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鴻海董事長 結果共1,142筆

  • 韓國瑜週週造勢 朱立倫:應適可而止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略為落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今天表示,造勢有好處,但要適可而止,否則產生對立的副作用,週週造勢會造成另一股力量的反彈。
    2019/06/24 14:47
  • 孫正義抵台郭董接機 郭:安排跟張忠謀見面

    卸任鴻海董事長的郭台銘,21日晚間親自到松山機場,迎接首次來台的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郭台銘在松山機場受訪時說,孫正義是他的朋友,邀請他來論壇,孫正義很爽快就答應了。還透漏已經安排台積電張忠謀,也來和孫正義會面。
    2019/06/22 10:52
  • 郭台銘股東會告別秀 千人出席像造勢

    決定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份主持股東會,至少有近萬名的股東己爆會場,就像是一個小型造勢會,資深股東阿土伯搶先發言,直接稱呼郭台銘為郭總統。
    2019/06/21 15:02
  • 劉揚偉接任鴻海董事長 迎接後郭台銘時代

    鴻海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元,順利改選董事。鴻海也召開新任董事會,推選出新任董事長劉揚偉。這也代表郭台銘淡出鴻海經營,由9人經營委員會領導鴻海。
    2019/06/21 11:44
  • 郭台銘短暫現身 鴻海股東會宛如造勢大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股東會,但表示有要務要請假,指定董事呂芳銘主持之後即離席。郭台銘現身時,上千名小股東高喊總統好,並熱烈鼓掌,現場宛如造勢大會。
    2019/06/21 10:11
  • 【觀點】衝刺民調 郭台銘手中的秘密武器

    「國民黨裡面只會有『抗英聯盟』,絕對不會有『抗韓聯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半開玩笑的口吻問向提問的媒體:「你不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韓國瑜是我的兄弟,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2020要把民進黨換下來!」
    2019/06/20 13:51
  • 郭董談閣揆人選3條件 竟想勸蘇貞昌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9日)上午談到未來的閣揆人選,要符合重孝道、大公無私不為己,還有工作時間要跟他一樣15、16個小時。他對蘇貞昌院長有相當高的肯定,還說如果蘇貞昌選總統,「我這一票就是他的」。
    2019/06/19 18:32
  • 鴻海沒過勞問題!郭台銘:40年沒逼員工加班過

    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爭取年輕人支持,近日除了勤跑基層外,也與多位知名網紅合作,先是開箱自己的百坪豪宅,也接受專訪,強調自己沒有一次逼迫員工加班,強調鴻海絕對沒有過勞問題。
    2019/06/19 11:10
  • 韓國瑜突襲拜會後 王金平:郭台銘也要約見面

    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前來拜會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約他見面,他已答應,但時間未定;他並預告,明天將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見面並直播。
    2019/06/18 13:27
  • 為韓國瑜抱屈 郭台銘:我是總統就換掉這種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加行政院會,事後不滿遭拍攝動作細節並放上網路公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參訪南投縣立棒球場,受訪時主動為韓國瑜抱屈。
    2019/06/17 15:02
  • 郭台銘拚總統初選 夫人曾馨瑩首次陪跑行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妻子曾馨瑩今天第一次陪跑競選行程,令人好奇是否立場改為支持,曾馨瑩說,郭台銘已經堅定決心,現在就是尊重他(郭台銘)。
    2019/06/17 12:43
  • 郭台銘連7個月增持股票 鴻海早盤小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月份再增加持股1600張,已連續7個月增持鴻海股票。鴻海今天早盤最高來到75.6元,漲0.66%,市值持續站上新台幣兆元大關,來到1.04兆元。
    2019/06/17 09:42
  • 「洗頭台、120吋電視」 開箱郭董百坪豪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找來網紅合作,開箱他住的百坪豪宅,除了他女兒親手寫的信件曝光之外,郭台銘還自爆,如果和太太曾馨儀吵架,大部分都是他先示軟,還會主動幫忙洗碗,甚至為了讓年邁的母親,省去到外面洗頭的麻煩,郭台銘還在家中,放了一個洗頭台,家中120吋大電視,也首度曝光。
    2019/06/15 21:59
  • 韓粉絕不會轉投郭台銘! 學者曝關鍵「4個心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雲林造勢吸引近15萬民眾到場,許多韓粉更是直言「非韓不投」,表達支持韓國瑜的決心。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對此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很多基層選民離開民進黨但心理上無法認同國民黨,地氣族「認人不認黨」,所以原本挺韓的票,不會轉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9/06/15 19:53
  • 初選爭議多 王金平:黨中央很多作法不談也罷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中央洩漏初選座談會內容,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黨中央很多作法我們不談也罷」;黨中央過去的作法讓部分參選人或社會覺得奇怪。
    2019/06/13 12:02
  • 郭台銘不滿中天轉播政見會 國民黨:照原規劃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由中天轉播,郭台銘今天建議國民黨,非凡、台視等也應該列出來讓參選人選。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一切照原規劃走,沒有改變。
    2019/06/12 17:15
  • 郭台銘質疑初選制度 中常委:已經很為他設想了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質疑初選制度,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今天表示,中常會已經為郭台銘的參選資格解套,很為他設想了,既然初選辦法經中常會通過,參選人就該照遊戲規則走。
    2019/06/12 16:56
  • 曝2原因影響大! 黃暐瀚嘆:2020國民黨不會贏了

    國民黨昨(11)日召開總統初選同志座談會,會中也確定總統初選「不納入手機民調」,讓支持此提議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直言「感到遺憾」,近期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愈來愈來激烈,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感嘆「我心中的感受很直接,不管最後誰出線,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應該是不會贏了」。
    2019/06/12 08:49
  • 初選未納手機民調 郭台銘:花3小時只是被徵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針對國民黨初選不納手機民調表示,他雖然力爭很久,但還是有反對意見,爭取不到也沒有辦法。遺憾的是花了3小時來開座談會,結果得到的只是被徵詢意見。
    2019/06/11 16:04
  • 國民黨初選不納手機民調 郭台銘:遺憾!

    國民黨昨(10)日正式公布第15任總統副總統初選名單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等5人,今(11日)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5人或其代表會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對朱立倫代表、韓國瑜代表提出的意見都附議,但因無法全數通過,包含手機民調一案在內都被否決,說「這規定我們事先不知道,現在只能盡力爭取」,並表示自己感到遺憾。
    2019/06/11 14:32
  • 快訊/郭台銘退休前大放送! 鴻海全體加薪調幅7%

    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退休前,最後一道命令,就是全體調薪。對此,鴻海證實確有此事,公司為求才與留才,在2019年6月正式生效員工年度調薪計畫,年資滿一年以上,各資職位同仁,平均調幅7%。 而幅度也依照員工個人績效和考績而定。
    2019/06/11 11:42
  • 國民黨召開初選座談會 郭台銘:堅持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他堅持在初選起跑前,黨中央一定要把初選制度講清楚、說明白,而他也一定會堅持初選納入手機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一定要讓民調最公正、正確的反映民意。
    2019/06/11 11:32
  • 「沒規則簽什麼」 郭台銘拒簽初選公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表示,因為黨的初選制度不明,他暫時不願簽總統初選公約,還呼籲其他候選人都不要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說,內容不是很僵硬,不一定要寫的一字不改,重點在團結精神。
    2019/06/10 21:39
  • 槓上?批蔡衍明「黑郭」 郭台銘:他不甘心首富讓給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0日) 召開記者會爆氣指出,各家報紙頭版都在談反送中,他也認為從香港就證明一國兩制失敗,中華民國要堅持民主。郭台銘更說唯獨中時放在第九版,,因為要拿來罵他不是庶民,郭董不改敢言本色,甚至嗆聲因為蔡衍明不甘心首富位置讓給他,還說「黑郭」是為了個人利益,要向北京國台辦邀功。  
    2019/06/10 16:06
  • 民調韓下降郭未升 朱立倫:國民黨最大危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原本領先幅度高,但現在卻往下降,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民調也沒有往上升,這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
    2019/06/10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