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黃立行 結果共110筆

  • 黃立行拍宣傳照 展現好身材

    昨天錄音才剛殺青,黃立行今天又為新專輯拍攝宣傳照,雖然造型都是以秋冬裝為主,但一套若隱若現的透視裝,還是讓人見識到STANLEY的好身材。
    2006/11/30 19:50
  • 剝光黃立行! 蔡依林演唱會火辣辣

    一連3天,小天后蔡依林在小巨蛋開唱,3天的演出,特別來賓都不同,第二晚的演出,嘉賓請來金曲歌王黃立行和庾澄慶,JOLIN使出渾身解數火辣熱舞,還把黃立行的衣服給狠狠的扒了下來。
    2006/11/18 21:21
  • 小豬擔任嘉賓 和Jolin宛如公主王子

    Jolin蔡依林香港場演唱會,特別嘉賓除了請到黃立行、陳奕迅、楊丞林外,好友羅志祥以及剛成為師妹的孫燕姿,也在第二場演唱會上與Jolin有精彩的演出。
    2006/09/19 18:34
  • 孫燕姿簽約新東家 與Jolin成同門師姐妹

    孫燕姿轉投新東家,與蔡依林,黃立行成為同門,在加盟記者會上,她顯得有點緊張,連歡迎辭也講錯了。孫燕姿:「首先,我非常感謝今天的『演唱會』,謝謝大家。」
    2006/09/18 19:26
  • 飢餓三十 逾1萬5民眾響應體驗

    飢餓三十環島飢餓列車週六出發,下午回到了台北體育館和其他營友聚集參與最後一場夕陽音樂會的活動,歌手黃立行、江美琪用歌聲為今年的體驗營劃下圓滿句點。
    2006/08/06 23:16
  • 圓形劇場首場演唱會 蔡依林開唱

    台中市斥資三億打造的圓形戶外劇場,雖然還沒有正式完成驗收,不過包括偶像歌手蔡依林,金曲歌王黃立行以及SHE,晚間都登台演出,而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到現場拍胸譜保證,安檢絕對沒有問題,但是臨時設置的流動廁所沒有燈光,不少歌迷摸黑上廁所。
    2006/08/05 23:15
  • 圓形劇場首場演唱會 歌迷「卡」位

    台中市政府砸下3億,一手打造出來的「圓形戶外劇場」,今晚將在一連串的歌聲中盛大開幕,演唱佳賓有蔡依林、楊丞琳、黃立行、SHE等,由於是免費入場,不少歌迷從早上就開始占位子。
    2006/08/05 21:05
  • 演唱場地安檢有問題 蔡依林吃驚

    台中「圓形戶外劇場」晚間開唱,包括偶像歌手蔡依林、SHE、金曲歌王黃立行等等全部到場!不過圓形劇場預訂只能1萬人進入,又傳出場地安檢有問題,蔡依林聽到很驚訝,但也表示因為答應受邀,所以表演還是如期演出,還說自己和民眾都要多注意安全。
    2006/08/05 18:22
  • 〈獨家〉蔡依林、黃立行尬舞 動作火辣辣

    蔡依林首次和男歌手對唱,對象就是自己的師弟黃立行!MV中兩人互相挑逗,蔡依林也大方露出自己的好身材,黃立行看的臉紅心跳,直說很興奮,蔡依林也用這首歌來宣告,自己不再當個乖乖牌!
    2006/07/07 11:39
  • Jolin、黃立行 「乖乖牌」搞曖昧

    黃立行特別為Jolin量身打造「乖乖牌」,這也是Jolin首度挑戰黃氏黑暗重拍電音曲風。
    2006/07/06 19:20
  • 金曲獎/第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得獎名單

    金曲獎剛剛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最佳國語男歌手由王力宏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則由蔡健雅出線拿下。 歷經4個小時,在小S與陶晶瑩攜手合作主持下,兩人妙語如珠的搞笑橋段,新穎爆笑,由其兩人不惜扮醜,假扮台妹炒熱氣氛,台下則是笑聲不斷,回以熱烈掌聲。 頒獎場上有贏家,就會有輸家,而這次的贏家,就是上屆因聽錯莫文蔚的國語(黃立行),而匆匆上台的王力宏,這次奪下最佳男歌手,名副其實登上歌王寶座;而最佳女歌手部份,則由美聲歌手蔡健雅榮獲殊榮,順利拿下歌后寶座。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太平盛世(陶$u21894;)/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愛作夢的魚/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 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鐘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伍佰/雙面人/艾回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黃乙玲/甲你作伴/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6/06/10 19:42
  • 黃立行為動畫片「CARS」寫曲2星期搞定

    千萬跑車就在身旁,可惜黃立行只能過過乾癮,因為片商只是借來拍照用,真正送給黃立行的是台電動模型車。黃立行說,以前在美國,開的也是拉風跑車,不過現在住在台灣,只能以小黃代步,比較方便。
    2006/05/30 20:42
  • 黃立行夠MAN 裸露上身拍廣告

    黃立行為男性護膚保養品代言,並拍攝電視CF,廣告中的STANLEY為展現MAN的一面,更是大方露兩點入鏡。
    2006/05/16 20:03
  • 黃立行潑墨技法 牛仔褲五顏六色

    歌手黃立行代言牛仔褲進行全省北中南的簽賣會,和久違的歌迷近距離接觸。
    2006/04/23 22:18
  • 黃立行代言 搏命大玩模擬衝浪秀

    國內家電廠商,舉辦攝影產品發表造勢會,現場除了找來帥哥辣妹來造勢,也請來歌手黃立行來代言。
    2006/04/10 23:42
  • 〈獨家〉黃立行明星臉 政大風雲人物

    政大一名巴拉圭的僑生,因為長得像韓國當紅的偶像RAIN和歌手黃立行,在校園裡成為風雲人物,招牌的單眼皮,讓他經常被人認錯。
    2005/10/26 17:58
  • 北縣音樂祭 梁靜茹黃立行登場

    就在中秋節前夕,台北縣舉辦週末音樂祭,請來粱靜茹、黃力行等歌手,又提供免費的烤肉,讓民眾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夜。
    2005/09/17 22:57
  • 黃立成發聲明稿 與邱議瑩互控

    日前黃立成創作的新歌「報應」,因為點名邱議瑩等多位立委謀殺台灣音樂,小心死於非命,因此,邱議瑩限他3日內道歉,不過到了今天黃立行不但沒有表示歉意,還寄出存證信函,並且發出聲明稿,重申自己對著作權法的見解。
    2005/09/17 12:39
  • 〈獨家〉黃立行寫真花絮 裸上身露腹肌

    金曲歌王黃立行前往美國拍攝服飾寫真集。在當地攝氏37度的高溫下,黃立行卻是穿上厚重的衣服,熱得他打赤膊、敷冰水,結果5天行程下來,黃力行中暑又感冒。
    2005/08/23 17:53
  • 龐然大物現中正堂 民眾霧沙沙

    炎炎夏日,放暑假的莘莘學子又有清涼好玩的去處,10層樓高的滑雪道即將在中正紀念堂架設完成,將近40名各國極限運動的頂尖高手將來台秀出絕技,而藝人王力宏、黃立行也將一較高下。
    2005/07/14 17:37
  • 超HIGH! 翡翠灣沙灘派對樂翻天

    酷熱的夏天,何處去?今天晚間在翡翠灣很熱情,一場沙灘PARTY,讓民眾HIGH到最高點!不但有金曲歌王黃立行、新人同恩,還有煙火助陣,將現場點綴得繽紛浪漫。
    2005/07/09 23:06
  • 李玖哲公開向林志玲示愛 趁機偷牽小手大唱情歌

    林志玲引發黃立行和李玖哲「兄弟鬩牆」?!為彌補麻吉沒有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遺憾,林志玲在今晚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給了麻吉團員李玖哲一個「愛的抱抱」,早就心儀林志玲許久的他,像是中了樂透頭彩般興奮,還當場唱起情歌示愛,日前好哥兒們黃立行才如願抱到心目中的女神,李玖哲立刻還以顏色,他嗆聲說,「哈哈,抱林志玲不是Stanley的專利,我還牽到女神的小手呢!」
    2005/06/24 18:51
  • 熱愛林志玲不分真假 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就是「愛林」

    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欣賞林志玲眾所周知,日前才如願獲得女神的「愛的抱抱」,換了一個「假」林志玲,黃立行仍是為之銷魂!為了讓Stanley一次抱個夠,日前他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時,製作單位貼心的為他獻上「女神特餐」,冒牌林志玲一出場,黃立行立刻口水流滿地,還搞笑的把「仿冒品」帶到簾子後面「自強活動」。
    2005/06/15 14:14
  • 江美琪音樂會 主動要求與黃立行抱抱

    江美琪在上周六的音樂會上,以一身性感的低胸粉紅色禮服亮相,32D的好身材呼之欲出!好朋友陳珊妮與金曲歌王黃立行都特地到場支持,而一見到黃立行,小美便主動要求想來個林志玲式的擁抱。
    2005/06/13 21:15
  • 江美琪「詩響起」音樂會彩排 BEN意外現身送泳衣

    推出新專輯「戀人心中有一首詩」的江美琪,選在端午節也就是詩人節舉行「詩響起」音樂會。當天除了小美的媽媽會包粽子送給歌迷,金曲歌王黃立行與陳珊妮,更會到場與小美一起表演。
    2005/06/09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