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黃線 結果共1,180筆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影音/雲林2大媽雙黃線接力鬼切 騎士險撞怒譙影片曝!

    2024/01/22 12:26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你越線!停車場彎道遭撞 租車男:擔心要賠

    有民眾日前租了共享汽車,在停車場因為對向的車輛超越雙黃線,而發生碰撞。只是,因為是在停車場並非道路,警方無法釐清肇責。業者也要求當事租車人先負擔賠償費用,不過他擔心如果保險公司談不攏,是不是即便沒有肇責,也要賠償費用。
    2024/01/09 20:10
  • 影音/無敵逆向vs.違規跨線 情侶「交叉撞擊」慘摔

    2024/01/04 12:02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解密!台中這段路不到百公尺 「紅、黃線」穿插各4段

    台中市南屯區一段路邊標線,短短不到一百公尺,卻穿插劃設了四段紅線、四段黃線,連旁邊店家都不能理解這個畫線邏輯。
    2023/12/18 19:21
  • 馬路當滑板場!男趴板車路上亂滑 警:可罰500

    台中一群男子在馬路上嬉鬧,還有人把板車當成滑板車,趴在上面溜來溜去,在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還撞上工地前的三角錐,一旁幫忙錄影的朋友,還笑得非常開心;警方補充男子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罰500塊。
    2023/12/17 13:19
  •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對決」。
    2023/12/15 18:11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完了! 騎士違規跨雙黃線 擦撞「藍寶堅尼」

    新北市新莊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違規跨雙黃線,和直行的藍寶堅尼休旅車擦撞,雙方酒測值為0,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因為這輛車,市價超過千萬,和藝人周杰倫開的車同款,不少人都替騎士擔心賠償問題,雙方最後選擇私下和解。
    2023/12/04 12:56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昨(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5歲的許姓男騎士,打算在路中央跨越雙黃線行駛,不慎和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 SUV發生碰撞。幸好藍寶堅尼駕駛相當霸氣,表示不用要賠償,但男騎士仍需吃上違規罰單。
    2023/12/04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