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黃立行 結果共110筆

  • 陳昇、黃小琥赴春吶 音樂祭畫句點

    墾丁音樂祭,昨天晚上正式結束,最後一夜,主辦單位邀請了陳昇、黃小琥、黃立行到場,三人風格截然不同,分別在舞台上演出,讓樂迷HIGH翻天,即使入夜後,墾丁大雨不斷,但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2007/04/08 07:30
  • 蔡詩蕓發片 黃立行不畏緋聞跨刀拍MV

    睽違2年蔡詩蕓即將發片,緋聞男友黃立行不但跨刀為她製作專輯,還親自下海拍MV擔任男主角,雖然沒有超尺度的演出,看著蔡詩蕓穿著綢緞洋裝擺弄性感,一回又穿著超短熱褲露出美腿熱舞,黃立行似乎對她的表現很滿意。
    2007/03/27 21:45
  •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慶功 突破8萬本

    黃立行、楊丞琳、蔡依林、羅志祥4人,難得聚在一塊,為「我愛大明星驚嘆號!」舉辦簽書會,現場擠爆支持他們的粉絲,4人的魅力癱瘓了西門町,書賣的好破了80000本,4人搞笑說接下來可以組團體了。
    2007/03/19 22:09
  • 被Jolin鞭打 黃立行:越大力越好!

    一起上電台活動,黃立行玩遊戲輸了,只好被Jolin用愛的小手打屁屁,不過Stanley口味很重,打太小力還不滿意。
    2007/03/15 22:31
  • 「一日女友」卡哇伊 黃立行好樂

    是什麼話題,讓黃立行笑到噴口水?原來是想到台灣婚紗照,新人穿著禮服在大馬路上奔跑的畫面,讓他忍不住笑場,這麼大滴的口水,記者都笑說很少見,讓我們再看一次。
    2007/03/13 20:25
  • 娛樂情報站/TANK簽唱 與兔女郎共舞

    靦腆的大男生Tank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簽唱會台下的歌迷也大聲唱和,怎知唱片公司安排了兔女郎上台共舞,還熱情擁抱拍照,妙的是好巧不巧的兔女郎拍照時,手肘剛好碰觸到Tank的敏感部位,讓他尷尬不已。
    2007/03/05 22:29
  • MV多在國內拍 黃立行:命比錢重要

    孫燕姿在埃及被黑道威脅,讓演藝圈大牌人人自危。同唱片公司的黃立行聽到消息,表示很驚訝,不過他的MV,幾乎都在國內拍攝。倒是像雙J,周杰倫和蔡依林,喜歡出國取景,一趟花費4、5百萬以上,也難怪容易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
    2007/02/27 12:56
  • 黃立行巡演練舞 床上耍MAN

    結束內地宣傳,黃立行返台,為即將舉辦的PUB巡演練舞,還躺在佈滿玫瑰花瓣的床上拍照,讓STANDLY有些害羞,覺得自己有點娘。
    2007/02/13 20:37
  • 天憙藝人齊聚 為出書拍宣傳照

    天$u24985;娛樂旗下4位一哥一姐,蔡依林、黃立行、羅志祥、楊丞琳,為了年後要發的新書「我愛大明星驚嘆號」,一起進棚拍攝宣傳照,取代了搞笑一哥小豬,這天Stanly榮登諧星寶座。
    2007/02/13 20:35
  • JOLIN、小豬、黃立行將同台 新三角關係?!

    第二屆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將於2月2日舉行,原本主辦單位力邀「雙J」現身,製造話題,不過在周杰倫確定不出席之後,JOLIN、羅志祥以及黃立行3人同台,反倒形成最新的「三角關係」,這也是JOLIN在結束英國遊學返台後,出席的第一個大型活動,是否會帶來新風貌表演,令人期待。
    2007/02/01 21:08
  • 黃立行專輯破8萬 啃甘蔗慶功盼越吃越甜

    慶祝專輯破8萬張,黃立行大啃甘蔗要為好成績慶功,希望銷售如倒吃甘蔗越吃越甜。藝人黃力行:「賣到8萬真的是...,比上一張都...,全部加起來可能都沒有到8萬,真的是非常開心。」
    2007/02/01 21:00
  • 羅志祥、黃立行、小鬼 合拍Kuso版MV

    羅志祥與黃立行這對同門師兄弟,最近為了公益不遺餘力,搞笑的Stanley戴起了假髮,與小豬在信義商圈,對著往來的女生打分數,當中更包括了同門的性感天后,蔡依林。
    2007/01/23 22:24
  • 台銘「嘉」人/ 〈獨家〉溫馨接送情 劉嘉玲暫住豪宅曝光?

    郭台銘的座車,今天凌晨開到了一棟知名的信義區出租豪宅,許多藝人包括蕭亞軒、黃立行都是住戶,由於保全嚴密,又能夠眺望台北101,因此1個月租金大約在16到20萬左右,劉嘉玲究竟是不是住在這裡,經紀人私下否認。
    2007/01/23 18:51
  • 黃立行挑戰啦啦隊 2小時搞定

    黃立行為勵馨基金會募集款,特地赴台北體院挑戰啦啦隊,經過2個小時的密集訓練,成果令學生們都豎起大拇指相當讚賞。
    2007/01/22 22:47
  • 黃立行頂寒流裸身開唱 Jolin伴舞大演SM

    頂著寒風開唱,金曲歌王黃立行赤裸上身只穿上一件外套,甚至當眾在台上換衣服,性感惹火的模樣,讓台下歌迷High翻了天,大哥黃立成也特地上台,2人用Rap互相嗆聲鬥嘴格外精采。
    2007/01/08 21:53
  • 蔡依林SM舞 黃立行險被煙火噴傷

    金曲歌王黃立行,週六夜晚唱翻信義區!小天后蔡依林,穿著黑色皮衣性感登場,2人上演「火辣SM舞」,粉絲尖叫不斷,只是突然噴出的煙火,差點打傷黃立行的臉,總是很酷的歌王,受到驚嚇差點回不了神。
    2007/01/06 21:08
  • 黃立行演唱會綵排 蔡依林跨刀練舞

    1月6日就要展開演唱會了,Stanly黃立行最近也在努力的綵排當中,這天嘉賓之一的Jolin,沒有跟黃立行重現演唱會的火辣熱舞,讓人覺得有點太普遍級。
    2007/01/03 20:48
  • 黃立行拍賣擁抱 停機120小時

    被電台票選為,2006最想擁抱的男藝人第一名,黃立行要將他新的一年,第一個擁抱拍賣出去做公益,這一天在公司回答競標網友的問題,不料自己先出包。
    2007/01/02 21:09
  • 趕場忙翻天 黃立行台北桃園兩地跑

    跨年演唱會,藝人趕場超級忙,像是金曲歌王黃立行,還有小天后蔡依林,趕場十萬火急!連趕2場的黃立行,還有連趕3場的蔡依林,因為路上人車太多,不得不讓警車幫忙開道,才順利趕到演唱會現場。
    2007/01/01 08:07
  •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 當紅歌手齊聚

    再過8天,又是新的一年!由台北市政府和TVBS舉辦的跨年演唱會,除了前後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會和大家一起倒數之外;現場藝人還有黃立行、五月天、FIR,還有蔡依林!將和市長一起登台的蔡依林,到時候還得連趕3場,衝到台北,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2006/12/22 19:14
  • 〈獨家〉金曲歌王赤膊 黃立行激吻林熙蕾

    金曲歌王黃立行,新歌MV邀請好朋友林熙蕾當女主角,激吻、擁抱,兩人挑戰超大尺度,黃立行原本覺得拍吻戲別什麼好緊張,但是現場太多工作人員,金曲歌王開始臉紅。
    2006/12/16 13:21
  • 與林熙蕾激吻 黃立行好害羞

    黃立行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無神論」,不要以為是挑戰宗教話題的歌曲,其實是描述STANLEY特有的愛情觀,MV也找來了大美女林熙蕾,詮釋MV中黃立行在人世間的女朋友,一段回憶過往兩人親密時刻,熱吻戲讓人看的血脈噴張。
    2006/12/15 20:22
  • 克服懼高症 黃立行為發片升空造勢

    為了替新專輯「無神論」預購造勢,黃立行登上了7層樓高的熱氣球,在空中揭幕,金曲歌王身價不凡,唱片公司買了3千萬保險,底下也有工作人員拉著,控制高度,可不能讓STANLEY,真的玩命演出。
    2006/12/14 20:27
  • 娛樂情報站/黃立行拍宣傳照 披羽毛又吸奶嘴

    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這天金曲歌王黃立行也進行了宣傳照的拍攝工作,整個太有特色,Stanly又吸奶嘴還披羽毛,不過這回沒上讓裸上身,實在太可惜,所以拍照肯定要有這一段。黃立行:「滿好玩,可是還要塗油又要穿衣服,其實是滿噁心的,我相信出來(效果)會很好。」 ◎JOLIN秀給你看 派對指甲彩繪 即將到來的聖誕派對,你想好造型了嗎?JOLIN為你示範甜美、性感,還有龐克風,從髮型、彩妝、造型都是精心打造,當然也不會輕忽她最重視的指甲彩繪。蔡依林:「指甲彩繪是種禮節,對我來講,它是一定要有點東西在手上,不一定要很華麗,可是要乾淨,要保養。」
    2006/12/12 20:50
  • 廣播金鐘唱新歌 黃立行體驗雞肉飯美味

    即將在廣播金鐘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的黃立行在電台的邀請下,搶先體驗典禮舉辦城市嘉義的傳統美食雞肉飯,要在典禮中表演新歌的黃立行,卻在之前傳出了新歌歌詞被大陸限制,新專輯將出現大陸、台灣2種版本的現象,身為創作人,黃立行很難理解限制不限制的界線在哪裡。 黃立行:「其實我不是故意寫一些有的沒的,希望寫到社會或是關於私人生活還是關於大家比較能了解的一些狀況,所以寫的歌詞就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被禁,有時候ok,我也不知道這個界線在哪裡?」
    2006/12/11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