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麻醉藥 結果共86筆

  • 善意人道! 街頭大規模抓狗結紮

    台中大坑山區,流浪狗問題嚴重,保護動物協會的義工們,乾脆把手術台搬到山上,免費幫貓狗打麻醉藥作結紮,他們說,1隻狗每年繁殖量平均8隻,今天幫40多隻貓、狗結紮完成,也等於讓明年街頭少了320隻流浪狗。
    2007/12/09 18:37
  • 婦人到廈門看病 癱瘓被送回

    金門人流行到大陸看病,尤其包船到廈門看病,但昨天就有一位婦人,在廈門針灸,想要治療肩膀痠痛,沒想到中醫師幫她打麻醉藥後,婦人的手腳突然癱瘓,動彈不得,最後又被送回金門治療,如果情況再不樂觀,有可能要後送到台灣。
    2007/09/19 11:01
  • 〈獨家〉玩大象?玩命! 施打麻醉劑毒蟲送命

    吸毒真是害人不淺,最近台中市就一再傳出,毒蟲因為買不起昂貴的毒品,跑到藥局購買施打一種麻醉藥品暫時解癮,這種麻醉藥品施打時得用一種蝴蝶針注射,看起來像大象的鼻子,毒蟲圈戲稱為玩大象,沒想到卻有毒蟲因此昏睡發生車禍,甚至溺死在浴缸裡。
    2006/11/03 18:33
  • 〈獨家〉玩大象!打麻藥解毒癮 毒蟲溺斃

    麻醉藥竟然也變替代毒品,這種麻醉藥叫CISTOSOL,注射之後,1分鐘就能昏睡,台中一名毒蟲打這種麻藥解毒癮,結果昏迷掉進洗澡盆溺斃,注射這種麻藥必須拿針筒接管,外形就像大象鼻子,因此就叫「玩大象」,醫生說這種麻藥打多了,呼吸會終止,死翹翹。
    2006/04/20 14:27
  • 衛署公佈超級毒丸 10藥組合!

    衛生署公佈法務部最新統計,坊間竟然出現超級毒品,不但含有K他命成分,甚至藥頭為了降低成本,亂摻一堆藥物,把麻醉藥、安眠藥、止痛藥和k他命等十多種藥,全部摻在一起,吃了或是拿來注射都會要人命。
    2005/12/29 19:15
  • 看牙痛死!醫師:可能消毒水濃度過高

    看牙齒居然一命嗚呼,在宜蘭有一名28歲的郭姓女子,牙齦長膿包看醫生,她告訴醫師說她可以不要打麻醉藥,結果醫師用「雙氧水」和「次氯酸納」沖洗,結果郭姓女子痛到休克死亡,牙科醫師說,有可能是消毒水的濃度太高了。
    2004/12/25 18:10
  • 地牛翻身各自解讀 牛獅迷互相嗆聲

    職棒興農牛和統一獅今天(9日)進行第三戰,昨天深夜地牛翻身,球迷網路上嗆聲,獅迷說這次牛翻身,四腳朝天,要餵獅子,而且他們還解釋是因為木柵動物園的兩隻獅子麻醉藥還沒退,才會連輸兩場。
    2004/11/09 12:04
  • 俄選美亞軍瘦身 醫療疏失成睡美人

    說到選美,這是個令人遺憾的故事。曾經兩度拿下俄羅斯小姐選美亞軍的蘇米娜,去年進行抽脂手術時,因為醫生麻醉藥使用不當,14個月來一直昏迷不醒,當時動手術的2名醫師,最近被法院判刑和吊銷執照。
    2004/10/13 18:05
  • 〈獨家〉大陸出現氣喘假藥 數十人死亡

    大陸假藥又添一樁,從七月底開始,大陸各地陸陸續續出現有氣喘病患服用了某些特定品牌的氣喘藥,結果傳出有數十起死亡例子;而大陸媒體曾經突擊一些製藥場所,赫然發現這些黑心商人居然為了增加藥物的功效,而添加激素和麻醉藥劑。
    2004/10/01 18:01
  • 照胃鏡痛到腦中風 榮總推無痛檢查

    許多人都有照胃鏡的經驗,疼痛的感覺想必終生難忘;在國外,甚至有病患作胃鏡檢查,痛到腦中風,甚至心臟病發。榮總最近利用比嗎啡強幾十倍的麻醉藥,讓病患能在「睡覺的情境下」完成檢查,費用一次要價將進6千塊。
    2004/07/26 18:15
  • 麻醉藥充毒品 女毒蟲被迫截肢

    檢警單位年前大舉掃盪毒品,毒販紛紛走避,吸毒者近來取得毒品變得不太容易,中部地區竟然傳出有毒蟲轉而以不受毒品防治規範的麻醉藥劑替代,卻因為施打方式錯誤,被迫截肢。
    2004/01/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