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爭議」封殺 戴立忍新片確遭刪戲、撤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9:11

戴立忍的台獨爭議,似乎沒有因為趙薇新片換角得到平息,因為包括戴立忍跟黃立行合作的新片,傳出遭撤檔,而接下來2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六弄咖啡館》,大陸發行商也擔心受波及,已經決定將戴立忍的戲份全部刪光,面臨全面遭大陸封殺的窘境,戴立忍暫時沒有回應。

才上映一週,《六弄咖啡館》在台灣票房成績不俗,電影29日即將在大陸上映,卻傳出片中的關鍵人物角色將全部被剪光,這個角色就是由戴立忍主演,他因為政治立場問題在大陸網友強大壓力下,被趙薇已經殺青的新片《沒有別的愛》換角,儘管戴立忍發千字文聲明澄清,仍難逃被封殺的命運,據了解怕擔心影響電影在大陸的票房,大陸發行商戴經過考慮後決定刪除戴立忍戲份。

 

而不止《六弄咖啡館》,戴立忍跟黃立行合作的另一部電影《平安島》,據說也遭到撤檔,等於只要跟戴立忍有關的電影短時間內完全見不得光,戴立忍演出的片段將被刪減,台灣片商低調證實,但認為不致於對電影內容造成影響,只是劇組在大陸上映前恐怕要擔心的還不只戴立忍。

《六弄咖啡館》導演藤井樹:「我要拍《六弄咖啡館》至少說了6年還是7年,劇本的第一個字寫下去到現在已經剛好3年整。」

電影導演同時也是作家本名吳子雲的藤井樹,最近也被大陸網友肉搜,查出藤井樹在2014年曾在臉書批評大陸國台辦發言人,甚至還嗆過大陸無法自由投票,引起不少大陸網友批評,加上之前歐陽妮妮的作弊風波,電影上映前跟上映後爭議一波波命運。
 

圖/臉書 戴立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弄咖啡館#戴立忍#戲份#藤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68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