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立行拍賣擁抱 停機120小時

記者 王煒茜 / 攝影 李昂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電台票選為,2006最想擁抱的男藝人第一名,黃立行要將他新的一年,第一個擁抱拍賣出去做公益,這一天在公司回答競標網友的問題,不料自己先出包。

主持人:「這真的是你2007年第一個擁抱嗎?」黃立行:「我好像跨年,在桃園抱過了!」主持人:「那是跨年的,不算!」黃立行:「不算?是不是因為跨年已經過了。」主持人:「那…」黃立行:「真的呀!你要我說謊嗎!」主持人:「那從現在開始。」

這個擁抱的得標者,將在1月6日Stanly的演唱會上,一償宿願,當事人被唱片公司要求,這幾天一定要淨身。

主持人:「你從現在開始都不能抱女生了。」黃立行:「WHY?WHO SAY IT?」(為什麼?誰說的?)主持人:「你要保持擁抱的珍貴。」黃立行:「喔…」主持人:「一直到1月6日。」黃立行:「那…那個算嗎?」主持人:「ㄜ…都不能!」黃立行:「WHY?」

在活動中,黃立行獲贈1個充氣娃娃,身上穿的還是JOLIN的短褲,不過Stanly認為這個娃娃也太醜了點。主持人:「穿的是JOLIN的短褲!」黃立行:「天呀!怎麼會這麼醜!」主持人:「你要不要幫她取名字?」黃立行:「婉容!」

專輯改到1月5日發行,黃立行也將有一連串與歌迷的活動,不過大麻藝人將公佈第2波名單,還說是具有ABC藝人的背景,讓同讓也是ABC的黃立行,成為新聞台追問的焦點。

黃立行:「REALLY!在講我嗎?」記者:「報導說有ABC小天后!」黃立行:「多多少少,我身邊有很多,我都沒有嘗試過,我想,自己的行為,要自己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立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8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