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到廈門看病 癱瘓被送回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人流行到大陸看病,尤其包船到廈門看病,但昨天就有一位婦人,在廈門針灸,想要治療肩膀痠痛,沒想到中醫師幫她打麻醉藥後,婦人的手腳突然癱瘓,動彈不得,最後又被送回金門治療,如果情況再不樂觀,有可能要後送到台灣。

李姓婦人手腳無力,意識模糊躺在擔架上,從廈門搭船運送回金門,怎麼也沒想到,想去廈門看中醫治療肩膀痠痛,現在竟然全身癱瘓動彈不得。

李姓婦人幾天前到廈門的中醫診所作針灸,沒想到麻藥打下去,婦人就全身癱軟,明明是有執照的中醫,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情?李姓婦人的老父親說,都是麻藥害的。婦人父親:「打麻醉打過頭了啦。」紅十字會人員:「可能是她有過敏性或過量,這個我們不大了解啦,造成她全身癱瘓掉,也不能講話。」

事實上,金門人流行到廈門看病,不只看中醫,當地的牙醫也因為價格便宜,讓民眾趨之若鶩,根據官方統計,每年有超過200人次的就診紀錄。

但記者側面了解,實際上有許多專門組團去看病的遊客,加一加,每年從金門去廈門看病的,恐怕有破千人,只是這次李姓婦人的慘痛教訓,不知道能不能讓一窩蜂跨海去看病的民眾得到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1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