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玩大象?玩命! 施打麻醉劑毒蟲送命


發佈時間:2006/11/0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吸毒真是害人不淺,最近台中市就一再傳出,毒蟲因為買不起昂貴的毒品,跑到藥局購買施打一種麻醉藥品暫時解癮,這種麻醉藥品施打時得用一種蝴蝶針注射,看起來像大象的鼻子,毒蟲圈戲稱為玩大象,沒想到卻有毒蟲因此昏睡發生車禍,甚至溺死在浴缸裡。

這種麻醉藥劑「治得舒」,最近成為有毒癮,卻有買不起毒品人士的新寵,因為施打必需使用蝴蝶針注射,看起來就像大象頭,現在,毒蟲圈戲稱叫做玩大象,而更糟糕的是,這種麻醉藥劑不是管制藥品,在一般藥局也可能買得到,實際到藥局直擊,藥劑師直言,這種東西相當危險。

治得舒,原名「CITOSOL」,是傳統麻醉注射藥劑,但是使用過量,會抑致呼吸,嚴重的話會造成生命危險。藥局老闆:「那是局部麻醉劑,注射這個出很多人命,有可能會讓你心臟受不了。」

藥局表示,其實沒有錢的毒蟲,除了玩大象之外,替代品還真不少,老闆神神秘秘的推薦另外這一款。藥局老闆:「要解癮還有別種方法,有一種3百8的,我們處理過很多這種案例了。」

中國附醫麻醉部主任吳世銓:「它會引起呼吸停止,假如說過量的話,甚至會產生氣道阻塞。」

日前,就曾經發生過毒蟲用來解癮,卻昏迷發生車禍,甚至還有人溺死在浴缸的意外,但是因為治得舒麻醉效果強,抽血檢驗也不會有毒品反應,加上價格便宜,成為毒蟲的毒品替代物,但卻不時傳出害了自己也危及公眾安全的意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31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