規部分,將會依法開罰;而同仁的行為,也會在勤教時加強訓練。
    2023/05/16 10:35
  • 好險!還好有注意前車路況 躲違規車禍

    6日下午4點多,台九線的台東太麻里路段,有駕駛看見前方有車疑似是貪圖方便,想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立刻切到外側車道,下一秒,他真的違規開過來,只是還沒跨越雙黃線,就直接被來車撞飛,嚇壞目擊這一切的駕駛。
    2023/05/07 18:55
  •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2023/05/04 11:42
  • 彎不過去!重機女騎士衝對向 撞休旅車

    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重機騎士都愛騎山路,享受過彎快感,但就在新北市平溪的靜安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沒有抓好角度,結果跨越雙黃線,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類似意外也在宜蘭台7甲線發生,一輛小貨車沒有抓好距離,直接和遊覽車擦撞,只是這名貨車駕駛,事後還被發現根本是酒駕。
    2023/05/02 20:04
  • 包車出遊遇橫禍!宜蘭28人遊覽車遭撞 肇事男酒測值達1

    宜蘭縣大同鄉4月30日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參加竹筍節活動,回程時一台小貨車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雙方車殼破碎變形,所幸無人受傷,警方針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02 14:59
  • 重機女騎士過彎撞休旅車 機車180度翻轉

    23歲李姓女重機騎士,昨日1號下午2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的山路時,疑似過彎不慎跨越雙黃線,剛好撞上對向的白色休旅車,造成機車180度的翻覆,李姓女騎士直接從車上摔落。
    2023/05/0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