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鴻海董事長 結果共1,142筆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14醫院投入「質子、重粒子」抗癌 台密度冠全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助超過百億的台大癌醫中心已經啟用,不過最大亮點「質子治療中心」,預計今年才會正式開始營運!事實上,國內目前有三家醫院已經投入質子治療,包含質子和重粒子,全台未來有14家醫院分布在北中南東各區,提供相關療程,台灣也會是全球密度最高的國家。
    2023/01/26 13:08
  • 人氣旺到國境之南? 屏東百張侯友宜春聯秒殺

    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藍營除了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就非新北市長侯友宜莫屬,而侯友宜的人氣似乎也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在臉書上公布,要發送1百份侯友宜今年的春聯「兔吉利來」,消息一出,春聯被瞬間秒殺,詢問度還居高不下,黃明賢也說,對這樣的情「完全不意外」。
    2023/01/18 18:22
  • 證實柯文哲選總統 高虹安「樂觀其成」鬆口郭台銘動向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重披白袍,回到台大老崗位。新竹市長高虹安今(4)日出席台大新竹分院生醫院區2週年院慶,被問到「長官們」接下來的計畫,高虹安證實柯文哲將選2024總統,樂見其成「他很早就告訴大家他在準備當中」,另外也提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未來動向。
    2023/01/04 16:45
  • 劉揚偉:台灣發展量子科技 需拋棄半導體優勢迷思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台灣對量子科技有個迷思,就是台灣在半導體有製程上的優勢,所以一定會領先;但量子計算核心在於量子疊加與糾纏,不是單靠先進半導體製程就能達到,沒這麼簡單。
    2022/12/25 21:48
  • 鴻海董事長曝「台灣電動車困境」 最缺整車人才、使用環境

    鴻海(2317)電動車吸引市場關注,工商協進會今(5)日舉辦「第264次公亮紀念講座」,國內金控界大老、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致詞時指出,淨零排放(Net Zero Emissions)是當今全球重要議題,運具電動化則是落實的重要路徑;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以「台灣在全球電動車產業的機會與挑戰」為題,分享鴻海投入電動車經驗,直指台灣電動車最缺乏之處,希望能透過眾人力量,讓台灣成為全球電動車產業最可靠夥伴。
    2022/12/05 19:30
  • 台半導體走向國際化!郭台銘投票談鴻海未來 回應鄭州廠現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現身東門國小,完成九合一選舉投票,而被問及台積電將在美國設廠、台灣半導體發展等問題,郭台銘表示,台灣半導體人才很多,現在也是正在走向國際化的過程,未來不論到哪,上下流供應鏈都會是重要一環,而鴻海和台積電未來發展也會錯開,對方做很好的,就不需再複製。至於鄭州富士康衝突事件,郭台銘稱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處理,自己能協助的也會盡量幫忙。
    2022/11/26 11:43
  • 鴻海電動巴士現身G20 劉揚偉:把電動車帶到印尼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在G20系列活動B20企業高峰會上發表演講,並與印尼投資部部長巴赫理等人出席電動巴士啟用儀式記者會。劉揚偉表示,要將電動車生態系統帶到印尼。
    2022/11/14 17:09
  • 新竹殺到見骨!沈慧虹大酸高虹安「合成郭董」:另種詐騙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13)日與前副總統陳建仁2度合體車隊掃街,對於高虹安被爆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站台影片為合成,沈慧虹認為,「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調和式影片?」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提出政策時必然要提出財政來源,若高虹安都說不清楚,「這也是另外一種詐騙」。
    2022/11/13 15:30
  • 鄭州廠引恐慌!鴻海董事長親談危機:將最短時間回正常產能

    鴻海(2317)今(10)日舉辦第3季法說會,針對外界關心的富士康鄭州廠後續情況,董事長劉揚偉表示,兼顧防疫規定和生產,確實需要強大的管理能力,目前在符合政府規範下做出調整,包括快篩、餐廳及協助員工返鄉等做法都尊重員工意願,經過調整後已經逐漸步上軌道,將持續與政府和企業合作,在最短時間努力回到正常產能。
    2022/11/10 16:48
  • 經濟代價過大!鄭州富士康未停工 鴻海砸錢留人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出現疫情,傳出有員工自行撤離,甚至徒步上百公里返鄉,引發關注。對此鴻海發布聲明,也制定多項獎勵措施留住員工,像對願意留在廠區隔離的員工,每日將獎勵人民幣300元,合計7天總共可以領取2100元人民幣,也就是大約9000多元台幣的獎勵金。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疫情擴散,有部分員工自行撤離,徒步上百公里返鄉。鴻海董事長劉陽偉高度重視,透過視訊和電話方式親自指揮坐鎮,明令鄭州廠區的20多萬名員工照護和安全保障是持久戰,園區要實施閉環管理,為員工免費提供三餐並增設24小時關懷熱線。廠區也尊重想返鄉員工的意願,聯合當地政府統一組織人員和車輛,從10月30日起做點對點接送返鄉服務。至於自願留在企業的員工,除了祭出獎勵,也規劃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消毒、做好無疫情廠區生產,保障員工的健康、工作、醫療等等。」
    2022/11/01 16:29
  • 電動車MODEL B「價格百萬內」?鴻海董事長首回應

    鴻海(2317)科技日今(18)日登場,跨界休旅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及量產版MODEL C等3款電動車備受注目,而針對外界關注的定價,董事長劉揚偉也首度公開回應:「有關價格,都是客戶來定價,就像MODEL C第1個客戶就是納智捷,納智捷會對外公布價格。」鴻海僅提供有競爭力的整車製造服務,實際售價並非由鴻海決定。
    2022/10/18 14:29
  • 郭台銘推輪椅帶95歲母現身 力挺蔡琴「演唱會彩蛋曝光」

    「跨時代金嗓歌后」蔡琴自9月16日起,一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3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今(17)日開唱第二天依舊高朋滿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帶著高齡95歲的媽媽初永真,以及老婆曾馨瑩親臨現場,以行動力挺蔡琴的演唱會。
    2022/09/17 21:26
  • 傳政府擋鴻海投資新紫光 劉揚偉:若不核准也會有備案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投資中國大陸新紫光集團,會以合法合規為檢視標準,若主管機關不核准,集團也有相對應備案;他強調,新紫光集團重整後,已不包含半導體廠。
    2022/08/10 16:29
  • 印尼總統接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盼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上午接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一行,劉揚偉在會談時除說明鴻海BOL商業模式,亦表達與當地企業共同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的期盼。
    2022/06/25 22:34
  • 劉揚偉看好鴻海全年營運 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5月業績可比預期好,第2季和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的預期好,對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
    2022/05/31 16:14
  • 砸80億美元印尼蓋電動車廠?劉揚偉:並非鴻海全出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印尼、泰國與美國3地電動車布局獲進展,預計今年3月與印尼企業正式簽約敲定投資案,美國電動皮卡最快第3季量產,泰國廠則在今年動工、2024年上半年量產。
    2022/02/10 12:09
  • 劉揚偉:台灣半導體合作下游系統廠 未來十年保優勢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未來10年台灣要在半導體產業繼續保有優勢,需跟下游系統廠商共同合作,並培養本土系統廠商。
    2021/12/06 10:16
  • 鴻海明年擴充墨國車廠 中東印度歐洲電動車藍圖浮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明年上半年規劃在墨西哥擴充車規車用工廠規模;在美國電動皮卡車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產。明年下半年中東電動車專案正式啟動,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2021/11/12 16:29
  • 鴻海第4季業績看增 料況吃緊延續到明年下半年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第4季業績可較第3季明顯成長,不過需觀察缺料影響,預估料況吃緊情勢將延續到明年下半年,明年元件和其他產品類別將是4大產品線表現最佳項目。
    2021/11/12 16:20
  • 鴻海購Lordstown車廠 俄亥俄成電動車研製中心

    鴻海(2317)今天宣布與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正式簽署俄亥俄州Lordstown廠房最終資產購買協議。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指出,此次協議把俄亥俄州發展成為鴻海在北美洲最重要的電動車製造和研發樞紐。
    2021/11/11 09:59
  • 呼應張忠謀談半導體 劉揚偉:美國設廠成本可能翻倍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在線上舉辦的2021美台高科技論壇時表示,美國缺乏半導體基礎設施,設廠成本與在大陸比較可能接近翻倍,遠高於原本預估的增加30%至40%。
    2021/11/06 11:19
  • 鴻海拚電動車區域製造 2024年底前布局歐洲印度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預估,全球電動車市場2024年就可起飛,鴻海規劃在2024年底前,布局歐洲、印度和南美市場電動車區域製造。
    2021/10/20 13:43
  • 郭台銘自駕電動車帥慘!董事長1句話網推爆:屌打特斯拉

    鴻海集團昨(18)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2021鴻海科技日,正式發表3款自產電動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親自駕駛高端商務旗艦車Model E帥氣登場。然而整場直播中最大亮點,來自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的一句話,掀起網友狂讚。
    2021/10/19 09:39
  • 鴻海科技日登場 郭台銘將親駕電動車壓軸入場

    鴻海集團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鴻海科技日活動,根據主辦單位規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先介電動巴士,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將乘坐C級距電動車進場並致詞,最後壓軸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駕E級距電動車入場。
    2021/10/18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