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玩大象!打麻藥解毒癮 毒蟲溺斃

記者 蔡淑媛 呂振成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麻醉藥竟然也變替代毒品,這種麻醉藥叫CISTOSOL,注射之後,1分鐘就能昏睡,台中一名毒蟲打這種麻藥解毒癮,結果昏迷掉進洗澡盆溺斃,注射這種麻藥必須拿針筒接管,外形就像大象鼻子,因此就叫「玩大象」,醫生說這種麻藥打多了,呼吸會終止,死翹翹。

2天前,林姓男子被發現倒在浴室裡溺斃,而身邊就是擺放這些注射針劑和藥品。

記者:「聽說吸毒吸到死?」死者鄰居:「對啊,還喝酒引發加速死亡。」記者:「有吸毒嗎?」死者祖母:「以前有啊。」

袋子裡的白色粉末就是麻醉藥劑CISTOSOL,現在卻傳出毒蟲圈�面不吸毒改玩大象,買不起毒品,就改注射CISTOSOL,減輕毒癮。警方:「解癮啊,暫時拿來毒品的替代物品,一定比毒品便宜,藥房就有賣。」

所謂的玩大象,效果很好,連大象都能麻醉的成,加上蝴蝶針的外形,就像玩大象,CISTOSOL就是可以快速麻醉,使人昏睡。

中國附醫麻醉主任吳世銓:「(CISTOSOL)溶於水,把水注到裡面溶合,可以注射。」

一般醫護人員,會依照病人的體重、體質狀況調整劑量,但是現在被毒蟲濫用,一旦劑量超過,就有死亡的風險。吳世銓:「會壓抑呼吸,阻塞氣道。」

因為CISTOSOL藥效快速,可能連一般的抽血檢驗都驗不出來有毒品反應,因此現在毒蟲改玩大象,玩出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9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