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麻醉藥 結果共86筆

  • 電線當鞦韆盪 落跑黑猩猩入侵住宅區

    日本仙台八木山動物園,昨天下發生一起黑猩猩落跑的事件,一隻高160公分、重55公斤的黑猩猩「茶茶」從柵欄翻牆逃出動物園,雖然被射了麻醉槍,黑猩猩還是繼續在電線桿上盪來盪去,甚至對圍捕的工作人員齜牙咧嘴,經過2個小時的僵持最後麻醉藥生效,黑猩猩才終於成功被帶走。
    2016/04/15 13:27
  • 針筒沒指紋! 女獸醫殺女友判決逆轉

    發生在2012年12月,新竹一名歐姓女獸醫,涉嫌替同居陳姓女友施打動物用麻醉劑,導致陳姓女子死亡,但新竹地院調查,發現針筒上沒有歐姓女獸醫的指紋,認定最後一針是陳姓女友自己施打,而女獸醫是幫助自傷致死,因此將她從殺人罪嫌,改判加工自傷致死罪,判3年2個月,判決大逆轉。
    2014/05/14 12:50
  • 每逢「11月」必出事? 南韓演藝圈傳詛咒

    只要每到11月,韓國演藝圈似乎就會變的很不平靜,從前團體酷龍的姜元來,在2000年11月出車禍,導致半身不遂開始,後來女星崔真實也在2008年11月輕生,直到2013年,這個11月,她生前的經紀人也吞藥自殺,而其他藝人不是涉嫌非法簽賭,就是違反使用麻醉藥品,再不然就是爆出女歌手不雅照,讓韓國網友不禁說,希望這被詛咒的11月趕快過去。
    2013/11/28 17:27
  • 四川地震/路坍寶興成孤島 直升機載物資挺進

    四川雅安強震,寶興縣對外交通仍然中斷,一度失聯,直到現在,當地還缺乏食品、飲用水,甚至因為麻醉藥劑不夠,當地醫師在帳棚裡緊急動手術的時候,病人只能咬著木頭忍住疼痛。
    2013/04/21 12:45
  • 「動物麻醉劑」助眠? 女獸醫涉殺女子

    新竹一名歐姓女獸醫,為有失眠困擾的同居女子施打人體麻醉劑入眠,但14日凌晨,她竟改打「動物用麻醉劑」,導致女子心肺衰竭死亡,被檢方依殺人罪及違反「醫師法」聲押獲准,而死者丈夫表示,妻子生前都沒失眠狀況,懷疑女獸醫以麻醉藥控制她;而當天下午她還有用手機軟體和家屬通話,讓親友懷疑死因不單純。
    2012/12/16 14:11
  • 「大腿比小腿細」女控抽脂失敗 醫喊冤

    一名女子出面泣訴,自己花了12萬作在診所作抽脂手術,醫師不但對出現麻醉藥過敏的她置之不理,甚至術後1年,腿部皮膚至今仍舊凹凸不平,質疑醫師處置失當;醫師表示,這名病患拒絕作修復手術,要求50萬賠償金未果,找人恐嚇,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對簿公堂。
    2012/05/31 12:57
  • 毒蟲打麻醉解癮 開車睡著遭追撞

    台中市一名男子,疑似為了解毒癮,施打麻醉藥物,結果在快速道路上藥效發作,感到昏昏欲睡,車子停在路中間,當時一輛轎車開在後面,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2車撞擊瞬間,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2/04/17 17:50
  • 拔完牙麻藥沒退 少女鏡頭前胡言亂語

    許多人都有拔牙經驗,美國一名少女,拔完牙後麻醉藥沒有退,開始胡言亂語,忘記自己到底住在哪裡,還以為自己是霍格華茲的巫師,和媽媽神智不清的對話,吸引超過100萬網友點閱。
    2012/04/07 13:07
  • 妻施打麻藥過量死 整形名醫遭訴自清

    自稱台灣雷射溶脂權威的醫師陳世棟,日前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原來是他的前妻去年進行鼻子手術後,就難以入眠,為了幫她減輕疼痛,陳世棟把診所內的麻醉藥帶回家,替對方施打,時間長達半年,但就在去年,前妻疑似自行施打過量,造成呼吸衰竭陳屍住家,檢方認定陳世棟沒做好藥物控管,將他起訴。
    2011/12/20 18:45
  • 不肖商賣「大象毒」 賺1億暴利遭求刑

    台中檢調發現,最近吸毒者都到藥局,買一般的「大象針」針頭,和管制麻醉藥「治得舒」,施打解毒癮,俗稱「玩大象」,甚至有人因此家破人亡,檢調追出,原來這是有一群不肖商人,假冒醫院名義,向藥廠購買麻醉藥,再賣給藥局,讓吸毒者購買,業者賺取將近1億元黑心暴利,檢察官今天起訴這些黑心商人,求刑1到2年不等徒刑。
    2011/12/12 18:45
  • 6歲童看牙醫抽神經 家屬訴麻醉冤死

    台中一名6歲余小弟有腦性麻痺病史,到診所做根管治療,沒想到打完麻醉藥之後竟然停止呼吸心跳,牙醫師立刻CPR急救,打電話給119,小男童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透過立委舉辦記者會,痛批診所有疏失,牙醫公會表示,根管治療使用的麻醉劑用量不多,應該不太可能致死,真正的死因,將等待檢方相驗的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11/11/28 12:06
  • 專治看牙恐懼症 類催眠拔牙助放鬆

    許多人牙齒痛,卻因為恐懼而不敢就診,現在除了使用傳統的鎮定麻醉劑以外,高雄一名醫師,還採用了一種類催眠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特殊麻醉藥劑器材,讓病患呈現低度睡眠,然後再多花點時間,和病患聊聊天、放鬆心情,最後才開始拔牙,許多對看牙有高度恐懼的身心障礙病患因此上門求診,現在最高紀錄,30分鐘內就可以拔1到2顆牙。
    2011/11/02 13:58
  • 急診室醫遭毆 施暴者登報道歉求和解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今年3月和友人喝酒受傷,被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進行縫合,護士好意關心男子怎麼受傷?沒想到他卻大動肝火,嫌護士沒打麻醉藥、醫師處置太慢,和朋友大鬧急診室,不僅動手打人,還破壞器材;被打傷的急診室醫師氣得告上法院,還聲請釋憲,站出來大聲拒絕施暴者求診,上午雙方出庭,男子在庭上多次表達歉意,並登報道歉,最後醫師也選擇原諒對方,和解收場。
    2011/08/05 18:25
  • 嫌縫合太慢! 情侶大鬧急診室揍醫生

    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天酒後受傷,到三峽恩主公醫院縫合,護士好意關心男子怎麼受傷?沒想到他卻大動肝火,嫌護士沒打麻醉藥,醫生處置太慢,和朋友大鬧急診室,不僅動手打人,還破壞醫療器材。
    2011/03/28 12:39
  • 母狗難產 飼主「自剖接生」PO網惹議

    如果家中養的狗狗難產,可不可以自己動手替牠剖腹接生呢?宜蘭有一名家裡開養殖場的女子,將自己媽媽替馬爾濟斯打麻醉藥,跟疑似剖腹接生的畫面PO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原因是,如果不是合格獸醫,根本不能替寵物麻醉動刀,就有網友諷刺,這根本就是「草菅狗命」,或許是為了省幾千塊的醫藥費卻自己動刀,現在農業局要追查這家人是否違法,如果查證屬實,最高可罰台幣15萬。
    2010/12/23 12:09
  • 男託醫學生助分屍 無悔意!判無期

    2年多前,台中市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 一名綽號「阿慶」的男子,犯下詐欺案後,想冒用朋友黃姓男子的身分,躲避追緝,威脅另一名林姓醫學系學生,偷醫院的麻醉藥,給黃姓男子施打致死,2人合力分屍,丟棄在溪流和山區;法院判決,主嫌與被害人無深仇大恨,卻兇狠殺人還分屍,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0/08/13 12:58
  • 海地醫院缺藥 麻醉不足災童哭痛

    海地臨時搭建的醫院,擠滿了地震傷患,不過醫療物資短缺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像是醫生只能用成人用的針筒,替小孩子打針,麻醉藥根本不夠,災童忍痛動刀,痛到哇哇叫;很多外科手術無法進行,因為消毒用品快用光了,美國的醫療船「康福號」已經開進太子港,充當臨時的「海上醫院」。
    2010/01/22 22:33
  • YouTube誰最「ㄏㄤ」? 蘇珊大嬸奪冠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昨天公布2009年最受歡迎的短片!英國大嬸蘇珊,以1.2億點閱人次成為第一名,還有7歲男童拔牙,在麻醉藥的影響下,跟爸爸胡言亂語成為第二名,還有電影「暮光之城2」的預告片,以及用電腦特效打造的嬰兒霹靂舞,也都榜上有名。
    2009/12/17 12:39
  • 麥可施打的麻醉藥 會暫時停止呼吸

    麥可傑克森的死因逐漸明朗,目前調查方向集中在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身上,警方再度無預警,大規模搜索這位私人醫生的住家跟辦公室,手機和電腦硬碟全部被扣押。根據了解,莫瑞已經坦承在麥可死前為他注射強力麻醉劑,因為麥可每晚都要這樣吊點滴,才能入睡,這種麻醉劑,藥效強到會讓病患「暫時停止呼吸」,麥可為了買這種藥,至少使用了多達19個假名。
    2009/07/29 22:48
  • 麥可「藥罐子」 每月花160萬買藥

    麥可是不是因為吃藥成癮致死?美國娛樂網站TMZ今天驚爆,驗屍官在麥可的豪宅內,找到一種高危險性的麻醉藥物,這種僅限於外科醫師替病人施打的麻醉劑,副作用之一就是心臟驟停。此外媒體也驚爆,麥可生前真的是一個「藥罐子」,他每個月花在買藥的費用,就高達160萬台幣。
    2009/07/01 17:58
  • 迷途小鯨命垂危 灌麻醉藥安樂死

    上週五出現在澳洲外海的一隻迷途小鯨魚,因為誤把遊艇當成鯨魚媽媽,當時被當成趣聞來報導,不料這起趣聞,如今卻變成了悲劇,由於小鯨魚一整個星期沒奶可喝,性命垂危,保育人員在今天對小鯨魚施以安樂死,結束牠的短暫生命,大家眼睜睜看著小鯨魚斷氣,有人大罵實在太不人道。
    2008/08/22 21:04
  • 子無處方箋 母控藥局賣麻醉劑

    沒有處方箋,竟然可以隨意在藥局,買到違法的麻醉劑!台中市一名中年媽媽,控訴坊間不肖藥局,違法販賣俗稱「大象」的麻醉藥劑「治得舒」,結果20歲的兒子,施打後突然昏睡,開車撞上護欄,差點喪命,記者突擊台中市某家藥局店,店員坦承本來有賣「大象」,「出事」後已經沒賣了。
    2008/07/13 11:50
  • 印度寺廟辦慶典 大象突然抓狂

    星期三在印度南部喀拉拉省的一處寺廟,原本在舉辦熱鬧的慶典,沒有想到主角之一的大公象突然抓狂,在廟裡四處橫衝直撞,最後把2名信徒跟管理員活活踩死。在日本則是有一隻落跑的小貓熊新娘,一共打了4次麻醉藥,才把牠順利從水溝裡抓出來。
    2008/04/24 11:43
  • 針灸取代麻醉 「針麻手術」救病患

    不需使用麻醉藥也能進行外科手術嗎?這是大陸的最新案例,上海一所醫院,為罹患心臟病,無法負荷全身麻醉的女病患,進行了一次「針麻手術」;醫師利用針灸鎮痛原理,先為病患針灸,達到類似全身麻醉功效後,再進行手術,最後手術順利完成。
    2008/02/10 12:59
  • 男嬰猝死 家屬疑院方麻醉過量

    高雄一名28歲產婦剖腹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剛生出來的嬰兒才1天的時間,就因為呼吸衰竭、肺出血死亡,家屬說剖腹產的過程中,注射麻藥沒有醫師在場,他們質疑是護士施打麻醉藥過量,男嬰才會猝死!
    2008/01/2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