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頭台、120吋電視」 開箱郭董百坪豪宅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0:2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找來網紅合作,開箱他住的百坪豪宅,除了他女兒親手寫的信件曝光之外,郭台銘還自爆,如果和太太曾馨儀吵架,大部分都是他先示軟,還會主動幫忙洗碗,甚至為了讓年邁的母親,省去到外面洗頭的麻煩,郭台銘還在家中放了一個洗頭台,家中120吋大電視也首度曝光。

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網紅Joeman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郭董你們家大概幾坪啊?(這大概是100多坪。),大概有到170公分高耶這螢幕!(120吋,聽說全台灣很少台就兩台。)」

網紅開箱郭台銘住的百坪豪宅。

網紅Joeman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就直接把金幣這樣放在門口?(送你幾個。),這送我?不對!可是這重量一拿...是塑膠耶!」

 
哪有這麼好康,原來是假的啦!但台灣首富郭台銘,家有金幣也不稀奇,不過這個東西就特別了。

網紅Joeman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個是每個貴婦的夢想耶,家裡就有一個洗頭台。(這個是我媽媽,在幾年前她腿摔斷了,她每個禮拜都要洗頭。)」

除了盡孝道,郭台銘也是個疼愛兒女的爸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親愛的爸爸,星期二是我的生日,我的同學有約我一起露營。(她是希望我去。),她希望你陪她一起去?(對!我有去。)」

工作上的霸氣總裁,除了展現私下暖爸的一面,對待老婆曾馨儀也很有一套。

網紅Joeman 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假設你們兩個有一些小吵架或是爭執,通常誰會先示軟?(看狀況大部分都是我比較先示軟,聚餐或是晚上自己吃飯的時候,我就會主動說,我今天幫你洗碗。)」

不過到了午餐時間,郭董的飯桌上出現的不是山珍海味,卻是普通的滷肉飯和水餃,這也讓郭董想起和前妻的往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其實我那時候不曉得,她教廚師一年多以後,她把所有從我媽媽學到的手藝,再全部教給廚師,她就離我而去。」

吃飯也不忘緬懷前妻,但自從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後,就強打親和力牌,這回大方曝光家中豪宅,也讓大家看見檯面下的郭台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豪宅#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09

0.1835