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黃立行 結果共110筆

  • 與黃立行相戀7年 徐靜蕾:恐婚不想生

    大陸女星徐靜蕾與歌手黃立行交往7年多,感情備受關注。她日前上節目坦承,從小看父母吵架可能使她對婚姻「有點恐懼」,也暫時不想生小孩,但自己的婚戀觀未必適合別人。
    2017/03/11 13:57
  •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2017/01/11 18:15
  • 「台獨爭議」封殺 戴立忍新片確遭刪戲、撤檔

    戴立忍的台獨爭議,似乎沒有因為趙薇新片換角得到平息,因為包括戴立忍跟黃立行合作的新片,傳出遭撤檔,而接下來2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六弄咖啡館》,大陸發行商也擔心受波及,已經決定將戴立忍的戲份全部刪光,面臨全面遭大陸封殺的窘境,戴立忍暫時沒有回應。
    2016/07/21 18:16
  • 17首歌混為一首 「麻吉弟弟」新科技玩音樂

    12年前曾經和表哥黃立行一起組團體的麻吉弟弟回到台灣了,這回雖然不唱嘻哈饒舌,不過把在美國學到的流行音樂知識帶回來,還用一台最新科技的音效設備,製作出一首相當特別的歌曲,是把17首2015年流行的歌曲通通混為一首歌。
    2016/01/27 19:04
  • 「杜拉拉」類「敗犬」 泛指30歲獨立自主女性

    其實林依晨跟陳柏霖合體的新電影,算是延續5年前大陸女星徐靜蕾跟黃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雖然故事架構完全不同,但都用了「杜拉拉」這個名字,其實當年這部電影在大陸賣了6億台幣,成績還不錯,描述從剛出社會的小白領,到獨立自主女強人的故事,電影讓杜拉拉這個名詞爆紅,也影響不少女性,認為可以靠自己愛自己,不一定要靠男人,就跟3年前因為偶像劇在台灣掀起流行「敗犬女王」這個名詞雷同。
    2015/09/22 18:36
  • 精品派對挑歌手 炒熱氣氛替品牌加分

    國際精品搶在台灣開分店,開幕派對上總會邀請歌手站台炒氣氛,挑選歌手的條件除了歌藝好,中英文歌曲都會唱之外,還得符合品牌形象,最近包括了林憶蓮、黃立行、蕭敬騰等人,都受邀為精品開唱。
    2012/04/12 11:36
  • S幫姊妹「撞臉」? 小S、Makiyo姊妹臉

    好朋友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也會長得越來越像呢?最近大小S也被網友點名跟好朋友「撞臉」,像是MAKIYO變的像小S,而大S則和名模林嘉綺神韻相似,阿雅像范曉萱,范曉萱則像起了林熙蕾,大陸網友甚至還指認說吳佩慈像黃立行,只能說他們這群好姊妹可能是分享了化妝技巧,才越來越相像。
    2011/12/30 12:27
  • 事業重心移大陸 黃立行兄弟在台久違

    好一陣子沒有在台灣露面的藝人黃立行和哥哥黃立成,昨天晚上出席一場代言活動。由於黃立行和黃立成目前把重心放在大陸拍電影,因此兄弟倆難得同台,也成為媒體焦點。
    2011/11/05 08:43
  • 網路「微電影」正夯 藝人明星搶拍

    您喜歡看電影嗎?說到電影,除了通常都有知名影星擔綱演出長達60分鐘以上的在影片之外,現在台灣正流行著一種,不管是拍攝場景、工作人員或是演員,都跟一般電影一樣專業,但影片長度不超過15分鐘的微電影。而且不只知名導演,喜愛電影的主持人蔡康永也首度執導,找來周迅、黃立行等大咖藝人在他的微電影裡演出。就連知名企業也特別拍攝微電影作為宣傳用,也為整體業績帶來大幅度成長。
    2011/06/22 18:25
  • 周美青禁食! 父親節為公益忍飢

    飢餓三十活動,總統夫人周美青沒有缺席,不受腰傷影響,她到場和災區孩子一起獻唱詩歌,而她也從7日中午開始不進食,響應活動;今年代言的黃立行和蕭亞軒,體力也出奇得好,餓肚子的情況下,依舊載歌載舞。
    2010/08/08 19:46
  • 爸爸一起餓 1.5萬人為公益忍30小時

    連續第21年舉辦的飢餓三十活動,愈辦愈盛大,上午1萬5千人一起來共襄盛舉,包括了代言人蕭亞軒、黃立行,打從7日中午12點就沒吃東西,蕭亞軒受不了拚命喝優酪乳。只是晚上練舞時,還是忍不住喊餓,加上這次活動剛好碰上父親節,彰化一位爸爸,乾脆帶一家四口一起來共襄盛舉,過個另類父親節。
    2010/08/08 11:12
  • 酷帥黃立行 直爽音樂難掩赤子心

    90年代L.A. BOYZ時期,被外界認為3個跳舞很厲害,感覺像「中猴」的ABC男孩,在演藝圈闖蕩也10幾年了,其中弟弟黃立行,已經單飛了第一個10年,壞壞模樣,搭配玩世不恭音樂作品,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痞」字,但痞得很有質感,因為豐富的音樂風格和直接的詞曲創作,聽來很痛快,讓他成為2005年金曲獎的歌王,標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外型,其實背後藏的是樂做善事,認真做自己的大男孩。
    2010/07/15 16:07
  • 八八風災近週年 黃立行投入重建工作

    外表酷酷的黃立行,最近二度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特別深入災區部落,投入重建工作,不只和小朋友親密互動,還得在攝氏35度以上的艷陽下,幫災民蓋永久屋和種洛神花。
    2010/07/09 15:17
  • 明星緋聞吸睛! 胡嘉愛月入百萬

    最近這幾個月,演藝圈似乎有個怪現象,就是靠著大咖藝人傳緋聞,才能博得版面讓觀眾認識,像是藝人胡嘉愛,3月,媒體傳出他和黃立行特殊關係之後,活動代言機會跟著大增,算一算,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收入已經破百萬,同樣名字和「周董」周杰倫沾上邊的吳佩珊,也因此多了活動和通告,「名人戀曲」似乎變成宣傳利器。
    2010/04/29 19:16
  • 媽祖遶境/「傳奇」原唱李健 為媽祖首度來台

    台中大甲體育場,晚間舉辦「媽祖之光晚會」,大陸歌手薩頂頂和李健,專程來台,台灣歌手有劉若英、黃立行和蔡依林,兩岸歌手齊聚,但天公不作美,舞台因為下雨關係,太過濕滑,2名大陸舞者,下樓梯時不慎跌傷。
    2010/04/16 00:26
  • 〈獨家〉台版犀利哥現蹤 流浪遭車撞送醫

    日前新竹出現了一名,酷似明星黃立行的「台版犀利哥」陳柏儒,經過媒體曝光後,警方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從新竹押解到板橋地檢署歸案,最後以5千元交保,但接下來他行蹤成謎,當時他自稱是外交官的兒子,相關單位也表達願意伸出援手,不過隨著新聞熱度減弱,大家也對他的關注也跟著降低;TVBS獨家在台北市街頭碰到犀利哥陳柏儒,他說這幾天都在街上遊蕩,還被車撞,這段時間曾經有社工單位跟他連絡,但接下來卻是不了了之。
    2010/04/06 18:35
  • 音樂節拚場!春浪、半島 要比誰卡司強

    墾丁一年一度的音樂大事,春天音樂節今天正式展開!每年總是能吸引超過5萬人共襄盛舉的活動,今年也請來大牌歌手拚場,在貓鼻頭舉辦的春浪音樂節,邀請最少14組的藝人,包括梁靜茹、蘇打綠、蕭敬騰,主辦單位打出的是,要把墾丁塑造成小巨蛋演唱會,而在恆春機場舉辦的半島音樂盛事,則是找來黃立行、李玖哲、孫燕姿、盧廣仲,營造音樂嘉年華會的氣氛。
    2010/04/03 18:02
  • 帥氣街友竟是通緝犯 交保後失蹤

    新竹一名街友因為外型神似藝人黃立行,加上父親曾是外交官,卻淪落成為街友,受到媒體注意,沒想到曝光後,警察找上門,因為他涉嫌侵占,被告詐欺丟了工作,流浪街頭又犯下竊盜罪,成了通緝犯;昨天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地檢署,最後以5千元交保,但交保後他卻行蹤成謎。
    2010/04/03 07:04
  • 家世、學經歷優! 帥氣街友竟是通緝犯

    新竹有位街友叫陳柏儒,因為外型和家世特殊,引起媒體注意,不但長的像藝人黃立行,父親還曾是外交官,他自己留學美國,回台後擔任幾家證券公司分析師,甚至還當過貿易公司經理,原本前程似錦,去年卻因為涉嫌侵吞客戶的錢,被告詐欺丟了工作,成了街友後又犯下竊盜成了通緝犯,流浪1年,因為消息曝光,下午被警察抓回警局。
    2010/04/02 12:13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2009/05/15 19:16
  • 砸億元港幣 打造中華音樂圈

    國際音樂公司轉型為華人音樂集團,重金禮聘蕭亞軒成為旗下藝人。盛大的人門儀式讓小天后好開心,除了老闆重視,師兄師姐包括蔡依林、黃立行、楊謹華等等,也都獻上最深的祝福。
    2008/08/08 00:48
  • Jolin開唱 火辣鋼管舞驚艷四座

    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開演唱會,不僅秀出她苦練多時的體操舞蹈,而且還大跳鋼管舞,把黃立行當作是人體鋼管,火辣的舞姿,讓北京的粉絲一飽眼福。
    2008/04/06 19:18
  • 18屆金曲獎/小豬、蔡依林獲獎 唱片公司喜慶功

    金曲獎歌后出爐,由蔡依林拿下大獎,她同時還是網友票選的最佳女歌手。拿下兩個獎項,而且同一間唱片公司小豬羅志祥,也拿下網友票選的最佳男歌手,唱片公司幫兩人一起慶功,好友黃立行也前來祝賀,三人互動,成為這場慶功宴的另一個焦點。
    2007/06/17 11:13
  • 科技大禮 黃立行送筆電給媽媽

    藝人明星,可不只是代言精品彩妝而已!
    2007/05/10 00:44
  • 吳建豪穿T恤宣傳 記者嫌太保守

    台灣男歌手中,除了黃立行之外,另外一位常被記者要求脫脫脫露胸肌的,應該就是VANNESS吳建豪了,穿著黑色T恤到電台宣傳,竟有記者嫌不夠露,讓VANNESS笑說,難道要他現場脫嗎?
    2007/04/10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