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緋聞吸睛! 胡嘉愛月入百萬

攝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這幾個月,演藝圈似乎有個怪現象,就是靠著大咖藝人傳緋聞,才能博得版面讓觀眾認識,像是藝人胡嘉愛,3月,媒體傳出他和黃立行特殊關係之後,活動代言機會跟著大增,算一算,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收入已經破百萬,同樣名字和「周董」周杰倫沾上邊的吳佩珊,也因此多了活動和通告,「名人戀曲」似乎變成宣傳利器。

和黃立行名字最近常連在一起的藝人,胡嘉愛,活動一波接一波,就連代言美妝產品,也能吸引眾家媒體採訪。

自從和黃力行傳出緋聞之後,胡嘉愛的工作幾乎滿檔,而且價碼也跟著水漲船高,4月先是代言瘦身產品,價碼60萬,沒隔幾天,又受邀上海出席抗衰老活動80萬,現在又多了一個美妝產品代言,60萬,接著還要到大陸拍攝每集6萬元戲劇,飾演改編版的白蛇傳,反派角色黑蛇,緋聞至今,短短不到1個半月,荷包多了破百萬的收入。

同樣因為和天王周董周杰倫傳出戀情的吳佩珊,從原本的駐唱歌手,直接躍上各家媒體娛樂版面,而且還因此上了當紅的談話節目,還多了活動邀約。

藝人胡嘉愛:「我只能就是很努力的工作,然後有機會來的時候我就把握住,讓大家看到我的實力跟努力。」

2位藝人,因為和大咖藝人傳戀情,從NOBODY到SOMEBODY,賺得了知名度,也間接替自己的演藝路巧闢捷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立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9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